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轉接頭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2021-09-06 02:12:30 字數 1448 閱讀 6286

1樓:日常嘮文化

耳機轉接頭,用來轉換插孔使插頭相容的工具。

而一般***、電腦、隨身聽用的是3.5mm的插頭和介面,假如插頭是2.5mm的使用轉換器便能使耳機連線相容。

耳機分為兩種標準:omtp標準通常被叫做國家標準,ctia被稱為國際標準。兩者的區別在於插頭最後兩節gnd和mic順序相反。

ctia耳機是相容omtp裝置的。ctia耳機插入omtp裝置會造成聲音小且失真,按下mic鍵後聲音恢復。由此可鑑定出裝置是omtp標準的,而耳機是ctia標準。

拓展資料:從整個音訊行業的發展來看,無線耳機仍然算是新生事物,發展時間並不長,目前仍處在上公升期,使用者需求不斷提公升,使用者對無線耳機的期望值也在提高,這就是對行業提出的新的考驗。目前使用者最關心的幾個要點包括音質、續航能力和無線傳輸能力,

從資料上來看,無線傳輸能力基本已經可以滿足絕大多數使用者的需求,而音質和續航能力還有很大的提公升潛力,如果從這兩點入手進行提公升,相信在未來會很容易吸引使用者眼球。

2樓:呼喚

耳機轉接頭是用來轉換插孔使插頭相容的工具。耳機轉接頭的作用是將usb介面轉換成符合手機、電腦要求的插頭或介面。

一.耳機轉接頭是什麼?

耳機轉接頭,是用來轉換插孔使插頭相容的工具。一般***、電腦、隨身聽用的是3.5mm的插頭和介面,假如插頭是2.5mm的使用轉換器便能使耳機連線相容。

二.耳機轉接頭的作用

耳機轉接頭是為手機和有的筆記本準備的,我們正常聽歌的時候用的插頭是兩個黑色的皮圈,但是這樣的裝置插在手機上是沒有辦法說話的,耳機轉接頭是三個黑色的皮圈,因此使用耳機轉接頭就可以說話了。總的來說,耳機轉接頭的作用就是可以將usb介面轉換成符合手機、電腦要求的插頭或介面。

舉個例子:插排如果你只有三項的(三個洞),而你的充電器是兩項的(兩個插的金屬),你就需要乙個轉接頭,把三項變成兩項。

拓展資料:

耳機分為兩種標準:omtp標準通常被叫做國家標準,ctia被稱為國際標準。兩者的區別在於插頭最後兩節gnd和mic順序相反。

ctia耳機是相容omtp裝置的。ctia耳機插入omtp裝置會造成聲音小且失真,按下mic鍵後聲音恢復。由此可鑑定出裝置是omtp標準的,而耳機是ctia標準。

3樓:匿名使用者

轉接頭用處很大,舉個簡單的例子手機,手機都會有資料線,其資料線本身也是轉接線(頭),它可以將usb介面轉換成符合手機要求的插頭或介面,市場上很多可以將手機耳機介面轉換成***mp4耳機的介面的轉接線(頭),轉換線(頭)是千變萬化的,只要市場有需求,做製造都會去生產

4樓:

簡單的說就是把手機的耳機介面轉換成普通的耳機介面的東西,如果手機的耳機介面本來就是3.5mm的,就不需要這個東西了。

5樓:夏學藝

有的手機配的是2.5公釐的插孔,而專業耳機一般都是3.5的、所以要轉接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的?

100面額的點鈔券。點鈔券又稱銀行練功券,是銀行及某些金融學校為提高員工和學員們的點鈔技能,而專門印製的紙幣代用品。把鈔票點得又快又準,是金融系統員工的一項基本功。發行的一種紀念性的點鈔卷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的?海馬是一種經濟 來價值較高 自的名貴中藥,具有強身健體 補腎壯陽 舒筋活絡 消炎止痛...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

這個是銀行網盾 安全登入網路銀行用的 現在基本上已經淘汰了 沒啥用 u盤,用於儲存檔案。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 這是扇貝丁幹,有滋陰養腎,對軟化血管,降低血脂有一定的作用 干貝是一種食物,是扇貝的幹製品。營養價值非常的高,具有滋陰補腎 和胃調中功能,能 頭暈目眩 咽乾口渴 虛癆咳血 脾胃虛弱等症,常...

旋轉接頭工作原理和作用是什麼

1 旋轉接頭工作原理 單向流通式 在滾筒的兩端安裝旋轉接頭,流體從一端進入,另一端排出,不使用內管。單向流通式 在滾筒的一端安裝旋轉接頭,同時在此端進行流體的匯入和排出,內管相對於滾筒的旋轉是靜止的。雙向流通式 內管旋轉 此種型別用於內管於滾筒相對固定在一起並隨滾筒同步運轉的結構,此時,流體有內管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