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16歲不讀書,混到20歲,找有錢的好男人生了孩子以後,是不是可以用孩子套牢男人

2021-05-02 12:52:01 字數 4892 閱讀 6237

1樓:曹先生

你想多了,栓住乙個人的心,靠孩子是留不住的,遲早會有離開的一天。想要留住乙個人關鍵還的靠自己,只有自己優秀了,他才會時刻圍著你轉,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真地可以哦,感情不是靠孩子就能套得住的,你現在可以隨處問問,生了孩子後離婚的多了去了哦,感情是靠真心的付出來維持的,你思想不對,人只有自己變得優秀生活才會好的,如果你自己一無所有,不上進,天天混日子,這樣的話有錢的好男人不一定能喜歡上你哦,16歲,這個年紀多讀點書總是好的,長長見識也不錯,就算不讀書也要自己努力掙錢,把自己活得漂漂亮亮的也不錯,總之,乙個人多努力,好運總會眷顧他的,希望題主能改變這種思想,採納不採納倒無所謂,我是真心希望你能認識到混日子不會迎來好運的

3樓:閒談勤記

有錢的好男人為什麼會看上乙個16歲不讀書的女人?他又有錢人又好,還找不到乙個比這個女人漂亮、學歷高、條件好的女人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套牢的,首先真離婚,打撫養權官司,這個女人輸的概率很高,其次對於這樣的男人而言,想要孩子還不容易

5樓:射手在路上嗎

如果女孩子有手段,有心機,情商超高,而且專一,完全可以,反之就不會了。

6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如果好吃懶做,沒有能力,孩子是不能套牢他的,他玩膩了你,就會分手的。

7樓:

想的太天真了。不然世界沒有離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能拿到自己能掌握的財產,這樣你後面的生活才有保障,俗話說,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

9樓:天津來的人

難啊!有付出才有回報。

10樓:

想法太天真,無論何時,都得自己出彩。再者,你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後對自己的認知,就是只會用孩子牽扯孩子的父親?

女孩初中就不讀書了。到了20歲。挑乙個只有初中文化的好男人嫁了?

11樓:天涯浪廢錢

婚姻的美滿和夫妻雙方的文化程度沒有直接的關係。是看雙方能不能夠互相包容,互相忍讓。能夠寬容對方,體會理解對方的難處。只有寬容,只有諒解,才能夠相敬如賓,相愛到白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象的太美好了,現實不會是這樣的,沒有文化,沒有學歷,一切都是枉然,現在是什麼社會,是乙個文化的時代,是乙個競爭激烈的時代,所以說你多學習好多上點學你接觸的人也不一樣,等跟更高學歷的人在一起能夠有共同的話題,更廣闊的思維,所以會有更美好的生活,所以說還是很努力學習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思想中有著,封建的男尊女卑,所以你結婚以後被男方打,被婆家欺負我覺得都是理所當然的,甚至一定會出現。因為你默允了。

讀不讀大學考研是自己的事,何況大多數人沒這選擇權。前者沒得選,後者有得選。

研究生學歷的女生智商高,孩子會更聰明。比前者更能突破階層限制。

龍不與蛇居,你說的好男人可能只是個面子貨。何況結婚了還能搞婚外情,外遇,包小三==

責任和義務並存,人不會做沒有意義的事,好男人的好是一種策略。當自己處於弱勢,才變成好男人。如果誰坐擁天下,做個混蛋又如何,好男人,就是沒本事。

當好男人遇到乙個比自己價值低的人,那麼好男人一樣會變壞,家暴,外遇,誰還沒個學習能力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靠別人不靠譜,更別說還沒有感情基礎,想想你以後買個菜還得天天跟老公要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婚姻的好壞取決於對方,是否有相同的價值觀

16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都是成年人了就結婚了。貧窮,結婚了早點生孩子了。

為什麼說,沒有家庭背景,沒有腦子讀書,中學文化都學不懂的女孩,到了20歲,就要好好挑乙個好男人結婚?

17樓:傑ivvi少

因為你目前的狀況沒有什麼更好的出路,只能嫁個好男人才能過上好生活。

18樓:沒愛哪來恨丹

現在男多女少的時代不就是這樣的嘛,男的如果不努力,可能連老婆都找不到的

19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傳統教育並不一定適合每乙個人,學習成績只是在某乙個階段的結果體現。成績不好的內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容其實女生可以學一門不那麼「累」的專業,女生溫柔細膩、心靈手巧可以以自身優勢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西點烘焙專業學習門檻低,沒有學歷要求。

21樓:吾知必答

因為這樣的女孩,其實她並不是那麼好找工作,之後社會上面他只能靠嫁給未來的老公來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地位了。

22樓:有情麵包王

這是別人對這種出生的女生的一種偏見,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只要足夠努力,也能發光發熱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婚嫁與文化無關,盲婚啞嫁文盲不都過得好好的

