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學霸幫忙分析一下句子成分,求大神幫忙分析一下句子成分

2022-02-14 14:27:23 字數 1670 閱讀 8997

1樓:匿名使用者

personalities,temperaments,andvalues是主語differ是謂語(不及物)frompersontoperson是個介詞結構做狀語as意思是「正如、就像」,作為乙個兩個句子的連線詞does指代的"differfrompersontoperson",theabilitytoraisechildren是第二個句子的主語整個句子翻譯過來的意思是:畢竟同養育孩子的能力一樣,每個人的個性、脾氣、價值觀也不盡相同。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筆名取自他開汽艇時聽到的一聲叫聲,源自海深兩英尋——一種航海深度計量單位,相當於十二英呎。

求大神幫忙分析一下句子成分

3樓:洪小火

基本正確。我再給你補充一點:

as...是個狀語從句。

when...是個狀語從句。

... ( which , to some degree, is good news to us.)

這一部分是定語從句。 先行詞是attitude 。which 指代先行詞,同時在定語從句中充當主語。

譯: 對她來說,美國人的態度(改變)是個好訊息。

如果把the importance...

或social distancing 看成先行詞,那麼:

對她來說,重要性是個好訊息。

或:對她耒說,社交距離是個好訊息。

或:對她來說,社交距離的重要性是個好訊息。

以上這些,都不符合思維邏輯。

4樓:帖逸雲

但是幫忙分一下句子成分

幫忙分析一下句子成分,謝謝啦

幫忙分析一下句子成分 30

5樓:

應該是dinners through america are different. 樓上那位說的吧…………

美國的正餐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特點

dinners 主語

are謂語動詞

different表語,修飾dinners thought america

thought america修飾dinnersthought america是狀語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試卷列印錯誤就是你少打了單詞

thought是過去時,are是現在時,不可能構成賓語從句,可是這個句子只能是賓語從句。

7樓:醬醬的粉絲

dinners through america are different.美國各地的晚餐是不同的。

主語是dinners,

系動詞是 are, 表語是different,它們一起充當謂語,through america 是地點狀語.

8樓:匿名使用者

through 吧,肯定不是though了。

句子的意思是:美國境內各個地區的晚餐不盡相同.

主語是dinners,謂語即係動詞是are,表語是different.

through america是狀語.

9樓:

晚餐們認為美國是有區別的(哈哈哈)

幫忙分析一下句子成分吧!謝謝!

分析一下句子成分,分析下句子成分

主句是there are many different ways,後面的in which people can volunteer是乙個定語從句修飾ways,而後面的such as 的部分就是乙個補充的定語,舉例 there are many differet ways in which peopl...

誰幫忙分析一下句子成分,結構,謝謝

instead of catching fish狀語,they主語 catch謂語動詞 old boots and rubbish賓語.i主語 never狀語 catch謂語動詞 anything賓語 not even old boots並列句的省略形式.i am interested in sit...

幫我分析一下這句話的句子成分,謝謝了

這是強調句式。把it is that 去掉 就是句子的主謂結構。重要的不是禮物的本身價值而是它的意義。這兩個都是強調句型 it is 被強調部分 that 句子其他成分 請幫我分析一下這句話中的句子成分 worth reading可看作表語成分,be worth做句子的謂語,reading做賓語,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