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都有哪些藝術可以加分,怎麼加的?

2023-06-15 19:00:02 字數 2662 閱讀 8938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藝術類加分有美術、舞蹈、足球、籃球等;各招生院校招收藝術特長生的專案主要包括:**、舞蹈、傳媒、書畫等。通常情況下特長生可以加10~20分。具體情況可以和報考學校溝通。

2樓:幹萊資訊諮詢

美術,舞蹈,足球,籃球都可以加分,各招生院校招收藝術特長生的專案主要包括:**、舞蹈、傳媒、書畫等。通常情況下特長生可以加10~20分。具體情況可以和報考學校溝通。

高考加分專案:

1、自主招生加分。

2、高考特長生就是指藝術和體育的特長生,藝術類包括聲樂,器樂,舞蹈,繪畫,書法,不同的學校對體育學生所屬專案的要求不同,具體哪類體育特長生可以報考哪些院校,可以參考各個高校的招生簡章。

3、不過報考體育特長生一般都要求具備國家二級運動員或更高的證書,報考藝術特長生需要到清華大學參加考核,並獲得一級證書,然後就基本可以憑這個證書報考其它任何學校的藝術特長生了,報考體育特長生需要到所報考的學校參加相關的體育測試。

4、奧數加分。

5、藝術特長生加分(聲樂、樂器、美術等),少數民族各地加分不等,自主招生和藝術特長生是需要參加考試合格才加分的,但加分數多少不等,要看你打分多少、夠哪個級別,多則加六七十分,少則加五分,加分規則詳見各校招生章程,而不能看簡章。少數民族預科生加分更多了,見義勇為的也加分。體育特長生加分。

點選檢視大圖">/

高考加分有哪些藝術類?

3樓:我是李策

繪畫、表演,**、舞蹈、

影視、服裝、表演藝術、**,**學、**教育、器樂、設計與製作,藝術、服裝、工業、裝飾藝術、環境藝術、建築工程、裝潢藝術、電腦藝術、產品造型、廣告、多**、廣播影視、美術學、建築學、廣告學以及動畫、雕塑、珠寶鑑定等。

高考加分政策是高考中的特長生加分政策,主要為了彌補高校招生制度的某些缺陷而制定的。由於高考加分政策存在一定的不公平性,引起社會的議論。教育部出台的2023年高考加分政策,有「增加20分投檔」、「增加10分投檔」和「優先錄取」3種加分形式。

高考藝術類加分有

美術、舞蹈、足球、籃球等;各招生院校招收藝術特長生的專案主要包括:**、舞蹈、傳媒、書畫等。通常情況下特長生可以加10~20分。

具體情況可以和報考學校溝通。高考加分特長生就是指藝術和體育的特長生。

藝術類包括聲樂,器樂,舞蹈,繪畫,書法,不同的學校對體育學生所屬專案的要求不同,具體哪類體育特長生可以報考哪些院校,可以參考各個高校的招生簡章。3、不過報考體育特長生一般都要求具備國家二級運動員或更高的證書。

高考加分專案都有哪些藝術類

4樓:站在太陽下

高考加分專案都有**、舞蹈、傳媒、書畫等。通常情況下特長生可以加10~20分。不同的學校對體育學生所屬專案的要求不同,具體哪類體育特長生可以報考哪些院校,可以參考各個高校的招生簡章。

報考體育特長生一般都要求具備國家二級運動員或更高的證書,報考藝術特長生需要到清華大學參加考核,並獲得一級證書,然後就基本可以憑這個證書報考其它任何學校的藝術特長生了,報考體育特長生需要到所報考的學校參加相關的體育測試。

學美術高考可以加分嗎

5樓:幹萊資訊諮詢

學畫畫高考是不會加分的。

在高中階段學畫畫,屬於藝術生,高考時有相應的藝術聯考及各大學藝術類的考試,只有通過這些學校的考試,並且高考時達到相應的分數線才能被相應的院校錄取。但是藝術類考生,高校錄取的分數線都是比較低的,所以如果文化成績稍差一些的話,練練美術參加高考也是不錯的選擇。

學一門藝術高考可以加分嗎

6樓:

摘要。高考可以加分的情況有以下幾種:(1)烈士子女; (2)在服役期間榮立二等功以上或被戰區(原大 軍區)以上單位授予榮譽稱號的退役軍人; (3)邊疆、山區、牧區、少數民族聚居地區的 少數民族考生; (4)歸僑、華僑子女、歸僑子女和台灣省籍(含 台灣戶籍)考生。

學一門藝術高考可以加分嗎。

親,是不能的。

學習藝術是沒有高考加分的,但是作為藝術考生可以參加藝考,藝考合格的考生可以報考藝術類院校專業,對文化課的分數要求相對較低,高考可以加分的情況有以下幾種:(1)烈士子女; (2)在服役期間榮立二等功以上或被戰區(原大 軍區)以上單位授予榮譽稱號的退役軍人; (3)邊疆、山區、牧區、少數民族聚居地區的 少數民族考生; (4)歸僑、華僑子女、歸僑子女和台灣省籍(含 台灣戶籍)考生。

高考有哪些專案可以加分,高考都有哪些藝術可以加分,怎麼加的

加分政策有兩大類 一類是屬於鼓勵性加分 一類是屬於照顧性加分。鼓勵性加分主要有六類 第一類是根據 有關政策檔案要求評選出來的全國的省級優秀學生。第二類是思想品德方面突出的中學生。第三類是獲得奧林匹克競賽一等獎或者全國決賽一二三等獎的學生。第四類是全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全國中小學生創新活動一二等獎的...

河南藝術類高考都有哪些專案,河南藝術類高考都有哪些專案?

在我們現實生活中,有著各種各樣的橋,如鐵索橋 盧溝橋 石橋 這些橋在我們生活中有著重要的作用,這些橋使得我們交通方便,這些橋使我們的城市 鄉村新增乙份美感,這些橋 不僅僅如此,在我們心中也有一種橋,這橋叫什麼呢?這橋就是用善良的語言與人溝通 相處的一座美麗而獨特的橋。曾記得老師長對我們說 以人為善 ...

理科藝術生的高考是怎樣的?有哪些大學可以讀大致分數線是多少以後找工作好找嗎我是浙江的

和美術是比較好就業的 既然你美術不錯,就專攻美術吧。因為其他的美術類還有舞蹈,聲樂,表演等等都不是短時間就能學得很好的,如果你不是特別有天分的話,不太可能超過從小就學的考生。你美術有基礎的話,在聯絡一下,聯考校考就沒問題了。另外藝術類還有編導,播音,表演等專業,就就業來說,選擇方向不算太大,很難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