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愛情你是如何看待的,你們是如何看待親情,友情,愛情的?

2022-02-23 08:50:12 字數 6106 閱讀 2265

1樓:律俊喆

在我眼裡,友情和愛情同等重要。有些時候我們需要友情的慰藉,有些時候我們需要愛情的陪伴。友情和愛情他們並不是排斥的,而是互補的。

2樓:

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 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秘無邊、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的心靈照耀。 愛情最自私~ 友情最珍貴~~ 親情最無私~~~

3樓:潭梓涵

2者不能比擬,你一時看淡了友情,不代表以後所有的人都是. 只能說你沒交對朋友.

4樓:小凱児

愛情談永恆 友情嘛,在你需要的時候隨時會在你身邊 可以分享你的一切 即使長久不在身邊,即使長久不聯絡,但一旦聯絡還是那麼親如兄弟 即使以後再也沒有聯絡 當你看到朋友這兩個字,你也會想起他 這就是友情 友情不需要永恆 就像你的左右手不用談擁人與人之間的友情是人一生不可惑缺的,與愛情一樣的重要。 在人的生活之中,有很多問題是要需要朋友的幫助的。 只要你不想失去朋友,就會有永恆的友情。

有乙個道理

希望採納

5樓:哲健22羖

是乙個希望幫助,希望熱鬧的人,友情最重要 是乙個至情至性的人,愛情最重要

6樓:

俗話說"魚和熊掌不可以兼得" 可是沒有任何事情是絕對的,不是嗎? 只要我們處理的好 沒什麼不可以. 愛情是我們歸宿,友情再最失望的時候是我們精神的寄託, 我們傾訴的物件.

只要我們用很平常的心理無看待,一切就都迎韌而解了

7樓:裁決代勞系列

大多數人嘴上會說友情重要,但選擇的卻是愛情

8樓:血刃傷心

愛情是自己的另一半,友情是自己的手足

9樓:陡變吧

愛情最自私;友情最珍貴;親情最無私 愛情、友情,再加上乙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 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 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秘無邊、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的心靈照耀 「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

」體驗了親情的深度,領略了友情的廣度,擁有了愛情的純度,這樣的人生,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人生。

10樓:性悅昆吾

其實愛情.友情一樣重要 如要真的要做出抉擇 只能想辦法挽救

11樓:軒子

愛情是自私的 友情是無私的

你怎麼看待友情和愛情?

12樓:愛喝蜂蜜柚子

‍‍我不需要你喜歡我,但我知道你需要我。‍‍‍‍

我不當知心姐姐,只做能夠解決問題的朋友。

友誼的小船我乙個人也能劃!

先問你個問題,成年人友誼中的萬人迷是什麼樣的?

是知心哥哥姐姐型?是志趣相投型?還是處處為他人著想的貼心寶寶?

反正都不是這些!

成年人的友誼中最受歡迎的是那些能夠解決問題的人!

這類人往往不在於你是否喜歡他,也不需要你喜歡他,但是知道你需要他。

成年人世界的真相

成年人的世界裡更多的是強弱,而不是善惡。人際交往中更多的是殘酷公平的資源交換,而不是通過表現善意來獲取好感和信任。

成年人的世界裡只有兩類人,強者和弱者。喜歡與討好,是弱者思維。強者思維的精髓是,我不需要你喜歡我,但我知道你需要我。

‍‍‍‍‍‍‍‍‍‍‍‍‍‍根據資產性收入和勞動性收入的概念,我們可以把人緣分為資產性人緣和勞動性人緣。 勞動性人緣需要時刻維持在勞動狀態,也就是得一直處於施恩狀態。他在大部分情況下十分被動,所維繫的關係也十分脆弱。

看似擁有許多人緣,可是一旦他拒絕別人的請求或者停止施恩,前期的積累也就跟著煙消雲散了。 資產性人緣建立在個人的吸引力,來自於潛在的受益期望,哪怕你什麼恩惠也不施,仍然有好人緣在。 這種資產,可以是財富、權力、名氣、美貌,也可以是才華、品味、性格魅力、甚至有趣程度。

