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跳的那種舞蹈是街舞麼?具體屬於街舞的哪一類??求解答啊

2021-04-21 21:53:04 字數 1596 閱讀 4167

1樓:源在我便愛

breaking跳的太生了,根本不是。

2樓:程搏園

他breaking跳的那麼生?我咋看不出來是breaking

3樓:angel灬小尛糖

很明顯是breaking、

4樓:夏天回憶落幕

是breaking,在一次tf少年go裡有人說奶源跳的是breaking,他說對!

5樓:pop小琦

很明顯不是,從來沒聽說街舞加到什麼偶像團體裡的,頂多是用了一點點街舞元素

6樓:茜妞尼坤在熱戀

是街舞,是屬於breaking

tfboys的舞蹈是什麼舞種?街舞還是?

7樓:匿名使用者

舞蹈擔當易烊千璽主攻的舞種是la style這次的舞蹈編舞就是易烊千璽的舞蹈老師

breaking是不對的

breaking適合個人表演,而不適合團隊王源和其他tf公司的早期練習生,剛開始的時候幾乎都學過breaking,所以王源說他學的是breaking,但不是指tfboys的舞蹈是breaking.

8樓:匿名使用者

la style(commercial hiphop),la style是起源於加利福尼亞的洛杉磯的一種新的舞蹈風格,在它糅合了各個舞蹈風格的元素。包括了lyrical,jazz funk,street hiphop。

lastyle包括的種類很多,各種揉合

9樓:匿名使用者

是breaking,在一次tf少年go裡有人說大源跳的是breaking,他說對!

tfboys除了跳街舞還跳什麼舞

tfboys跳的是什麼舞蹈?

10樓:久舞網

按照舞蹈類復型劃分,

制tfboys跳的舞蹈屬於爵士舞bai。

爵士舞即美國現代舞,是一種du急zhi

促又富動感的節奏型舞蹈,dao是屬於一種外放性的舞蹈,不像古典芭蕾舞或現代舞所表現的一種內斂性的舞蹈。爵士舞蹈最初是非洲舞蹈的延伸,經被販賣作為奴隸的黑人群體帶到美國本土,而在美國逐漸演進形成本土化,大眾化的舞蹈。爵士舞主要是追求愉快、活潑、有生氣的一種舞蹈。

它的特徵是可自由自在的跳,不必像傳統式的古典芭蕾必須侷限於一種形式與遵守固有的姿態。但隨著美國流行文化的發展,伴隨著芭蕾舞普及和百老匯文化的推廣,特別是街舞文化體系的出現,爵士舞已經和以往的馬甲、西褲、皮鞋、手杖的表演形式完全不同,在博採眾家之長之後慢慢發展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早已不再是自由即興的表演格式,尤其在20世紀末期的流行**及舞蹈mv的發展大潮中,為了適應現代表演的需要,之前那種完全自由化的風格已經慢慢被各種風格的規律和要求所限制,變成一種自由與規律並存的風格。

11樓:自力更生文旦

魔法城堡的還是heart的?上快本跳的是heart青春活力的少年街舞tfboys跳的是:魔法城堡

12樓:故事還長

王源在快本跳擺擺舞,易烊千璽跳中槍舞

tfboys跳的是什麼舞,tfboys跳舞時是什麼舞種?

很明顯不是,從來沒聽說街舞加到什麼偶像團體裡的,頂多是用了一點點街舞元 街舞是起源於美國,基於不同的街頭文化或 風格而產生的多個不同種類的舞蹈的統稱,最早的街舞舞種為locking,起源於20世紀六十年代。注 街舞的英文翻譯有且僅有street dance這一種,hiphop只是其中的一種 動作是由...

沒基礎學什麼舞蹈好 最好是街舞)

街舞 如果你對街舞很感興趣,你的肢體和感受很到位的話,你會將街舞跳出屬於你自己的風格。民族舞 民族舞分兩類,一類是專業的,一類是簡單的。專業的需要很多的技巧,而簡單的民族舞,顧名思義自然是很容易學會,而且會拓展你的知識面,對於很多民族的習俗都會在簡單的民族舞中體現。國標 國標是一種適合所有年齡段的人...

求人跳的舞蹈,求三個人跳的舞蹈。

女生跳的話,不要太 就選寶兒的舞蹈咯,帥呆了 no.1 moto 三個人,適合跳什麼舞蹈。插足舞,背景 最好是馬刀舞曲,那樣節奏夠鮮明 街舞 poppin.locking都行 求動作簡單,30個人左右,三分鐘的舞蹈要積極向上 這個怎麼說呢,你如果想要三十個人跳的話就可以把一支舞學完教給三十個人然後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