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由固體狀變成液體狀還能用嗎,鬱悶死了,拜託誰告訴我

2021-09-04 19:15:54 字數 1249 閱讀 7087

1樓:飛奔健康的小可愛

塗抹防晒霜技巧

為了讓**得到有效地保護,防晒霜是夏日必不可少的護膚品。但防晒霜的使用可是技巧多多,稍有不慎就會影響防晒的效果。

首先,在使用防晒霜之前先要明確你今天到底是去幹什麼?上班,郊遊,親近大海,還是去運動。這一點很重要,因為它決定著你今天用什麼型別、spf值多高的防晒品。

普通型別**的人,spf值以8-12為宜;對光敏感的人,spf值以12-20為宜;若只是在上下班的路上接觸陽光的上班族,spf值在15以下即可;在野外遊玩、海濱游泳時,防晒品的spf值要在30以上。如果要去游泳,最好選用防水的防晒護膚品。此外,膚色白皙者最好選用spf超過30的防晒霜,防止斑點的產生。

**偏深者,平日可採用spf值為15的防晒品。

其次,出門了才想起來塗抹防晒霜,這個做法也是不對的。防晒霜一定要在出門前半小時抹,出門前再補充一次,這樣**才能有效地吸收,防晒霜才能充分發揮自己防晒的效果。在使用劑量上,每次至少要有1-2ml 的量,才能達到最佳的隔離效果;並且應儘量避免在日照最強烈的時間段出門(上午10點到下午2點);同時還要善用各種輔助用品,例如陽傘、帽子、長袖衣服、太陽眼鏡等,用來共同抵抗紫外線入侵。

2樓:娜塔美白茶好

美白方法11.據醫學報導,陽光中的紫外線,除了一般人所知的uva及uvb

3樓:

當然不能用了,都變質了

4樓:王巖

不能用了,防晒霜放置一年就失效了。

如何將聚乙二醇1000由固體狀變成液體狀?

5樓:紫色學習

聚乙二醇系列來產品無毒、無刺激自性,味微苦,具有良好的水溶性,並與許多有機物組份有良好的相溶性。它們具有優良的潤滑性、保溼性、分散性、粘接劑、抗靜電劑及柔軟劑等,在化妝品、製藥、化纖、橡膠、塑料、造紙、油漆、電鍍、農藥、金屬加工及食品加工等行業中均有著極為廣泛的應用。

聚乙二醇1000:英文名:macrogol 1000-990本品為環氧乙烷和水縮聚而成的混合物。分子式以ho(ch2ch2o)nh表示,其中n代表氧乙烯基的平均數。

本品為白色蠟狀固體薄片或顆粒狀粉末;略有特臭。本品在水或乙醇中易溶,在乙醚中不溶。凝點 本品的凝點(附錄ⅵ d)為33~38℃。

黏度 取本品25.0g,置50ml量瓶中,加水溶解並稀釋至刻度,搖勻,用毛細管內徑為0.8mm的平氏黏度計,依法測定(附錄ⅵ g 第一法),在40℃時的運動黏度為8.

5~11.0mm<2>/s。

問問關於防曬霜,很急 防曬霜

對於出汗比較多的人,特別是經常在戶外活動的人,是不是在塗抹防曬霜時要注意多塗抹幾次?出汗越多,補塗的次數就應越勤。如果防曬霜隨著汗液流走或擦掉,再不及時補擦,豈不等於沒塗防曬霜?3 不同的天氣應該使用多少spf值的防曬產品?平時 spf15 pa 以下就夠了。外出旅遊 spf15 30 pa 完全可...

哪款防曬霜夏天好用,夏天防曬霜推薦,防曬霜哪個好?

夏天防曬有什麼好的推薦?你好,建議使用曼秀雷敦新碧透白防曬液 spf30防曬指數 spf30 成分 全新美白水劑配方,spf47配方及pa 市場 30g 49元 產品亮點 美白肌膚,水劑配方,化妝底霜。產品簡介 新碧透白防曬液spf30 內含全新的美白配方,有效抑制黑色素及雀斑的形成,令肌膚保持幼嫩...

防曬霜的用法,防曬霜怎麼用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一般的防曬霜要在出門前20分鐘前左右塗抹上,因為防曬霜不是塗抹上就有防曬的功效,需要給肌膚吸收的時間。要是純物理的防曬產品是不需要提前塗抹的,因為他是直接作用於肌膚表面,不會被肌膚所吸收的。防曬霜的防曬效果不會持續一整天,所以,當出汗較多或是在戶外時間較長時就要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