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的女孩子,我28,她27歲,我們以前都退過一次婚,我是前年退的,她是去年,我們都是農村

2021-04-03 10:57:52 字數 3970 閱讀 2169

1樓:追夢

嗯,初步是沒問題了,恭喜,把握好機會,把她變成老婆

2樓:◑▂◑.中國

你就沒點主見,見面了收禮了你就認為ok了,婚姻終身大事,應該多談談,多接觸,多了解,這樣彼此不是更好

3樓:若景夏實

不用再相處幾個月,看看性格??如果性格合適,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你們倆能成為夫妻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帶回家意味著基本成了

6樓:陸寒

按照你說的肯定沒問題,什麼事都有度,不要操之過急。相信自己

7樓:鴻牛漫步

都帶回家了是沒問題了,主動一點你這邊!

8樓:上城的小農民

都同意了還擔心什麼啊! 哈哈個人見解

9樓:莫

恩,很有可能,加油哈

10樓:無奈的狼

看樣子是這樣的。哥們祝你幸福?

11樓:塵埃落定已經了

是滴 祝你99 望採納

12樓:安然

最好深入了解一下,然後覺得對,就沒問題了

13樓:飛那赤喬

應該感覺還行吧,乙個村的怎麼以前不認識?

27歲,農村男,相親認識了乙個26歲未婚女,我們都退過一次婚,我們見面後一直很順利,雙方父母也都見

14樓:蒙奇奇射手座

事情本身不會傷害你,傷害你的是你自己看問題的角度。如果我是你會覺得很幸運,因為結婚前你看清了乙個人,所以一切還來得及。這總比結婚後有外遇好得多吧。

之所以離開你,那是因為她不夠愛你,不珍惜你的人,不值得你去愛,你為何自尋煩惱呢。

我們再換個角度看問題,每個人找物件都希望找個條件好的,男的希望找個漂亮的,女的希望找個家庭環境好的,這是很正常也很現實的事情。不要抱怨別人有多有錢,你應該做的是讓自己變得強大,創造更多財富,讓你身邊的家人過得更好。不是只有富二代才有錢,也有很多白手起家的人,他們創造財富的同時,也給自己創造了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正常的啦,畢竟現在社會很物質化了,有更好的經濟條件選擇的話,女孩子必定會選擇更好的物質條件的物件的。

16樓:深圳驅逐艦

節哀順便,兄弟!瞧著吧那女的肯定到頭竹藍子打水一場空!望採訥!

17樓:龔欣雨娜

還有更好的在等你去找她 沒事的

我今天相親了乙個女孩,那個女人今年27歲。她還沒有結婚過,

18樓:花衣孓孑

你喜歡她,就繼續交往下去,好好了解她。真心愛她,就往未來考慮,別老是操心她的過去,過去就過去,誰沒年輕過,誰也不是生下來就懂完了,懷孕不是女孩乙個人的事,這世上也不是遇到的每個男生男人都不是渣男。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此女不咋地

請採納,謝謝

20樓:相見

愛乙個不需要了解她的過去,那個都有自己的傷心之處,都不是自己想要的,假如你愛她的話,不在意她的過去,她也會加倍的愛你,這樣你們會更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現在的社會如果你看上的話就要接受她的一切

22樓:康狼王

愛乙個人不要在意他的以前,如果放不下他的過去就不要和她開始,那樣以後你內心是乙個疙瘩

23樓:鄉下的壞人

這是正常的,對這個女的過去你是了解的,假如對其她女人不了解呢?雞婆娶回家還不知道咋回事

24樓:霖霖霖霖

這樣的人多了,正常,你能接受就了解,不能接受就拜拜

25樓:修心養性

現在的普遍現象,誰沒有過去,看你介意不介意。

我今年26歲,前幾天經別人介紹相親認識一女孩27歲了,我們聊了有將近10天了吧,我也請她吃過三次飯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多接觸,看看她是不是對你用心才能知道。先了解一段時間,如果相處愉快就繼續,實在合不來,就分手。她應該是年紀比較大了,也想結婚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她前面的男友是告訴他以前的一些故事,讓你也有乙個了解的途徑。你們現在了解的還不夠要多接觸多了解,有些事情還是過一段時間再說。

