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的女人與男人,她會是好女孩嗎

2021-09-07 22:38:47 字數 3792 閱讀 7732

1樓:

女人有過多的男人,並不能說明她不好,只是能夠說明她的作風很開放.中國人習慣將作風開放與否與好不好劃等號,其實兩者之間沒有特別的關係,只是幾千年的思想接受不了.

這個女孩在7年的時間裡有過6個男人,這種事情其實很一般.這只能說明她的思想在進步,在成熟,在改變,與她好不好沒有關係.她可以表現的很開放,但她的性格等等也可以很好.

2樓:

那你呢?男人就能保證都很專一不會這樣嗎?做人不要太自私了好不好,她是跟過六個男人可你有跟過多少個女人呢?

如果愛就不能這樣去比較的,以前很重要嗎?

3樓: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 ,現在這樣的社會沒有關係了,乙個17。18歲的小姐 和很多客人做過愛,如果在大街上看見她 ,你能知道她是做什麼的嗎?你能知道她是好女人還是壞女人嗎 ?

好和壞有什麼區別嗎?

4樓:秋葉一陣風

如果兩個人合適

何必介意這些呢?

5樓:

遇到這種女生倒霉,她太自私,自己不行,還耽誤人家男生。鄙視!

6樓:

對呀,越是優秀的女孩就越輕浮,越驕傲一些,總是飄啊飄啊,因為她總覺得自己能找到更好的,就象不定項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眼光高啊,之前那幾個都不適合啊!!~~~

8樓:

每個人都有他的處事原則,其實只要自己認為是對的就去做,不必理會別人說什麼!!!

9樓:月光_淡淡

好與壞真的沒有衡量標準,每個人經歷不同而已,適當的時候發生了一定的關係沒有什麼大不了,只要不傷害彼此就行.

10樓:繼續憂鬱

怎麼說呢,好與壞.是與非是要看內心的,你仔細用心去發現她是否是個好女孩,我們這些外人是沒有立場,沒有資格去評價.

11樓:

我不認為女孩多交幾個男朋友就是壞女孩,男人有他們自己的選擇女人也一樣有,人都是自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壓力太大了才會這樣子的呢

判斷乙個好女孩的標準?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善良,善良的女孩才值得深交,善良的女孩有很多種:有優雅的,有嬌氣的,有剛強的,有缺安全感的……如果你覺得好女孩一定要讚美你,那你喜歡的是她的讚美,還是她的人!其次,好女孩一定不會故意傷害別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判斷?看來樓主的意思是不經過很長時間相處而

15樓:海賊王的夢想

很會讚美自己的女孩,比如「老公,你怎麼那麼聰明呢」,「你太棒了,老公!」等等,我老婆就是這樣,特別遭人疼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行了嘛~~~~~~~你要的又不是當別人的老婆~~

17樓:希望的盡頭

你不是已經知道答案了麼?可以做老婆的那種~~~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為你改變的女孩,能心疼你的女孩

19樓:京城傻妞

我喜歡最長的那段回答。

什麼樣才算乙個好女孩?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女孩的標準?

善良是好女人最基本的品格。人性本善,可有的人因為後天的因素變得越來越不善良,人心一旦失去基本的善良就會變得很可怕,女人尤其如此。善良是好女人最重要的品格,也是乙個最基本的前提,乙個不善良的女人不可能會是乙個好女人。

有一種美麗叫感情專一。作為妻子,忠於婚姻、忠於丈夫、感情專一應該是最基本的要求,其實不是要求,而應是一種發自內心的自然而然的行為。生活中難免可能還會遇上讓你怦然心動的其他男人,如果連一點基本的抵制力和自制力都沒有,勢必淪為他人的玩物,不僅增加染病的機會,對丈夫也實在太不公平。

感情專一本應是夫妻基本的義務,可現實是出軌婚外情屢有發生,不得不引起大家警醒,有一種美麗叫感情專一。

溫柔體貼有女人味,男人不愛都難。女人當然得有女人味,可惜現在很多的女人渾身上下散發的不是女人味,而是一股霸氣的俗氣味,沒有溫柔,沒有體貼,說話粗聲粗氣,整日除了抱怨就是嘮叨,黃臉婆加男人婆,大大咧咧更不知撒嬌為何物,這樣女人讓人看著都鬧心,更不要說讓男人死心塌地。溫柔體貼是女人最顯著的內在特徵,這樣的女人味道十足,男人不愛都難。

孝敬父母善待公婆才能得到男人的心。百善孝為先,乙個連長輩都不懂孝敬的女人決不可能是乙個好女人,尊老護幼是最基本的人性,否則只能是蛇毒婦人心,男人避之不及。完全不孝敬老人的人畢竟是少數,大多數的情況是女人對自已的父母是孝敬有加,對待公婆則是另一副嘴臉,女人自以為自已很聰明,實在是聰明反被聰明誤,男人夾在中間難做人,一邊是父母,一邊是妻子,傷心之餘,女人最終必將失去男人的心。

