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公司需要地址是什麼意思,公司註冊地址有什麼要求嗎?

2021-09-09 08:07:40 字數 2273 閱讀 6006

1樓:

因此,註冊住所是公司開展各種業務的中心場所,因此公司不能沒有住所,這就像國家不能沒有領土一樣。

同時,公司法明確規定了公司註冊地址為公司設立的條件,是公司章程的絕對必要記載事項。同時要求企業必須在註冊地址上開展經營活動,否則屬於實際經營地址與註冊地址不符,將會受到相應的處罰。

在註冊公司時,註冊地址一般要求提供對應的房屋證明,如房產證影印件,若房屋屬於租賃的話,還需要提供租賃合同。針對共有性質的辦公場所的話,則可前往村委申請開具對應的地址合法使用的證明。

2樓:企點企服

註冊公司的流程:

1.準備5個以上公司名稱到工商局核名

2.到刻章廠刻章一套 分為公章、財務章、法人章、合同章。同時到銀行開立驗資戶並存入投資款。

3.整理資料到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

4.整理資料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公司組織機構**證第五步:整理資料到國稅局**處辦理國稅證 公司註冊

5.整理資料到地稅局**處辦理地稅

6.到開立驗資戶的銀行或其他銀行開設公司基本賬戶7.公司會計整理資料到國地稅務分局辦理公司備案及報稅事宜註冊公司需要多少錢

1、核名:免費

2、開驗資戶:0元

3、驗資報告:0-500元(認繳制的公司不需要)4、工商執照:免費

5、公章合同章等:各區收費不一樣

6、銀行開戶:0-1000元(每個銀行收費不一樣)7、稅控器:成本價820元(根據公司情況而定)

3樓:中企開元企業服務

註冊公司需要地址就像人身份證一樣,公司的營業執照也需要有這個地址,方便監管部門管理和查詢的。也方便合作方查詢。如果需要代價地址可以撩。

4樓:成都匯成財稅

公司必須要有自己的場所,註冊地址就是在公司營業執照上登記的“住址”。不同的城市對註冊地址的要求也不一樣,具體應以當地工商局要求為準。

5樓:公司註冊登出那些事

是營業執照上的地址,你註冊公司或者個體戶都要有一個辦公或者銷售的場所,

這個地址就是的,必須有一個地址才可註冊。

座標深圳,

如果沒有地址的可以找**公司來搞一個掛靠地址去註冊,不用自己租房子,

6樓:來自黎川古鎮步履矯健的草莓

就是經營場所的地址,註冊公司一般要求提供對應的房屋證明,如房產證影印件,若房屋屬於租賃的話,還需要提供場地證明(去當地社群開取)

7樓:

誠方創業園致力於為客戶解決場地支援以及財稅方面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註冊公司要你提供公司的經營地址

最好提供真實的地址註冊。

9樓:匯盟商標事務所

地址就是經營的地方。需要打一個場地證明 或者是 產權證。

什麼是公司註冊地址?它與公司地址有區別嗎?

10樓:蕭春堂珍

可以一樣。也可以不同的。註冊地址是註冊營業執照時登記的地址,而實際辦公的地址可以是其他地址。

11樓:愛傑服飾制帽廠

霸州市開發區愛傑服飾****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區別, 如我現在的註冊公司地址是在香港,但實際上我們的辦公公司地址卻在東莞

13樓:雲天財稅

公司註冊地址是體現在營業執照上以及銀行開戶許可證上的,以備工商、銀行、稅務方面的實地檢查管理,最好公司地址也是在這裡,業務不在當地的,也需要在當地有聯絡人。

公司地址就是公司開展實際業務的辦公地址。

公司註冊地址有什麼要求嗎?

14樓:端蒙洋贊怡

地址的話有租憑合同的商業性質用房

其實也沒什麼

特別的要求

現在又很多皮包公司在申請的時候也就是隻是隨便找塊辦公地點就行了也沒什麼

特別的要求!

15樓:凡星財稅

公司註冊地址需要是商業和工業用地範圍,住宅樓用於經營場所的

內,應符合國家法律、法規的容規定。

住宅樓和住宅樓底層規劃為商業用途的房屋不得從事餐飲、歌舞娛樂、提供網際網路上網服務場所、生產加工和製造、經營危險化學品等涉及****、存在嚴重安全生產隱患、影響人民身體健康、汙染環境、影響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生產經營活動。

要注意的是,不得使用境外機構和境外個人購買的房屋作為經營場所從事經營活動。

公司註冊位址變更都需要哪些手續,公司位址變更需要哪些手續和流程

公司在成立時,需要在選定乙個位址作為公司的註冊地。那麼,作為公司註冊地的位址是否可以隨意選擇?選擇註冊公司位址有什麼注意事項呢?接下來企盈小編就帶您來看看吧。1 公司註冊位址的房屋可以是租賃的,也可以是自有的,但必須要有產權證明,產權證明包括 房產證 商品房買賣合同 村委會證明 土地使用證 拆遷安置...

註冊公司需要什麼,註冊公司需要什麼資料?

個人 企業註冊公司需要準備的資料,企業作為股東註冊需要的資料 朋友你好,註冊公司5個條件 1,公司名稱 如深圳 商號 行業 2,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 3,公司場所證明 租賃合同原件兩份 4,擬定公司註冊資本及出資比例 5,經營範圍另外做公司的法定檔案 法定代表人,董事,監事,總經理任命書和章程 希望能...

現在註冊公司需要哪些條件,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以個人獨資企業為例,需要條件如下 一 投資人為乙個自然人 二 有合法的企業名稱 三 有投資人申報的出資 四 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 五 有必要的從業人員。個人獨資企業不得從事法律 行政法規禁止經營的業務 從事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須報經有關部門審批的業務,應當在申請設立登記時提交有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