16歲了,乙個女生,不上學,能做什麼

2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蛋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業,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作體面,尤其適合女孩子,此外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而且初中生的思維活躍,經常會做出新品,非常受到用人單位的認可。

2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生的話可以考慮汽車營銷,美容保養或者是保險與理賠,一來這些專業對學歷要求沒那麼高,二來學會簡單學精難,如果學精的話你就會在這個行業出類拔萃

27樓:東方蘊

我現在十七歲,在上學,但其實我不想上學,我想自己開一家小店,向父母借點錢,然後賺著錢之後還他們。之後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自己開開心心的一輩子。但……我怕後悔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是16歲的話,那我可以告訴你,你還是去上學或者是學點專業特長,不要想著掙錢,要知道,錢不是一天掙的,社會也不是像你想象中那麼美好,你首先要有一定特長,根據你的專業特長找合適的工作,如果你現在沒有特長就是上班掙錢的話會耽誤你學習的時間,將來後悔就來不及了。

29樓:因你而美麗

不建議上技校,技校裡面就是玩,學不到真東西的,可以去學學自己感興趣的東西,比如,美容等。

30樓:魅沁藍

可以找一項喜歡的工作,去當學徒,學習一項技能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17也不上學了,找不到工作,很煩

32樓:匿名使用者

16歲不上學你會發現什麼都幹不了

33樓:拼接__你我

首先,你不想上學的原因?

第二,你想掙錢的原因?

第乙個問題,因為自己不想努力?因為自己努力也得不到認可?因為壓力?

因為父母逼得你想以此來反抗?因為學校同學關係不好?因為學習成績不好?

因為家窮?因為自己天生就無法認真讀書......

因為不知道你什麼原因,所以,沒辦法具體解決。但是,不管什麼原因,除了最後兩個,並完成了義務教育,建議退學外,其他都建議你積極尋找學習的動力,因為雖然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現代社會,客觀來說,在讀書的年紀還是讀書,讀書不只是為了成績,還因為你可以在讀書過程學很多以後可能用到的知識(這裡說明,除了高數),還有讀書過程如果性格合適可以認識一些真心的朋友,當然,因為你是學生,你有更多的時間去做很多興趣愛好的事情,總之,可以讀的話,還是讀吧。

然後第二個問題,你想掙錢是家窮,交不起學費,買不起學習用品,但是,你可以學泰拳道,應該不是了,除非是你想買當下可能超出你條件的物品。每個人都有乙個身份,當我們有能力的時候,可以去滿足,但是,我們要學習提公升自控力,這對我們處理自己慾望、與他人關係都很重要,其實跆拳道要學得好,除了身體狀況適合,如果自己不懂控制和靈活,也是學不精。

另外,如果環境允許,你可以勤工儉學,學生有週六日有寒暑假,可以利用這些時間打工,我當年就是這樣的。

如果你真的要輟學,以你的年齡,學歷,經驗,還是需要到一些單位做實習或者去一些技術學校學校考證什麼的,工資也不高。當然,如果有後台什麼的其他特殊異常情況就不在我分析的範圍內。

希望你能再重新考慮這個問題,總之,記住,書讀不讀,最後都是自己的,不要因為別人或者其他因素影響自己。

34樓:人無名下

我和你一樣,不知道幹嘛

35樓:lol摩嚴

好小。我建議你上兩三年技校

3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37樓:加好友

找個活幹啊 積累社會經驗 現在街上到處招人 特別暑假時期

17歲女生不讀書可以幹嘛,17歲的女孩不上學可以去幹什麼

沒有學歷的比有學歷的很多,更普遍。如果真的有能力,學歷會讓你的發展空間更大,今後的生活更好。學歷不代表一切,但是如果沒有學歷的人出來混,要很辛苦,很努力好久才能達到乙個剛拿學歷出來混一年的人的檔次。不排除有一些沒有學歷的比有學歷的混的好,但是很普遍的是沒有學歷的收入比有學歷的收入要低一大截!現在不讀...

16歲的女生不讀書了,學什麼技術以後才會有前途

女孩子可以考慮學西點。首先,從行業發展來看,近幾年來,西點行業發展可以用飛速來形,國外很容多大大小小的西點品牌都陸續入駐了中國市場,不僅是一線 二線城市,就連三線 四線城市都開始逐漸滲透。行業的發展使西點專業人才在市場上開始供不應求,許多企業都高薪難聘一位優秀的西點師。第二,從工作內容來看,西點師的...

17 歲女孩放棄高中不讀書真的沒出路嗎?

有出路確實有出路,但不是乙個學習都學不下去的女生可以承受的苦,我是13年輟學的,初中勉強算是畢業,那年我15,去哪都沒人要,父親跟我講,你起碼去學門手藝吧,至少我和你媽死了後你餓不死,去了,學習修車,汽車電路,剛開始沒有工資,只管飯,頓頓燉冬瓜給你吃,配上饅頭,還要負責免費給師傅家裡打掃衛生。不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