賢慧的女人魅力無可抵擋。現如今賢慧的女人越來越少,自以為是的母老虎越來越多,飯菜不會做,孩子不會帶,不會持家還挺會胡花錢,待人接物一團糟,不要說是男人的賢內助,她如果能不搗亂就不錯,丈夫被人說成「氣管炎」她還挺得意,這樣的女人實在讓人哭笑不得,完全沒有自知之明,遲早會讓男人拒之門外。女人賢慧越來越難得,男人無法不愛賢慧的女人,家有賢妻是男人最大的幸福。

寬容是一種境界,懂事讓魅力加分。女人總任何事都斤斤計較,女人心海底針,女人愛琢磨,愛管事,於是男人總是活在女人的監管之下,時間久了就會累。對於一些無關痛癢的小事,女人也愛抓著不放,得理不饒人,缺乏基本的寬容,也是不懂事的表現,愛胡鬧,不懂得給男人面子,男人當然也許表面上不會跟你過於計較,但可能在不知不覺間他的心已慢慢離你而去,因為他煩了,他累了。

聰明卻並不自以為是,這樣的女人太難得。聰明當然不是每個人都能有的,女人笨些也許算不得是壞事,至少比那些聰明卻自以為是的女人好,聰明很容易走向極端而反被聰明誤,所以能很好地認識和對待自已的聰明並將自已的聰明用到該用的地方,而不是只會耍些小聰明,聰明卻並不自以為是,這樣的女人太難得。

勤勞是好女人的傳統美德,是男人的最愛。女人可以不漂亮,但決不能太懶惰,勤勞是傳統的美德,只知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女人讓男人不勝其煩,不會照顧生活,家裡衛生亂糟糟,身上衣服髒兮兮,家不像家,也許男人只能選擇逃避。

知書達禮散發知性美,好女人的氣質美。愛慕虛榮、喜歡八卦、東家長西家短、扎堆說閒話造謠,這是很多女人特別是居家女人的共病,不讀書,不懂禮,渾身散發的都是讓人無法忍受的俗氣味。端莊賢淑文靜,有品位愛讀書,生活充實,一種知性的氣質美,男人不愛死你才怪。

浪漫有情趣,女人因為可愛才美麗。相對男人來說,女人追求浪漫懂情趣的要多些,但也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這樣,在某種程度上,女人的美就在她身上的那種小女人味,包括那麼點小資情調,乙個死板不懂浪漫的女人雖然不見得是壞女人,但會讓男人感覺索然無味,這樣的女人魅力不會持久,女人偶爾也要使些小性子耍些小聰明用些小技倆做些小壞事,調皮有童心,這樣的女人挺可愛,女人因為可愛才美麗,不過女人要注意其中的火候尺寸,更不要不分時間場合,弄得像個妖女**似的就會適得其反。

看完了麼?

其實人非聖賢;不用太在意,做好自己,變成自己喜歡的人就好了

21樓:

自己感覺是好的就是好的

別人說的不一定

只有憑自己的感覺才能判斷也出什麼樣的是好的什麼樣的是不好的

22樓:荒涼淡漠

我覺得好女孩應該是乙個有主見,不盲目感情,懂得孝順,其實外貌美麗是一時的,時間久了也會看厭,主要是氣質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可能做到完美,做好自己,尊老愛幼,就可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聰敏、穩重、有上進心。

35歲的已婚女人與27歲的單身小伙發生了關係,正常嗎

你是想尋求大家的理解吧?估計表面上大家會表示譴責,私底下,都會認可這種你情我願的事。從女的角度來講,主動的話,肉體上是出軌,精神上可能是愉悅的 被動的話就是被 或 男的涉嫌違法。從男的角度來講,從什麼角度都是非常樂意的。除非女的是軍嫂,那就是破壞軍婚。從道德上來說,兩人要被譴責 從法律上來說,除了破...

我27歲愛上37歲的已婚女人。她剛開始對我是有意思的,後來她家人發現了現在開始拒絕我了,現在我

她有家庭就不要打擾了 這樣做會害人害己的慎重 最好不要這樣,你畢竟還是年青,如果你那樣做了的話,遲早會害了她和你自己。再找更適合自己的,重新開始吧。你是不知深淺,人家家裡都知道了怎麼可能跟你來往!這是不道德的行為,如果她告你你就要吃官司的,千萬別玩火,不行,你這樣弄不好是犯法。用真情打動她吧!機會還...

五十歲的男人找三十歲的女人會是什麼心裡

第一,找乙個年輕漂亮的,生活在一起,既可以激情,又可以照顧自己。第二,三十歲的女人,正是身心發展最好的時候,最是有女人味的時候,五十歲的男人也是人生最美的時候,這時候相遇,就是完美。太正常了 八十歲的男人 也會想找三十歲的女人的!老牛吃嫩草唄 20歲啊 差的太大了 乙個五十歲的男人對三十歲的女人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