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是移動版的想用電信卡行嗎

2022-03-30 22:56:47 字數 547 閱讀 2816

1樓:棟暖殊

大家都在問電信版iphone4s可以用移動卡嗎?答案是可以的,如果買了乙個iphone4s但是必須要換手機號碼的話是不是太不方便了呢?電信版iphone4s怎樣操作才能使用移動卡請看下面的教程吧!

先說一下原理吧。電信所謂的龍卡是一張國際卡。內有中國電信c網imsi號碼,即46003開頭的號碼,和內建的g網vodafone以20404開頭的imsi號碼,只在國際漫遊時起作用。

在這裡就有乙個漏洞了,iphone4s識別到imsi是46003或20404時不鎖機,當插入移動卡時imsi是46000開頭的,會出現需要啟用提示。通過寫卡的方式利用這個邏輯漏洞繞過這個鎖。

因為開機時卡imsi是20404的,手機一看自己人,那好,不需要啟用,開始查詢網路,但在國內不可能搜到沃達豐的訊號,那怎麼辦呢?手機會覺得我是不是在漫遊呢?那好,查詢另乙個imsi網路,找到了,開始登陸,登陸成功了。

這樣就有移動、聯通訊號了。

2樓:知己在身邊

蘋果4s移動版手機只能連線移動和聯通的手機卡使用,無法連線電信的手機卡使用。

蘋果4S不能用電信卡嗎,蘋果4s能用電信卡嗎

1 要看具體的版本,蘋果4s手機有多個版本其中只有電信版本這一款才可以使用電信手機卡的,其它版本均不支援電信制式無法使用電信手機卡的,如圖 2 電信版本所支援的網路制式和主要硬體引數如下 蘋果4s機型使用者只需要購買電信版機型,就可以連線使用電信的3g手機卡連線電信網路。不是電信版機型的手機裝置並不...

蘋果4S將來能用電信卡嗎,蘋果 4s能用電信4G卡嗎?

可以用電信的,但是不用插卡,cdma版的iphone都是通過燒號來使用的,就是像像裝系統一樣,通過特定軟體把號碼資訊寫入iphone,這就意味著你可以燒電信的號進去用電訊號的同時還可以裝一張sim卡,用移動或者聯通的都可以,不過聯通的wcdma是全球3g標準中最好的,移動的td scdma最稀爛,電...

蘋果4s能用電信卡嗎

這要買電信版的才行用,或者買美國的v版 v版吃三網 蘋果4s能用電信卡嗎?1 蘋果iphone 4s 公開版 手機能用電信卡。2 蘋果iphone 4s 公開版 手機,網路模式 聯通3g wcdma 聯通2g 移動2g gsm 電信3g cdma2000 電信2g cdma 支援電信 聯通的3g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