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卡iphone6,蜂窩資料開啟了有顯示E,但是沒有網路

2021-03-31 16:46:37 字數 2869 閱讀 4938

1樓:樂觀的徐強

蜂窩流動網路常見的有三個標誌,如果您開著3g網路時,就會出現「e」或「3g」的標誌,若您啟動4g網路時,就會出現「4g」標誌。

正常情況下,訊號的強弱不會影響到上網,最多就是讓網速慢一些而已。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向左滑動快捷欄,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3、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iphone6s,開啟了蜂窩移動資料,啟動了4g 僅資料,但是左上角卻沒有顯示4

2樓:安然天一

1、資料沒有重新整理,之前所在的地區沒有訊號或者關閉了蜂窩資料,一下子開啟,資料還沒有重新整理,就會導致無法上網。

2、**卡已經欠費,停止了**卡的各項業務,包括上網,所以即使開了蜂窩資料,也不能上網。

3、所以地區沒有訊號覆蓋,導致即使開了蜂窩資料,也無法使用。

4、實在不行的話系統還原下看看

如果是用流動網路(也就是手機卡的流量)上網的話,在確認手機卡沒有欠費,並且當地網路條件正常的情況下:

①首先需要開啟蜂窩資料,開啟方法:可以進入設定-通用/更多設定-網路中開啟蜂窩資料。

②開啟後螢幕上方需要顯示上網的g或者e圖示,如果沒有顯示的話,可以將手機重新開關機一下。

③如果還是不能上網的話,建議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進入設定-通用/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就可以了,還原所有設定不會丟失手機中的資料的。

3樓:再見不見別過

冒昧問下你的是什麼iphone,我的是這樣子的。

1、你的不是4g卡。

2、你所在地區沒有4g基站。

3g能用不?

iphone蜂窩移動資料開關開啟後,沒出現e,也不能上網,怎麼回事

4樓:中國聯通

開啟蜂窩資料還是無法上網:

1.重新啟動iphone手機。

2.設定-通用-還原的上面,檢查wap接入點描述檔案,如果有建議移除

3.還原網路設定,輕按 「設定」>「通用」>「還原」,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還原網路設定」。

4.將此sim卡放置到其他的手機中,是否可以上網,其他的sim卡放置到這部iphone中是否可以上網,以此進一步排除是手機的問題還是sim卡的問題。

5.還原所有設定,輕按 「設定」>「通用」>「還原」,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還原所有設定」。

6.如果仍然無法上網,並確認是手機的問題,可以備份資料,關閉查詢我的iphone,然後恢復iphone系統。

5樓:賢無影

你開啟手機進入設定-通用-網路-蜂窩資料網;

如果你是要使用移動的手機卡,就填寫以下資料:

apn:cm***

下面的是彩信

apn:cmwap,

mmsc:mmsc.monter***.***,彩信**:10.0.0.172,

然後重啟一下就好了

6樓:

應該是apn不正確引起的。仔細翻翻設定裡面有沒有apn設定的選項。有些系統不開放這些選項,如果想強制修改,需要越獄。

如果無法越獄,試著到你的運營商那裡申請辦乙個小卡,不要用剪卡。

這裡有一篇我曾經測試過的,請參考

7樓:北京移動達人

您好,此情況有可能是因為您的移動資料流量上網設定存在問題,建議您檢查設定是否正確:進入手機選單後,依次選擇「設定」→「通用」→「網路」→「蜂窩資料網設定」→將apn設定為cm***即可。請您參考,謝謝!

8樓:清清妞妞

開飛行模式再關上,然後開啟蜂窩就好了!

為什麼iphone6蜂窩移動資料開著卻沒網路

9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下飛行模式 待幾秒再關上飛行模式 開啟蜂窩試一試 如果還不行可能是欠費 再不行那就打10086人工服務

10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周圍的其他使用者手機有網路嗎?測試下看是不是運營商問題!

12樓:百萬麥克斯

新的嗎?你關機重啟就好了

13樓:他在她城她呢

重啟一下 我也經常 有時wifi都連不上

iphone6蜂窩資料開啟lte網路確顯示e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要看你買的是什麼版本的愛瘋,其次還要看你用的是什麼卡,那家運營商的!

最後,lte是4g網路,要看你們當地有沒有開通你所用的運營商的4g網路!

這三個,缺一不可!

顯示e,就是2g網路!

15樓:cos_曹操

訊號不好 一般都會這樣

iphone6為什麼開了蜂窩資料4g後手機左上角沒有顯示,也

iphone6設定 開資料的那個沒有顯示4g原因有一下幾種情況 1.未開通4g網路 如果手機沒有換成4g sim卡或者未開通4g網路的話,一般開啟了4g也只能使用3g網路,對於這種情況可以打運營商 諮詢下,自己手機卡是否開通了4g網路,另外是否開通了4g服務。對於聯通 電信卡來說,其實不用換卡,直接...

iphone6移動版能用電信卡嗎

a1586 為全網通的iphone6,支援td lte fdd lte wcdma td scdma cdma2000以及gsm a1524 對應全網通的iphone6 plus,支援td lte fdd lte wcdma td scdma cdma2000以及gsm a1586三網版iphone...

怎麼iphone5s蜂窩移動資料怎麼調

看你的手機支援什麼網路,然後用什麼網路的卡,他就自動是4g的網路了!蘋果5s怎麼開4g網?蘋果5s設定4g網路方法 1 手機桌面開啟設定,進入 2 進入設定後,選擇蜂窩流動網路進入 3 進入蜂窩流動網路。選擇開啟4g網路即可。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您好 1.在iphone中找到 設定 2.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