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極限,理財問題,數學極限,理財問題

2021-09-07 22:26:53 字數 949 閱讀 7151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這個問題分兩個方面,三個級別。

兩個方面:是閒著無聊做智力休閒,還是知識與理性的**。

三個級別:少年級別,是道數學題。青年級別,是道情趣題。成年級別,是道社會題。

社會題的答案是:趕快努力工作,緊抓各種時機,大錢小錢都要賺快賺,那麼,房、車、養老、結婚、等等就水到渠成統統圓滿解決了。否則,你只能鼓了東頭丟下西頭。

一、二級別我就不費時間了,而且永遠沒有正確答案。

如:每月12000的積蓄,這是假設。存了15年想結婚,可是出了車禍,接下來必定是把錢花光了治病,人生從此走向另一個道路。

沒有結婚只有發昏。那個數學題,你還能繼續存錢嗎。所以算這個數學題,沒有什麼實際意義。

2樓:t9102陽

嗯嗯,你這個題是無聊還是幹嘛。閒著嗎。這是一道社會交涉題。

這道題跟剛剛的樓一樣。快點賺好你的錢。別異想天開,實事求是。

要有實際。你這是假設。假設有很多意外,如果突然壞了什麼事要很多錢。

你就又沒辦法了又要拿出錢來花費。你這各題一點也沒意義,算了,回答意思差不多一樣。你自己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準備些畢業**?

問個數學理財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來答案可以用計算自器計算

這類告訴你一個簡單

bai的估算du方法,72法則

即用72%除以預計zhi的複利率得到dao的答案即為本金翻倍的年限

就你題中所問,複利5%,10萬多少年可以積累到100萬,用72%除以5%等於14.4,即要14.4年翻倍

也就是說,14.4年積累到20萬,28.8年積累到40萬,43.2年積累到80萬,差不多47年左右積累到100萬

用計算器驗證一下,10*1.05^47=99.06估算值還是蠻準確的

高等數學的函式極限問題,高等數學函式極限

x 0,分母為1,極限 xsin 1 x 0 sin 1 x 0 得出極限為0 高等數學函式極限 50 f x 1 e x x 1 1 lim x 1 1 e x x 1 1 0x 1,第1類間斷點 lim x 0 1 e x x 1 1 1 0 1 1lim x 0 1 e x x 1 1 0x ...

數學分析中極限的證明,數學分析證明極限問題怎麼做

這個式子是由伯努利不等式推出來的,其證明可以使用數學歸納法。希望我的回答能為您解決問題 數學分析證明極限問題怎麼做 50 答 用3 2n 2 也可以。但是,在極限範圍內,值越大,對n的要求越低,n的值就可以更小。顯然,2 n 2 3 2n 2 因此只要能保證極限的條件下,越大,做題就越容易。用3 2...

數學 極限理論

極限理論 英 the theory of limit讀理工和經濟的人都知道,從初等數學到高等數學的第乙個坎就是微積分的極限理論。對極限理論的理解和處理是專業學數學和其他科系學數學的分水嶺之一,這就是微積分教學中臭名昭著的數列極限 伊普西龍 德爾塔 理論 epsilon 函式極限為epsilon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