28樓:酷友公司

談戀愛,別怕出岔子鬧矛盾,這樣才能知道對方怎樣,合不合適。有話有問題說出來。不然害人害己。

多找一些共同話題,離你想問的問題相近的問題,然後問就行,有些東西直接給她說明別隱藏,直接問。

29樓:匿名使用者

聽著好像是故意的,讓你自己發現她是個什麼樣的人,可能目的是想讓你拒絕她,打消繼續發展下去的念頭

30樓:陳周擎

其實這個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你覺得合適就交往下去試試看,不合適還是趁早分開的好

31樓:無私博愛

俗話說得好,種莊稼一季子,找老婆一輩子,如果覺得不合適就早點分,快刀斬亂麻!愛情是把雙刃劍,別刺了別人傷了自己,如果你覺得跟她不合適,不是你理想的媳婦就趁早分!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之所以提到這些問題,其實就是故意說給你聽的,因為她害怕你也是這樣的人,女人都害怕背叛,不過有些問題,你可以攤開來說清楚的,感情的事情,別人很難講,你可以約她,直接把話題問清楚

33樓:嗜血喪屍的世界

那要看你自身怎麼想了,如果你是要找老婆的話那就別交往了,因為她沒長醒。基本的為人知道都不懂找來做什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接觸時間短,,二是得了解透了

我今天相親了乙個女孩,那個女人今年27歲。

35樓:晴天我在原地

這個正不正常因人而異,看你的接受範圍在哪,從你的問句中我還是看出你比較在意的,不過啊,人家姑娘27歲經歷過失敗的婚姻失敗的感情,這種事情確實很多很多呀,既然她現在都出來相親了,等待自己的當然是要乙個接受自己乃至自己過去的良人,望你不要太苛求自己或者是人家姑娘,相親相親嘛,就是給個機會認識認識,你有選擇的權利喲

3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那些都太正常不過了,身邊的朋友聽說的不在少數,她能告訴你她的過去證明她是個誠實,坦誠的善良女孩子,值得你去好好照顧

37樓:高興答題

如果有更好的選擇,果斷不考慮。如果沒有,那也得看人家看上你沒!

38樓:我把握我的未來

這得看一下你心態端正不端正,你愛她你就得包容她,反之別談下去了。好嗎?

39樓:倚石聽濤聲

很正常,我是大夫,今天早上還做了乙個****,女孩才17歲,但是你要注意她的健康問題

4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26寶貝都6歲了那她是離婚過的吧應該,只要兩個人喜歡應該不要在乎那些事,

41樓:陳靖

這是你在不在乎的問題,跟著感覺走

42樓:ch雨佳

如果你在乎就不要娶她,因為現在的女孩子大部分都是這樣的,還想問一下你之前有過女朋友嗎?如果愛乙個人就不要計較她的過去,計較多了是不會幸福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正常,結婚不辦事,不懷孕才不正常

4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會覺得不正常呢

27歲的男生,對相親認識的女孩子一般會有什麼態度

1.偶不認識你 bai,所以不知道du你究竟是怎麼樣個人 zhi?2.偶不認識他dao,也就不清楚他的為 專人和過去.3.偶只能說他 屬並不是真心的想和你交往,估計是家人讓他這麼做的,男人在27歲就相親的並不多,可見他並不是怎麼會討女孩喜歡,要麼他就是故意這麼對你的 現在的問題在於你,你對他到底有沒...

我和女朋友是相親認識的,我28歲她30歲交往快一年了相處的很好挺聊的來的。我家庭條件不好她家也是

你提的建議她不太同意,也有她的道理。作為男人就不要勉強她了,有什麼事情自己承擔起來。畢竟你們還沒有結婚,人家要彩禮也是正常的。現在越來越高的彩禮讓人覺得接受不了。誰讓咱趕上現在這個社會了呢,不管怎樣就認了吧。都快結婚了,不要再因為錢鬧矛盾了,高高興興的把婚結了,等人娶進家門了,什麼事都好說了。現在稍...

我喜歡女孩子,都是21歲,認識星期,那天我約她出來吃

多點關心多點愛,喜歡就主動追她。慢慢地靠近哦!摸清她的內外心理狀態才下手!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哦!1.她向你訴說事情時,你要認真聽哦,可以給些適當回答,2.因為缺愛的女生性格不是很開朗,你可以給她講些幽默的事,但是不要刻意啦,3.多約她出去逛景點!哥們,加油!愛她,就努力追!剛認識乙個女老鄉,才不到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