我的眼睛一隻是雙眼皮,一隻單眼皮,可不可以做雙眼皮時候只做一隻呢

2021-07-23 15:06:14 字數 1102 閱讀 56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醫生都會參照你滿意的那隻眼睛來做。如果內雙,最好兩隻一起做,這樣有利於雙眼對稱,消腫一致。做一隻的時候一定要有充分的思想準備,耐心的等待消腫,只有經過一段時間,兩隻眼才會對稱。

你也可以優先選擇埋線,儘量縮短雙眼不對稱的時間。其實這些問題在我看的這本書裡都有答案,推薦你也看看《中國醫療美容機構消費專案諮詢手冊》這本書,裡面都是問答的方式,好多整容整形的問題都能在裡面找到答案。

2樓:皎月

一般是不能的。

要麼不做,

要麼兩個一起做。

因為做完一支,

不能保證和另一隻一樣。

3樓:愛美容的小可愛

肯定要兩個一起做 一個做一個不做 會更不一樣

我一隻眼睛是雙眼皮,而另一隻是單眼皮,可不可以只做一隻眼睛?

4樓:煙臺洛神

一般都要兩個眼睛一起做的,畢竟可以同時將兩個眼睛的眼形調整好。如果你堅持做一個眼睛,而另一個眼的雙眼皮又很好看,那麼可以把單眼皮按對側眼做成雙眼皮,只是人工的與自然的總會有稍微的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答:基本上不會的呢,醫生都會兩隻眼睛一起做,因為沒有誰敢保證做出來的另一隻跟你原本的眼睛一模一樣,還不如兩隻都做重新設計,這樣做出對稱線條會比較容易。

雙眼皮你是想提供過那種方式進行?

目前常見的術法有三種,分別是切開法、埋線法和部分切開法。

埋線法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眼皮較薄、眼裂長,亦無**鬆弛的情況。

切開法是通過切口,去除鬆弛的**、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將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形成重瞼。此方法需切開**,創傷略大,但效果可靠、持久,適合於各種情況下的單瞼。

部分切開法是通過手術方法在上眼瞼**的最合適位置,打三個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餘**,並將真皮層與瞼板進行三點縫合。

6樓:

一般情況下兩隻眼睛同時做,單做一隻眼睛因為人工做的和叧一隻天然的雙眼皮肯定有一些差異。

乙隻眼睛是單眼皮,乙隻眼睛是雙眼皮怎麼辦

只要不影響美觀是沒有事的,象你現在的情況,乙隻單眼皮改雙可比兩只要難度大多了,還要貴。再說你知道你的眼睛叫什麼嗎?可是龍鳳眼啊,老人門說這可是好事呢。雙眼皮手術是美容外科非常成型的一種手術,手術方法有以下幾類 埋線重瞼法 切開重瞼法 縫線重瞼法及植皮重瞼法等,切開雙眼皮 這是一種永久性的重瞼術,它是...

有乙隻眼睛是雙眼皮有乙隻是單眼皮怎麼辦

單的那邊你可以貼雙眼皮貼,貼一段時間有可能會變成雙的,我身邊的朋友就有你這樣的,現在已經成雙的了 你可以試試看每天用指甲在一會兒雙,一會兒單的眼皮那裡劃幾下,過一段時間就會變成真正的雙眼皮了。我小時候就是這樣的,經常劃幾下就好了。做手術吧。現在雙眼皮手術效果很自然而且又好的又很快。不建議你貼什麼雙眼...

乙隻雙眼皮,打一針玻璃尿酸能變單眼皮嗎

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手術方法解決的,以下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一 黑眼圈 black eye 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 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 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去黑眼圈手術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