資產性人緣,人人都想跟你建立關係、交換資源,和不和乙個人「建交」,主動權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其實工作、學習本質都是為了解決問題,誰能更好更快地解決問題,誰就更受歡迎,人際交往更是如此。

在人際交往中,我只想當能夠解決問題的朋友角色。

能幹,靠譜,誰不喜歡、不需要呢?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幫我點個贊吧~關注我吧~

13樓:7up心理

這項調查發現,人們在定義雙向友誼這件事上存在著深深的無力感,也許是因為一旦認為對方是朋友,而對方並沒有這樣想,這樣的事實會讓人很沒面子,其實也就是說沒有人會願意把自己當作沒人要的小跟班兒,去維繫一段根本不存在或者永遠也不可能存在的友誼。

14樓:門鶴漆雕永新

這是兩個不同的精神世界,每個人對待的態度也不一樣,友情是凌駕於愛情之上的一種精神力量,而愛情則會帶給你家庭與責任。

15樓:枝夕寒亥

愛情如菜裡的調味劑

少了它菜失去了味道

友情等於菜裡的保持及

友情宇愛情

兩個不缺少

踩是完美的人

你的人生踩完美

雖然有時候友情愛情都會出現危機

但進行彌補是有效果的

16樓:及驕那昆皓

在這個物慾橫流鎝現實社會,誰還相信愛情?愛情能解決什麼問題,能吃還是能當錢花?

至於友情,只是一種為了相互利益而合作的夥伴而已。長久不了。

17樓:澄愷戰綺梅

友情與愛情

是人情感的必要因素

乙個都不能少

你們是如何看待親情,友情,愛情的?

18樓:石依瑞兒

不管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只有自己親身經歷了才會知道,因為世界上沒有兩個完全相同的人,每個人在經歷時所做的選擇,都是無法預料的、、、、、、

19樓:fun非分

親情第一,因為那是有血緣關係的,永遠都存在這樣的關係,不管你們的關係是否好,但是血緣關係是不可磨滅的

愛情第二.他(她)是你大半生的生活伴侶.

友情第三,沒有永遠的友誼,只有永遠的利益~~

20樓:弭翠花曲鶯

緋村太一曾經這樣說:能夠透徹地了解乙個人,是知己;守望相助的,是朋友版;血濃於水的,是權親人;而愛情,世界上最沒有道理的東西,總之大概在某乙個時間,某乙個動作,某乙個眼神,某乙個表情……就心動了,因為他有你渴望的東西,如果他願意把它和你分享的話,那麼就是愛情了吧。

21樓:齋溫邴珍

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東西,如果我的一生中可以擁有這三種真心的感情我願意用任何東西去交換,可是我擔心這是奢望,真的,我希望有人能真心對我無論他是誰

22樓:堵興貊癸

呵呵抄呵。

這個問題喔。bai

仁者du見仁`

智者見智、

個人想法喔。

親情。當我開門回zhi家的

時候,會抱住我dao的

人,永遠是

我媽。吵架

撒謊種種。

最愛我的

依然是老媽。

友情。為了友情。

我可以做任何事。

我覺得`

這絕對值得。

當然仂。

於我來講。

愛情。沒有了

誰,就將永遠是背著

沉重心理負擔

的蝸牛。

步履難艱。這就是

愛情。發生任何

事。都不要改變對

這3種感情的

看法。因為我們丟

哪個都是

丟不起的。

23樓:真遐思鄔琴

友情是介於抄利用和被利用之間一種昇華的

bai方式,正真du的兄弟和姐zhi妹之間有的是默契和包容!dao愛情是令很多男女嚮往和頭疼的事,沒有不想愛的人,本人認為有三種愛情的方式:一種是想要愛卻不會好好去愛的,一種是知道怎樣去愛卻對愛不專一的,一種是戀人之間會互相取長補短、彼此體貼的,呵呵也是我想要的!

親情就不用多說了,世界上最永恆、最無私、最不圖回報的愛,就是父愛和母愛!家永遠都是自己避風的港灣,看著父母的微笑,就會覺得一切沒有那麼可怕!

