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看待各種各樣的喜劇節目

2022-10-07 19:45:07 字數 830 閱讀 2627

1樓:汐

不喜歡,看不到社會的現狀,而且喜劇類節目也沒有下限,為了讓觀眾開心,啥話都說。

2樓:舒坦還倜儻的奇異果

喜劇節目的扎堆出現,不乏盲目跟風的原因,但更深層次來說,恐怕還與限娛令有關係。還是做專屬自己的節目。

3樓:程巧綠

笑雖然是剛需,但螢屏上的喜劇綜藝,上演著一出「冰與火之歌」。在《歡樂喜劇人》製片人施嘉寧看來,「不應該禁錮住喜劇人各種各樣的思維和創意,這才是中國喜劇需要的東西」。

4樓:名

多上新點喜劇節目還是很好的,比較符合大部分人的口味,看電視無非就是讓自己變得開心。

5樓:小皓粉絲團

每年的春晚都會有搞笑的小品,最期待的也是小品了,我會一直看下去的。

6樓:猴05177潑吭

其實喜劇應該百家爭鳴,各顯其能。總是聽這種大渣子味也就沒有新鮮感啦。像開心麻花、賈玲這樣的也還行。

7樓:淺琴讓

在這麼繁雜的社會,我覺得偶爾看點喜劇會讓自己覺得很開心,很放鬆。

8樓:猴90558瞻椒

隨著真人騷節目的興起,我覺得我喜歡的還是喜劇節目,至少能讓人笑,能讓身心比較快樂。

9樓:小知04016守頓

喜劇既要有陽春白雪的藝術內涵,又要兼顧下里巴人的節目效果,這才是喜劇存在的價值。

10樓:小知94965歉翰

不討厭,但是也不會去看,自己很少看綜藝節目啥的,我覺得還是多看書充實自己。

各種各樣近義詞,各種各樣的近義詞是什麼

各種各樣 具有多種多樣的特徵或具有各不相同的種類。近義詞 各色各樣 各式各樣 反義詞 千篇一律 各種各樣 g zh ng g y ng 基本釋義 g zh ng g y ng 1.具有多種多樣的特徵。2.具有各不相同的種類。近反義詞 近義詞各色各樣 許許多多 林林總總 形形色色 各式各樣 各種各樣的...

各種各樣的水果有什麼含義,各種各樣的水果的含義

蘋果 代表我愛你!香蕉 代表我想你!橙子 代表我戀你!桔子 代表我疼你!桃子 代表我追你!李子 代表我恨你!柿子 代表我求你!荔枝 代表我怕你!龍眼 代表我氣你!西瓜 代表我踩你!椰子 代表我煩你!梨子 代表我嬲你!提子 代表我逗你!檸檬 代表我氣你!榴蓮 代表我臭你!石榴 代表我激你!柑子 代表我...

夢見各種各樣的水果,夢見有許多各種各樣的水果,預兆什麼

水果香甜多汁,是幸福和富有的象徵。夢見成熟的水果,意味著幸福和富有。夢見未熟的水果,象徵著不幸和痛苦。夢見有許多各種各樣的水果,預兆什麼 水果香甜多汁,是幸福和富有的象徵。夢見成熟的水果,意味著幸福和富有。夢見未熟的水果,象徵著不幸和痛苦。蔬菜,水果是我們每天必接觸且離不開的食物,不同的水果,蔬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