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幫忙算算 150,求大神幫忙算數一下

2023-05-12 13:05:04 字數 1628 閱讀 1346

1樓:12月26日魔羯座

配婚分數:57分。

甲方需要的喜用神能得到乙方的補救,表示後者對前者有先天的幫助作用。甲方可要善待乙方喲。

乙方與甲方十神關係上的互補性不強,如果你們已經是朋友,可通過後天的一些措施來補救。如工作行業、方位、顏色、飲食、興趣、日常用品等。

二位命卦沒有固定組合,關係一般。(甲方命卦:幹六(西四命) 乙方命卦:離九(東四命))

二位屬相相刑,這是不利的組合,在一起會經常爭執,難以和睦相處。二人年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友衰關係」,好友、損友再逢,影響力靠第三者造就。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求大神幫忙算數一下

2樓:燒必丶

別想著賺多少錢,你都沒5000w怎麼15w就想著拿5000w的收益,你想的很美,做人還是要老老實實賺錢吧,沒跨門的說法,錢難掙的很。

幫忙算算 謝謝咯

3樓:網友

這樣想要算什麼啊?

4樓:位德宇

太小了。直接提供生辰分析就可了。

求大神幫忙算算

5樓:zll小周

首先為了方便書寫,用a,b,c,d,e替換原符號由b+c=c,得b=0,ae-cd=cc

a*10+e-c*10-d=c*10+c

10a-21c+e-d=0

9a-22c-2d+a+c+d+e=0

a+c+d+e=d*10

9a+8d-22c=0

22c的取值22,44,66,88,1109a的取值9,18,27,36,45,54,63,72,818d的取值8,16,24,32,40,48,56,64,7218+48=66,a=2,d=6①

27+72=99,a=3,d=9②

36+8=44,a=4,d=1③

45+32=77,a=5,d=4④

54+56=110,a=6,d=7⑤

72+16=88,a=8,d=2⑥

因為a+c+d+e=d*10,所以d<4

只有③,⑥符合,a=4,d=1,結合ae-cd=cc

當c=2時,e=3

其他情況不符合。

a=8,d=2,結合ae-cd=cc

當c=4時,e=6

最後結合a+c+d+e=d*10,前面兩個解都滿足,所以有1:a=4,b=0,c=2,d=1,e=32:a=8,b=0,c=4,d=2,e=6

各位大神在幫忙算算謝謝

6樓:網友

三角形是4圓形是6五角星3

7樓:好多獼猴桃

圓形是4

三角是6五角星是3

8樓:o涵涵爸爸

6,3,4我這小學文化都會。你都不會。你這啥智商。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乙個多少,看不清。

請各位大神幫忙算算

10樓:苜苜蓿蓿蓿

四個數字從左到右分別為:

求各大神幫忙想個網遊名字,求各位大神幫忙想兩個遊戲名字!

統一下上面的回答 夜月花朝 姍姍來遲 明鏡水止 無花無酒 潤澤秋傷 自己的回答 既然這麼難想 不如就直接想情侶名啊 哥們名啊什麼的 蛋疼 夜月花朝 明月當空的夜晚,鮮花盛開的早晨。指美好時刻。姍姍來遲。明鏡水止。求各位大神幫忙想兩個遊戲名字!仁 博愛披萬物 仁心披萬物,博愛慧群倫 傲 驍戰定乾坤 驍...

求電腦大神幫忙,求電腦大神幫忙

1 用電來腦管家硬體檢測源測試在玩遊戲時cpu 顯示卡 bai硬碟的溫度看是否du因為zhi溫度過高而自動關機dao,如果是因為溫度過高則需要清理主機的灰塵,並且將主機放置在透風的地方。2 檢視記憶體條是否插緊,記憶體條插槽是否有太多的灰塵。將記憶體條拔出用橡皮擦擦拭金手指,記憶體條插槽清灰。3 電...

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

只有2個標的 根本沒法幫你看 wanweifushi 給我發一些大圖 有空幫你看眼吧 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 鞋標格式可以 標正 繼續補圖出來鑑定以上 無法準確判斷真假 鞋子裡面鞋墊底下中底補圖 鞋墊取出拍鞋墊正反面高畫質 鞋盒側標補圖高畫質拉近拍 以上位置 拉近拍全拍高畫質 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 鞋標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