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女人對愛她又是她愛的男人,特別恨,但是為什麼又捨不得

2021-03-26 08:01:57 字數 2702 閱讀 56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好女人和心機婊的判定的判據拿出來

再讓大家判定

當然,心機婊騙了你她要賠上她的一生

你覺得呢

既然傷害了別人

如果再有第二次呢

愛乙個人 就不要再次傷害她

2樓:匿名使用者

perhaps the story is not

為什麼對乙個人恨的要命,卻還是捨不得傷害她了?

3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畢竟是自己曾經深愛過的人,雖然因為種種原因分手了,就算她以前有多麼的不對,對你有多麼大的傷害,你還是會想起以前你們在一起快樂的時光,所以你不會去傷害她,你寧願自己受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的反面是漠然不是恨 恨和愛是同一種感情! 不同的是愛是以為你得到了 恨是你因為沒有得到!

女生是不是討厭那種傷害她又捨不得她,的男人?

5樓:活寶窗台上的豬

既然已經傷害了自己 怎麼還會不討厭 只是離不開而已 但是心中 當然是恨之入骨 希望回到從前 可是已經回不去了 站在女生的角度 傷害了自己又不願意走 無非就是乙個渣男的本質 選擇了留下 卻又乙個勁傷害

6樓:tmt久別

想多了 女生只是討厭她討厭的人

7樓:觀一葉天下秋

這種人難道不該被討厭麼

8樓:爬上皇后的床

............................................

9樓:夢的哀傷

一日解千愁,想那麼多幹嘛?

非常恨她煩她又捨不得傷害她,語言攻擊後又捨不得去安慰她!怎麼回事 50

10樓:探尋學習者

恨?煩?不喜歡她什麼地方直接跟她說明白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理解她的苦惱,所以會聽之任之。

12樓:冰雨幽蘭雙子

你喜歡她了,恭喜啊,你成長了,不會這麼衝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之深,恨之切,你是善良之輩,

14樓:叮咚叮咚嗆無悔

怎麼回事,你喜歡她唄,笨啊。

為什麼好女人心裡有乙個愛她同時又是她愛的男人,心機婊私下卻很多備胎?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優秀,善良呵呵,或許才會這麼多人喜歡。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情的人,被無情的傷

為什麼好女人不會傷害她不喜歡的男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天性,她們不喜歡毀滅自己認為美好的事物,而男性就不一樣,往往有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思想。

為什麼心機婊當小三,就可以隨便和已婚男人來往,好女人就不能奪回愛她又是她愛的好男人?

18樓:軟弱的錯

以我的理解就是,好女人都和電視劇集裡的傻白甜一樣不懂的手段

19樓:百度使用者

趕緊採納,這個問題很好解答的。採納後找我

20樓:love長睫毛女孩

好女人總想讓自己的男人好

21樓:一心一城

我認為那種男人基本都不是好東西

22樓:星颴

為什麼小綿羊總要被大灰狼?吃掉?=lz的問題

為什麼有的男人很嚴肅特別狠,但是對女人就不會這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待人處事之道。男人嚴肅特別狠,是對工作,對男人,而對女人,他覺得需要溫柔以待,因為他知道女人要保護的。

24樓:你的彩虹

其實,在某些方

bai面,女人比du

男人更寬心,男人就zhi是認為細節決定成敗,dao對細節很嚴格,容版不得一點差錯。這就權是男人。男人做事比女人更講究規矩。

所以相比於女人,男人更嚴肅。而女人就會把事情放寬。女人在感情上不會放寬任何事情,但在其他方面女人會比男人更會安於現狀,男人就是不會安於現狀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無情未必真豪傑,真英雄對敵人冷酷無情,但對友人,自己的同胞,尤其是婦女兒童,當然是柔情似水

26樓:z絀局

不知道你指的是哪些事?但俗話說得好異性相吸,同性相斥,很正常。

27樓:邱東西啊

有了女朋友自然而然男同胞們就會這樣了

28樓:sunny品茗聽風

因為他對女人深深愛著,他就深愛著對方,不願意懟他行

女人為什麼翻臉跟翻書似的,能狠心的去傷害乙個深愛她的男人?又為什麼男人會對她死心踏地?

29樓:偷星

其實也並非女人變了,只是你接觸的人多口雜使你審視她的的觀點變了,所以你就覺得是她對你的心變了,不要什麼都是女人的不對,女人怎樣完全取決於她愛人的。

為什麼對女朋友特別好,特別愛她特別疼她,會被甩

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那是因為她不識趣 她把你對她的好 當作是應該的 或者你只是她的備胎 這樣的女人不值得 你在付出了 人生 當中一定會有一種 朋友 說話 特別賤 但感情 特別好 愛是兩個人的事。你對她很好,只是單方面的。應為你沒有征服她 男人有時候該強勢點 你被她當備胎了 什麼事都依她她會感覺...

為什麼說愛發脾氣的女人是好女人,女人為什麼愛發脾氣的?

因為說 愛發脾氣的女人是好女人 這句話的就是愛發脾氣的女人 沒感覺啊,也不是都這樣 女人為什麼愛發脾氣的?她主要看你的乙個態度 人的情緒總是能顯示一些問題,人為什麼愛發脾氣,是因為自卑,生氣可以掩飾無能,但這樣並不好 女人愛發脾氣,背後往往有乙個不懂心疼她的男人。遇見不順心,不開心的事了唄,而且她發...

為什麼對她的愛一點不減,為什麼對她的思念一點不退

如果這份愛是兩相情願的,那麼,雷都打不動你們那堅定不移的愛情。但如果愛情已經因為外界的原因而枯萎了,那就放棄吧,放棄了這段沒有結局的愛情吧。如果再繼續下去,只是痛苦的是自己,現實不像 上寫的,往往不會出現驚人的結局。如果可以,忘記她吧。找乙個更加愛你的女孩吧,即使治不好你的這塊心病,那就把它當作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