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成功,是取決於女人的好與不好嗎

2021-03-04 09:07:15 字數 1477 閱讀 2400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不是、要看自己用什麼樣的心態去對事、每天有人牽手也有人分手、不可能就為了她(他)放棄事業吧、自己心態放好就可以了

2樓:花園裡的房子

跟女人確實有很大關係,但不完全取決女人,男人為了感謝陪伴自己的女人所以把自己的成功都覺得是女人的功勞

3樓:下天臨楓

有乙個在背後女人是成功的客觀條件主觀還是要靠男人的努力

4樓:這大雄沒a夢

扯淡。人家謙虛才這樣說的,混蛋就反過來說,我之所以不成功是因為我女人不夠好。

5樓:小小天

乙個即將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乙個多事的女人,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乙個壞事的女人,乙個零起點的男人總會有乙個讓他為之努力奮鬥的女人!

6樓:百度使用者

要看你做事的時候,她是對你的支援還是冷嘲熱諷了,如果支援,你就會成功,如果冷嘲熱諷,那麼,你就會給自己心理暗示,你不會成功,所以,呵呵,你應該明白

7樓:活寶夏天丶

簡直可笑至極,你怎麼能讓女人羈絆?

8樓:小皮

當然,乙個男人的成功與否完全取決於背後的女人的聰明才智。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是要看那個人在你心中什麼地位求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額。 我是女人我從來不干涉我男盆友做什麼,同樣我男盆友也不干涉我,只要不做對不起對方的事就好了。 乙個人如果真有很大的報復想去實現,我想任何人都干預不了吧!

除非安於現狀的男人才會說取決於女人

11樓:…林

取決於自己的努力和這個女人的默默付出

12樓:曳曳老嘢

霍金根本就沒結婚,你說他不成功?

13樓:玲ぁ若い惜む此

不是,有的人沒結婚,不是照樣成功嗎

14樓:

是,乙個沒腦子的女人

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會有乙個好女人,是不是呢?

15樓:習慣而已

男人的一生,站得高不高、走得遠不遠,取決於能否遇到個好女人,這女人可能是女朋友,可能是老婆,可能是知己,可能是一輩子都不分離的情人!無論哪種,最重要的是你們的心在一起! 費爾巴哈說:

「愛就是成就乙個人」,對於男人來說,能否修煉並達到一定境界,關鍵是要身邊有乙個賢淑溫柔、善解人意的好女人,一定要避免「遇人不淑」。因為好男人是有好女人扶助、關注、欣賞、修剪造就的。沒有好女人,哪來的好男人?

16樓:答答答王子

對,如果後院著火,誰還有心情和精力去外面打拼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女人賢惠持家,男人才沒有後顧之憂

女人出不出軌取決於她的男人男人出不出軌取決於有沒有機會

聰明女人對付男人出軌 其實當小三闖入婚姻世界時,女人總是毫無準備或 離婚分手!女人出不出軌 取決於她的男人 男人出不出軌 取決於有沒有機會 這都是傻比寫給傻比看的。出不出軌完全就是自己本性問題。潔身自愛的優質女,哪怕丈夫是個人渣,離婚也不會出軌。女人出不出軌,取決於她的男人 男人出不出軌,取決於有沒...

男人對女人說以後能不能在一起取決於你!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看這個女人的態度和決定。也就是說,如果兩個人之間有問題,那問題的根源就在女人身上。取決於你是否倒貼 是否可以跟我 看你個人的本事了,你喜歡他,就要一心一意的就行!沒什麼意思 對你沒什麼意思 是看你對他是真不真心 他對我說我們能不能在一起,都是我說了算,取決於我,這是什麼意思?30 他對你有感...

男人佔有女人多久,才算的上是成功

佔有?如果你抱著這種思想,終有一天會離開你。生活是相互寬容,磨合的乙個過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真誠與互相投入才持久,說佔有女人,不是成功人所為 這個不好說 如果不是你的 就算煮成爆公尺花都沒用 一輩子,一輩子你都一如既往對她好,一輩子她都一如既往不後悔跟你在一起 男人佔有乙個女人多久,才算成功 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