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號碼165 88a和170 88a的區別是什麼

2021-09-09 05:35:19 字數 1889 閱讀 1175

1樓:愛吃水果愛聊天的小孩

衣服號碼165/88a和170/88a的相同點在於,兩個尺碼都適合進行為88釐公尺左右的人穿,區別點在於適合人群的身高不同。165的是適合身高165左右的人穿的,170的是適合身高170左右的人穿的,所以170的衣服在衣袖、衣長上都會長些。

服裝尺碼標準是在人體基本尺寸的基礎上,根據不同的款式,加上合適的寬鬆量。服裝的規格尺寸一旦確定以後,它就是服裝製造的依據。選購時請綜合參考尺碼表中的各項引數,這有助您選擇到更好的尺碼。

購買衣服的技巧:

1、設計簡約大方

款式最好是簡約大方型的,不要跟風地追求複雜個性的,一般學生或者上班族不太能駕馭,另外容易流行一時便過氣。簡約不是簡單,大方才能大氣,容易透露出優雅大方的氣質。

2、材質做工不錯。

材質方面,不要有起球、走線、縮水以及掉色等現象,給人劣質的感覺,拉低自己的檔次;做工方面選擇針腳小的,盡量避免線頭等。細節決定成敗,衣著方面決定檔次。

3、適合自己最好。

根據自己的身材比例、**顏色、職業型別等等進行選購,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身材方面揚長避短,好的露出來,不好的收起來;膚色方面**暗的適合如分紅淺藍等顏色;職業方面看自己工作的場合以及溝通物件而定。

2樓:冰凍了你呢

兩個尺碼都是適合淨胸圍88釐公尺左右的人穿,但是165是適合身高165左右,170是適合身高170釐公尺左右,所以170的衣服在衣長、袖長會長一些。

具體尺碼分類如下:

m是中號。s是小號。xs是加小號。

l是大號。xl是加大號。170 88m是身高170左右 中號。

a是正常體型。b是偏胖體型。c是胖的體型。

m應該比170 88a 稍微寬鬆點。s號一般是170 84—88a。

"服裝尺寸"通常也叫服裝尺碼,但包涵的意義更廣泛,是用來衡量人體著裝標準的一系列規格單位。

1、胸圍 (b0):沿胸部最豐滿處圍量一週。測量時要注意皮尺保持水平,緊度要保證人體正常的呼吸量。

2、腰圍(w0):沿腰部最細處圍量一週。

3、臀圍(h0):沿臀部最豐滿處圍量一週。

4、肩圍(s0):分別從人體前、後水平測量左右肩端點之間的距離(稱為前後肩寬),取二者之和。(一般可視為前肩寬的2倍)

5、頸圍(n0):在頸根處圍量一週。

6、身高(h0):頭頂至腳底的普通距離。

7、上體長:頭頂至恥骨聯合處的高度。值得指出的是,上體長不一定等於身高的一半。

除此之外,還有頭圍、胸下圍、臂根圍、上臂圍、前臂圍、腕圍、下腰圍、臀上圍、大腿圍、小腿圍、踝圍等等,但是不常用。

3樓:

兩件衣服都是適合淨胸圍88釐公尺左右的人穿,但是165是適合身高165左右,170是適合身高170釐公尺左右,所以170的衣服在衣長、袖長會長一些。兩件衣服的寬窄是差不多的

4樓:戰略性轉移

乙個人不能同時穿這三種尺碼。

上衣165/88a:165是指身高,88是指規格,包括領口大小,袖子大小長短,衣服的胖瘦長短。這三種只有身高是一樣的,一樣身高的人,身才不一樣的。

褲子165/70a:這是西褲,165是指身高,70是腰圍。如果你穿這種尺碼的褲子,就要選好。如165/72a,都是165的人穿的,腰圍不同,臀圍也是不同的。

如果穿這種尺碼的衣服,請選擇好尺碼,才會穿得舒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baidu公式(自己查):

1080p下,dpi=根號下的1920²與1080²的和≈2202.907

其實不是調的越高就越厲害 太快的話根本就控制不住 如果玩cf或者lol之類的遊戲 那就會很坑爹的 手感超不好了 動作太快 根本不能細膩的操作和定位 個人建議你調到800-1000左右試試,cs職業選手一般都是400--800之間

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么啊,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啊?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他 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 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但說出了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喜歡是愛的保守體,人們往往都是通過喜歡這個人來開始慢慢的轉眼到愛的...

豪富和大款區別是什麼,土豪和富豪的區別是什麼

我看吶,富豪應該比大款有品,有涵養。大款有點土財主的感覺。富豪的生活不時奢侈是考究,富豪懂得給予不揮霍。富豪是比大款有錢吧 而且富豪應該更體面 更有底蘊的感覺 大款像是做一點不大的生意發的 富豪的事業感覺更大 有錢的人,中國人叫 大款 美國人稱 富翁 這兩種稱呼,雖說不出孰優孰劣,但憑感覺,大款 有...

Fortunate和Lucky的區別是什麼

fortunately與luckyfortune與luck的區別 fortune n.財富,運氣,大量財產,好運,命運luck n.運氣,好運,幸運 fortunate與lucky的區別 fortunate adj.幸運的,幸福的lucky adj.幸運的,吉祥的,僥倖的現在論fortunat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