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幫忙分析一下,事情是這樣的

2021-09-08 20:05:23 字數 1717 閱讀 2208

1樓:從88到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我個人認為,她其實卻是不是很在乎你,可以說因為你是在追求她,所以她本身就是實際權力的主動方,就是由她來掌握著你們的進度,她有進展,你們才會有進展,她沒有迴應你們就不會有進展,是她來掌握主動權的,加上你們是異地,你就更加的被動了。再加上,你們本身就不是男女朋友關係,所以她對你冷淡也是情理之中的。從她的話中可以分析出,她其實是一個比較完美的女人,可以說所有人都期待擁有完美的愛情,只是她認為至少到現在為止,她還沒有遇到,遇到你,最多隻是試著和你相處,在相處中看看你們是不是真的合適,是不是要繼續和你繼續下去。

在這過程中,要是有她更中意的男人出現,她被勾引走是很有可能的,加上你們是異地,這種情況更有可能。就算是真的男女朋友,異地也是不太好維持的。如果你真的愛她,可能你就要多花點心思了,只有真的打動了她你們才有可能。

女人如果真遇到愛的男人,不會是這種表現的,相愛的人會很想時刻聯絡、時刻保持思念的狀態,時刻想見到對方。而她顯然沒有,所以,她對你的感情確實是很淡的,不用分析就知道的。所以我的建議,如果你很愛她的話,確實要 好好想想辦法了,多製造一些機會打動她,不要整天問一些沒用的話、懷疑的話,嘮叨的話,多關心她真的想要什麼,叫她真的動心才可以。

顯然她對你並不是一見鍾情的,要她動心確實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女人看男人有時候就是第一眼的事情,要在後期被打動,這種機率估計不到百分制50,你確實需要努力了。相信你們男人也一樣的,大多數人都是第一眼有興趣才會繼續。

顯然她對你並不是一見鍾情,當然也不是一票否決,還是願意和你相處的,顯然她並不討厭你。但是就目前的發展,你儘量不要說一些話或者做一些讓她反感的事情,這樣會給你減分的。要獲得加分,其實最好的方法就是多見面,多給她一些驚喜,多瞭解她的真實想法。

再一個,也建議你,在相持中多瞭解她,看她真的是你喜歡的型別,真正想結婚的物件嗎?找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是很悲催的。

2樓:飛行小魚

比備胎更加備胎,趕緊撇了

3樓:巧代佛

“沫久安晴”可能是哪位大師製造的卦籤語,製造這類東西的目的就是不能讓“凡人”看懂,屬於“神語”,不是現代漢語,也不是文言文,所以沒人能夠解釋。

4樓:愛沒有家也沒有

沒你什麼事了,這是備胎的節奏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哥,大半夜不睡覺啊,被這種問題煩擾。送你一句話,想東想西實在是矯情,真該是關掉手機,斷掉些必要的聯絡,扔掉所有負能量,再去做些兒正兒八經的事。熬夜和想你都應該戒掉。

求各位幫忙分析一下 這位學長是什麼樣的人

6樓:育兒營養顧問

很有計劃的一個人,做事情應該比較有規劃,字寫得還不錯,學習應該不差。但光看這些不一定準,還要相處了才知道。

求助,求各位大神幫忙分析一下下面這個句子的語法

7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 研究表明聽複雜**有助提高腦的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句子:主謂(系表)

主語含有定語從句,而定語從句含有賓語從句。

求各位兄弟姐妹幫忙分析一下,還有繼續的必要嗎?急急急

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心思你別猜,猜來猜去你就會不明白,你已經做的很不錯了,給她一點時間如果她心裡喜歡你,她一定會來找你,如果她真有男朋友現在也需要時間在她心裡作出選擇,要知道強扭的瓜不甜,祝你心想事成!

各位幫忙分析一下那型別男生適合這樣的女生

你寫這些讓我聯想起一句古語 情人眼裡出西施!服你了!在你眼裡她什麼都好,可惜你自己太沒自信了,就是看不到自己的優秀。追追看嘛,萬一她現在正等著你表白呢?說了,她不接受,那是她的事,你將來不遺憾就行啦 穩重,溫柔,但不失幽默的,不但可以給她安全感,更會給她的生活帶來乙份樂趣,但話說回來,情人眼裡出西施...

我喜歡女孩,求各位兄弟姐妹幫忙分析一下

起碼她還為你哭過麼。不過你這個態度啊,有點把她捧得太高了,讓她一下就對 內你擺出了一容個 女神框架 她現在把你推得遠遠的,可能兩個原因。乙個是她有更好的選擇。另外乙個是測試你是不是 廢物 後面那個可能難理解一點,做乙個詳細解說 你現在把她捧得像皇后一樣尊貴,而她把你貶低的想奴才一樣,她給你乙個皇后對...

幫忙分析一下孩子的,謝謝,幫忙分析一下孩子的八字,謝謝

八字命理分析 出生年月日時 陽曆 2010年 5月 5日 未時 13點 15點 星座 金牛座 農曆 松柏木 虎 2010年 3月 22日 未時 13點 15點 八字 庚寅 庚辰 乙卯 癸未 陽陽 陽陽 陰陰 陰陰 金木 金土 木木 水土 此命五行木旺缺火 日主天干為木 甲 乙 生於春季 必須有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