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高考加分麼如果加的話能多少分

2021-09-09 08:13:26 字數 2367 閱讀 4354

1樓:cdxy街舞聯盟

不加分, 你可以去選擇當舞蹈生,用街舞去參加藝術統考,只要統考過了,文化分只需要200多,

2樓:

1、首先必須明確,街舞高考是沒有加分的。

2、 目前全國統一高考已經取消了絕大部分的加分政策,除了少數民族考生,華僑台胞子女,烈士子女等極少數加分專案外,其它的加分政策都已經取消了。

3、按照教育部要求,高考全面取消體育特長生、中學生學科奧林匹克競賽、科技類競賽、省級優秀學生、思想政治品德有突出事蹟等5項全國性高考加分專案。

3樓:dragonz可樂

目前這個政策還沒完全出台 至少三年內不會採用

學爵士和街舞可以為高考加分嗎?

4樓:youの朋友

有證書的話是可以的,但必須是比較有權威的證書,加分的話你估計得走藝術生。

5樓:y先生

當然啦, 街舞藝考的話肯定會加分的啊;

北京星城街舞藝考

街舞屬於高考藝術類嗎?可以參加高考嗎?高考可以加分嗎?

6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街舞屬於舞蹈bai類,屬於高考du藝術類

,可以參zhi加高考並加分。

藝術類高dao考大致分為幾版類:

一、服權裝表演、模特專業

二、美術專業

三、表演專業

四、**專業(分聲樂和器樂)

五、播音主持、編導專業(新聞傳媒大類:播音、編導、攝影、音響、編劇等)

六、舞蹈專業(不含體育舞蹈)

七、書法專業(較小眾的新興專業)

我國的高考加分政策以2023年為界分為兩個階段。2023年前主要實行「優先錄取」政策,2023年後則主要實行「加分錄取」政策。

參加高考的學生擁有體育、文藝等方面的專長,又經過了專業部門的測試,在考試成績之外給予一定的加分,是在應試教育體制下,鼓勵學生注重全面素質提高的一項措施。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街舞已經抄可以參加藝考bai了,通過藝考上大學。du只是很多大學都zhi沒有開設專門的dao街舞專業,但是也是有專門的街舞系。也許是因為街舞從進來才開始又火了起來,中國舞蹈家協會也明確表示了街舞發展的重要性,山東英才學院開設專門的街舞專業,為很多喜愛街舞的同學們提供學習的機會。

相信將來會有越來越多的同學加入到街舞藝考的行列。

樓主說的加分,應該是只藝術特長生的加分吧,目前藝術特長生已經不加分了,只是在相等的分數上降低你的分數,姑且算是加分吧。但是也只是有相關院校開設這一通道,才有減分的可能。

街舞相對於其他舞蹈來說,參加藝考的時候,會更簡單,因為街舞入門簡單、和芭蕾、名族舞的學習積累程度不同,可也正是因為他的自由,才贏得更多人的喜歡吧。

8樓:武玄幻

不屬於,只能算個人愛好,只有樂器類唱歌類舞蹈類畫畫類體育類表演類,屬於特長生,還要看各個藝術類學校需要什麼方向的學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類高

bai考--街舞已經

成為公升學的du

捷徑。如果想用zhi街舞專dao

業考學的同學們,內街舞專業考學已經不容是夢想,報考街舞專業就可以實現你的大學夢!學生考進街舞專業一本二本類專業大學,藝考專業為街舞專業。用街舞作為特長和副項,可以為理想的大學考試生涯加分。

文化課的學習以及專業課的認真練習和學習,那考大學就必成了。

10樓:古典**

我去年高考時是不屬於的,舞蹈只有民族舞,古典舞和芭蕾。今年也不屬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加,當年孫紅雷參加藝考就跳的是霹靂舞,網上可以查到。你是藝術類考生的話高考分是不加的。

12樓:欣

街舞你可以在才藝展示上跳 沒有街舞專業 一樓的我補充哈 還有國標舞專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街舞能做為藝術科目進行高考 從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是沒有街舞這一項的,但是文藝類有體育,美術,舞蹈…

舞蹈就考你的基本功和自己的發揮了…

15樓:烏鴉王爵

不行的 因為省查的是傻×

16樓:▕欲罷

街舞不屬於高考藝術類,

可是你考藝術專業的時候,可以作為才藝展示。

不能為高考加分,可以給專業加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包括。不可以參加。不可以加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

學街舞在高考時是否可以加分,街舞屬於高考藝術類嗎可以參加高考嗎高考可以加分嗎

街舞是不可以的 樂器和民族舞只有獲得市級以上的比賽前三名才可以加分 體育加分比較合算 街舞屬於高考藝術類嗎?可以參加高考嗎?高考可以加分嗎?街舞屬於舞蹈bai類,屬於高考du藝術類 可以參zhi加高考並加分。藝術類高dao考大致分為幾版類 一 服權裝表演 模特專業 二 美術專業 三 表演專業 四 專...

高考都有哪些藝術可以加分,怎麼加的?

高考藝術類加分有美術 舞蹈 足球 籃球等 各招生院校招收藝術特長生的專案主要包括 舞蹈 傳媒 書畫等。通常情況下特長生可以加10 20分。具體情況可以和報考學校溝通。美術,舞蹈,足球,籃球都可以加分,各招生院校招收藝術特長生的專案主要包括 舞蹈 傳媒 書畫等。通常情況下特長生可以加10 20分。具體...

江蘇高考的語文附加分 名著閱讀

紅樓夢 再現了以賈府為代表的貴族大家庭盛極而衰的過程,描寫了寶黛釵愛情 悲劇和婚姻悲劇,又以眾多女性形象作為主要角色群,從而揭示了作品主旨 對封建社會的 合理性和永久性提出了懷疑,表現人性美及其被壓抑毀滅的時代悲劇。關於 紅樓夢 主題,歷來眾說紛紜,解放後影響最大的有 愛情主題說 和 四大家族 衰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