24樓:譚笑笑

我認為親情應該排在第一位,其次是友情,最後是愛情。

25樓:藍色小任

..如果我選擇的話希望是平等~

你是怎樣看待親情,愛情,友情的?

26樓:行群

不管愛情還是友情,時間久了,都會融化為親情

27樓:未成年

親情第一 友情第2 愛情最後 我們經常提到家 家就是親情所在 一般情況下 在你成年以前 是不需要愛情的 在你結婚以後 需要的愛情也是很少的 結婚後想過日子靠的是親情 友情則是你在工作等需要的 愛情沒什麼說的 體驗下而已

如何看待愛情與學業與友情之間的關係?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天有很多的事情纏身

比如家庭 學業 人際 愛情 以及其他

但是在不同時刻 我們應該有所側重

比如在過去的一年內 你的重心放在了學習上

而沒有太在乎與同學的相處 其實你並沒有錯

相信你高考成績不錯 所以才會為了其他的事情而苦惱所以即使你是苦惱的 你也是幸福的

如果你在高三這一年裡重心放在叫朋友上而誤了學習那麼當你高考落榜後

你會發現 無論有多少好朋友

也無法化解你心中的失落與愁苦

世間萬物 有得必有失

佛家講「捨得」

有「舍」才有「得」

我們的人生不是彩排 演得不好可以重來

它是趟單程旅途 好的風景在前面

所以 不要想太多過去的 不開心的事情了

你已經有了教訓 那麼在大學生活中

相信你會珍惜友情

相信你會與同學相處的愉快

如果還是不開心的話 加我的qq吧 407201999願與你分享回答者:魔法の許願樹 - 見習魔法師 二級 6-27 23:28提問者對於答案的評價:

謝謝你~~評價已經被關閉 目前有 1 個人評價

好100% (1) 不好

0% (0)

其他回答 共 5 條

我想你會有這樣的表現,大概是你內心的壓力太大所致。現在考完了,一切結束了,內心好好放鬆一下。至於做錯了的事,以後有機會再好好彌補。

只是下次再遇到類似的情況可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哦。等你走上社會之後,你會發現自制力強是很有用的!

祝你快樂!考上你所希望的學校!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親情,友情,愛情,怎麼理解這三個關係?在你們的心中怎麼排列的呢?

30樓:布佑平同女

愛情最自私;友情最珍貴;親情最無私

愛情、友情,再加上乙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

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

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秘無邊、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的心靈照耀。

「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體驗了親情的深度,領略了友情的廣度,擁有了愛情的純度,這樣的人生,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人生。

親情 友情 愛情你怎麼排序,親情,友情,愛情該如何排序?

這個問題我也想過 答案就是年齡!當你步履蹣跚時 親情最重要 因為這個時候還無所謂愛情和友情。當你青澀處露時 友情最重要 甚至可以與其兩肋叉刀,再所不息。這個時候往往會淡忘親情的重要。而愛情卻又撲朔迷離。當你而立之時 愛情會自然的佔據你大部分的內心。而親情變的自然,變的不會被經常察覺。友情似乎也過了保...

什麼是親情,友情,愛情

親情 血肉相連的一種關係,親情的成員之間都有某種性格上的共性。愛情 兩個完全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人,相互吸引,而產生彌留的眷戀。友情 沒有任何血緣關係,往往會從乙個局外人的角度去看待你,幫助你的人。和你的個性也許大不相同,但是卻和你依然有著共性。愛情最終的演變會成為親情,而愛情的開始往往會是友情。親人...

親情,友情,愛情三者對於你來說最重要的是哪

愛情是一種朝三暮四的變化不定的情感,他狂熱衝動,時高時低,忽冷忽熱,把我們係於一發之上。而友誼是一種普遍和通用的熱情,他平和穩健,冷靜沉著,經久不變,他愉快也高雅,絲毫不會讓人痛苦。再者,愛情不過是一種瘋狂的慾望,越是躲避的東西越要追求。愛情是以快感為目的,一旦佔有了,就不再珍惜。愛情不一定長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