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雙眼皮兩年了,乙隻眼睛還是有點腫怎麼辦呢

2021-03-04 06:42:26 字數 2809 閱讀 4775

1樓:藍雨攵

你好,可以去你做雙眼皮手術的醫院再複查,有需要的話要做修復手術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了還腫脹肯定不正常啊,你沒有去醫院找醫生看過嗎?除了腫脹還有別的不適嗎?

割完雙眼皮都快一年了,可眼睛怎麼還是覺得腫?

3樓:上海美萊整形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只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乙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公釐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同學做雙眼皮做了1年多了。也和你差不多啦。

反正一看就是有點腫地樣子。但是只要化妝眼睛就特別漂亮。試著畫下眼線。我估計視覺上會好很多。

我估計你是上眼皮割地太深了。你是不是還做了抽脂啊?

我那同學好像是做了抽脂才這樣。因為另個朋友也是在一家醫院做地。沒有抽脂很自然。她們還都是埋線。

你是割地對麼?割地雙眼皮是比較難恢復。聽我乙個朋友說割地雙眼皮至少要2年才會很自然。

5樓:典瓏以邈

我們辦公室裡面有個人跟你的差不多,這種就是失敗了,雙眼皮肯定很寬,只有去做修復手術了,我同事去的成都經緯整形做的,一定要找他們院長做,雖然貴點,但是確實做得好,我們同事眼睛現在就多好看了,想做就去找那個醫生吧,不要切亂整,整毀容了就瓜了

6樓:廣州曙光梅醫師

其實關於埋線法割雙眼皮:是採用小的切口,將縫線埋在皮下的一種方法。適應於上瞼眶隔脂肪少,**薄而緊的年輕人,也適應於一側單瞼者或重瞼時隱時現者,或適應於雙眼皮後重瞼皺褶區域性變淺或消失而進行補救時。

7樓:葉子小靈兒

早上起床的時候,如果發現眼睛腫了起來,一定會嚇一大跳。那麼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或是有什麼救急法呢?我們請北醫眼科醫師徐維成告訴你。

睡前喝太多水

症狀 白泡泡、腫、有時眼睛會癢。

睡前喝太多水,早上起床時眼睛泡泡、腫腫的,尤其是單眼皮的女生,更明顯,因為上眼皮腫起來後,把睫毛往下壓,睫毛就會貼在角膜上,造成不舒服同時眼睛也會癢癢的。

救急法ng:不要用手一直揉眼睛。

ok:可至藥局購買止癢眼藥水使用。

被蚊子叮到了

症狀 紅、腫、癢、肉眼可看到叮咬點。

蚊子在黑暗中會尋找血管存在,而露在棉被外面的臉部,就成了主要攻擊目標。眼皮上因有微血管,所以也有可能會被蚊子叮到。

救急法ng:不要擦**用藥,會刺激眼睛。

ok:冰敷5到10分鐘,休息一下再繼續,情況會改善。

昨晚哭太久了

症狀 眼睛紅、腫。

如果只是掉眼淚而沒有揉眼睛,不會造成眼睛紅腫,多半是因為在擦眼淚或揉眼睛時過度刺激眼皮、拉扯血管,使組織液滲到血管外,造成區域性腫脹。

救急法ng:不能熱敷,可能會更腫。

ok:冰敷5到10分鐘,休息一下再繼續,情況會改善。

長針眼症狀 腫脹、眼睛睜不開、有壓痛感。

針眼是因為眼睛受到細菌感染,長出小膿疱。有兩種:一種是外針眼,膿疱長在眼皮下靠近外面的地方,眼皮不用翻開就找得到;另一種是內針眼,須把眼皮翻起來才看得到。

救急法ng:不可拿不乾淨的棉花棒或其他物品去碰觸腫起來的地方,或拚命揉搓眼睛。 ok:熱敷5到10分鐘,休息一下,再繼續敷,然後找眼科醫師開藥。

提醒你 不同族群選擇不同

除眼睛腫可使用的眼藥水之外,一般人也常用眼藥水,但不同族群選擇應不同。

電腦族用 :

主成份 維生素b12、b2、b6、血管收縮劑。

作用 讓眼睛幹、癢的症狀暫時緩解。

說明 維生素b12含量越高越好。

過敏族用 :

主成份 抗組織胺

作用 抗組織胺是一種抗過敏有效成份,使用前最好先請教醫師或藥師。

說明 過敏性體質者眼睛容易幹、癢,一般的眼藥水有時沒有辦法緩解症狀,所以應使用含抗組織胺成份的藥水。

西醫叮嚀 不舒服應找醫生

很多原因都會造成眼睛腫,可以輕微到不藥而癒,亦可嚴重至需藥物**。萬一真的非常不舒服,或依照救急法做了但症狀仍持續1天以上時,就應趕緊就醫。

藥師建議 眼藥水勿長期點

即使是一般用眼藥水也不能天天點,尤其銀髮族更要注意。點眼藥水會短暫讓眼睛舒服,但長期會使眼壓公升高。建議任何眼藥水都不應長期使用,除非是醫師認可有**必要。

8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作用吧,可以去做個修復手術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院做修復手術來改善!

割完雙眼皮一年半了眼睛還是腫,我該怎麼辦

10樓:四川華美徐鵬

建議你還是去正規的醫療機構看看,找專業的醫生面診一下,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來給出相應的**方案的。

乙隻眼睛是單眼皮,乙隻眼睛是雙眼皮怎麼辦

只要不影響美觀是沒有事的,象你現在的情況,乙隻單眼皮改雙可比兩只要難度大多了,還要貴。再說你知道你的眼睛叫什麼嗎?可是龍鳳眼啊,老人門說這可是好事呢。雙眼皮手術是美容外科非常成型的一種手術,手術方法有以下幾類 埋線重瞼法 切開重瞼法 縫線重瞼法及植皮重瞼法等,切開雙眼皮 這是一種永久性的重瞼術,它是...

有乙隻眼睛是雙眼皮有乙隻是單眼皮怎麼辦

單的那邊你可以貼雙眼皮貼,貼一段時間有可能會變成雙的,我身邊的朋友就有你這樣的,現在已經成雙的了 你可以試試看每天用指甲在一會兒雙,一會兒單的眼皮那裡劃幾下,過一段時間就會變成真正的雙眼皮了。我小時候就是這樣的,經常劃幾下就好了。做手術吧。現在雙眼皮手術效果很自然而且又好的又很快。不建議你貼什麼雙眼...

剛做完雙眼皮正在恢復中有乙隻麻木怎麼回事

正常,做重瞼術後多久消腫的時間長短與手術方法直接相關,一般說來,縫扎法做雙眼皮與埋線法做雙眼皮,基本消腫多數為需7一14天,完全消腫1個月左右。切開法做重瞼後基本消腫多數需10一20天,完全消腫約2 3個月。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周要禁菸 禁酒 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