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法裡的其他個人是指什麼人

2021-09-09 01:34:17 字數 497 閱讀 3725

1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增值稅條例中所稱“其他個人”指的是自然人。

自然人有應交增值稅的應稅專案的時候,適用3%的徵收率。

增值稅是以商品(含應稅勞務)在流轉過程中產生的增值額作為計稅依據而徵收的一種流轉稅。

從計稅原理上說,增值稅是對商品生產、流通、勞務服務中多個環節的新增價值或商品的附加值徵收的一種流轉稅。

2樓:法律快車

稅法裡的其他個人是指自然人。增值稅條例中的納稅人分為單位和個人。個人又細分為個體工商戶和其他個人。

這個“其他個人”就是咱日常生活中所指的“自然人”,而不是企業度、單位、個體戶等團體組織。這是一個相對概念,也是專業用語。

3樓:我就是我

增值稅條例中的納稅人分為單位和個人。個人又細分為個體工商戶和其他個人。

這個“其他個人”就是咱日常生活中所指的“自然人”,而不是企業、單位、個體戶等團體組織。這是一個相對概念,也是專業用語。

稅法裡的其他個人是指什麼人?稅法中什麼是其他個人

1 稅法裡的其他個人是指自然人。2 增值稅條例中的納稅人分為單位和個人。個人又細分為個體工商戶和其他個人。這個 其他個人 就是咱日常生活中所指的 自然人 而不是企業 單位 個體戶等團體組織。這是乙個相對概念,也是專業用語。3 自然人 natural person 是在自然狀態下出生的人。在社會學中指...

千里馬是什麼人,千里馬指什麼人

千里馬 如果單從字面意思來看就是指善於奔跑,可以一抄日千里的馬兒。代指優秀聰明卓越的一類人。第二,關於 千里馬 有個典故,襲就是伯樂識千里馬。是說像伯樂那樣具有獨到慧眼的人,可以從一堆其貌不揚的馬群裡,挑選出可以知日行千里的良駒。所以有 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 的名句。是說優秀的人才,只有遇到賞識...

庖丁是什麼意思,庖丁是指什麼人

庖丁意思是古代廚師。庖丁一詞介紹 1 庖丁意思 古代廚師。2 出處 出自 莊子 意為名丁的廚工把整個牛體開剝分剖。3 庖丁解牛 庖丁解剖了全牛。比喻經過反覆實踐,掌握了事物的客觀規律,做事得心應手,運用自如。4 出處 先秦莊周 莊子養生主 庖丁為文惠君解牛,之所觸,肩之所倚,足之所履,膝之所畸,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