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三網通版用移動卡啟用後還能換成電信嘛,會有影

2021-08-22 14:21:21 字數 2062 閱讀 2692

1樓:rb小涼伴

iphone6三網通版用移動卡啟用後可以換成電信版,對手機不會有影響。

iphone6三網通版也叫全網通,型號為a1586,支援4g網路td-lte,fdd-lte,3g網路wcdma,cdma2000,td-scdma,2g網路gsm,囊括了國內三大運營商的2 3 4g網路制式。

使用移動卡時,iphone6的運營商處會顯示中國移動,但在換電信卡後,手機則會自動切換運營商為中國電信,插卡即可使用,並不影響手機其他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在宣樂的招呼下,韓立等修士紛紛向上飛去,躲在四煞陣邊上默默注視著敵人的舉動。

3樓:ou哥

都說三網通用了 不會影響的 電信好活動多

iphone 6用聯通卡啟用後可以換移動卡嗎?

4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合約機的話,在合約期間需要機卡匹配使用的,否則會影響話費返還的。如果只是啟用手機的話是可以更換其他sim卡使用的。

5樓:難得糊塗小鳴星

如你使用的是iphone6全網通版本,它支援的網路模式為移動4g/3g/2g,聯通4g/3g/2g,電信4g/3g網路。所以使用聯通卡啟用後,還是能使用移動的手機卡的。

目前市場上有偽全網通出沒,披著全網通的外表,實無全網通的功能。消費者購機時請務必謹慎選擇。

真偽全網通的辨別方法:

一看外觀,帶有「4g+」標識才是真全網通手機。

二問導購 :如果在使用4g流量上網的同時接到來電,那麼4g網路會中斷麼?如果不會中斷才是真全網通,會中斷就是偽全網通。

iphone6用電信卡啟用後,可以換聯通移動嗎

6樓:中國聯通

1、手機終端支援聯通任一制式,即可使用聯通卡,聯通的2g制式是gsm,3g制式為wcdma,4g制式為tdd-lte和fdd-lte;

2、如果所持終端不支援上述聯通制式,則無法使用聯通卡;

3、具體手機支援的制式情況,需聯絡手機客服或檢視手機說明書。

7樓:修機機

如你使用的是iphone6全網通版本,它支援的網路模式為移動4g/3g/2g,聯通4g/3g/2g,電信4g/3g網路。

所以使用聯通卡啟用後,還是能使用電信的手機卡的。

的手機用移動卡啟用後能用電信卡嗎

8樓:

這個要看你的手機支不支援電信的,看支不支援cdma2000,支援的話就沒問題了。

蘋果6有幾個卡槽,使用移動卡可以換電信的嗎

9樓:1滴滴答答的我

iphone6只有乙個卡槽,如果手機是全網通的就移動、聯通、電信的都能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怎麼用不成,有電信版,聯通版,移動版

iphone 6用移動卡啟用後能使用電信嗎?

11樓:

可以使用

國行的iphone6是全網通版本,型號為a1586支援4g網路td-lte,fdd-lte

3g網路wcdma,cdma2000,td-scdma2g網路gsm,囊括了國內三大運營商的2 3 4g網路制式。

使用移動卡時,iphone6的運營商處會顯示中國移動,但在換電信卡後,手機則會自動切換運營商為中國電信,插卡即可使用,並不影響手機其他功能。

具體網路引數如下圖所示:

iphone6國際版用完移動卡再換成電信卡怎麼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國際版能使用移動3g、4g,然後在不關機狀態下換電信卡後,電信3g訊號有網,但是通過3g無法上網。現在可以不用重新刷系統,就可恢復。

步驟如下:遇到這種情況,可以選擇「設定」-「通用」-「還原」-「還原所有設定」。重啟後一切都會恢復。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會自動檢索訊號的

iphone6移動版能用電信卡嗎

a1586 為全網通的iphone6,支援td lte fdd lte wcdma td scdma cdma2000以及gsm a1524 對應全網通的iphone6 plus,支援td lte fdd lte wcdma td scdma cdma2000以及gsm a1586三網版iphone...

移動卡iphone6,蜂窩資料開啟了有顯示E,但是沒有網路

蜂窩流動網路常見的有三個標誌,如果您開著3g網路時,就會出現 e 或 3g 的標誌,若您啟動4g網路時,就會出現 4g 標誌。正常情況下,訊號的強弱不會影響到上網,最多就是讓網速慢一些而已。1 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可以聯絡...

我的手機是移動4G版iPhone6,最近想要換成電信卡可是只支援2G有什麼辦法可以破解麼

這個真不行,移動的蘋果只支援移動4g3g的不支援聯通電信,而聯通電信剛好相反,他們的蘋果6定製機是支援全網通的 更換成電信或全網通手機。iphone6移動4g支援使用聯通卡嗎?按你描述的情況,移動定製版iphone6 a1589 雖然支援wcdma和fdd lte,但國內是遮蔽兩種制式,僅限國際漫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