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防曬霜,推薦一款防曬霜

2022-01-12 16:25:11 字數 5556 閱讀 1134

1樓:花粉過敏小蜜蜂

1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曬霜我買的時候可能不到50 但是好大一瓶 一直到冬天都沒用完 而且特別的薄 不油膩

2 娥佩蘭防曬 50左右 防曬效果不錯 而且不油,今年打算買這個

2 佳雪冰點 30來塊吧 夏天感覺還是有點油 但比東洋之花什麼的要好

3 大寶物理防曬 20多 老實說我沒用過 但聽介紹評價感覺不錯 打算買瓶抹脖子

我高中軍訓的時候曬的挺厲害,後來就是貼黃瓜片 加上丁家宜的美白乳液 不到半個月 就好了 但那時候可能**修復能力也比較強吧。我還是建議你防曬買貴的,因為丁家宜,東洋之花之類的防曬效果且不說就那油油的質地根本沒心情天天抹,一直擱到過期,這才是浪費啊~!

防曬霜還兼具美白功效的少,而且**肯定不菲,所以你也可以試試帶防曬的隔離,可以修飾膚色,za,泊美60來元,都是很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有一類食物感光性較強,如果大量攝入會降低**的抗曬能力,加速**變黑。感光食物一般來說有:田螺、薺菜、油菜、菠菜、萵苣、無花果、香菜、芹菜、韭菜、紅豆等,這些食物裡都含有感光類物質,經紫外線照射後,**易出現過敏、發炎、色素沉澱等現象。

食用大量感光食物後,持續照射陽光就會形成黑斑。當然,這些食物本身都有其特有的營養成分,這並不是要求你完全放棄食用它們,只是不要過度食用或出門前不吃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李醫生的吧,我去年夏天一直再用,效果還不錯。20多塊的**也不貴。物理防曬安全,有美白的功效和曬後修護的功效。

4樓:海浪卷著細沙

我用上海產的自然堂的綠色防曬,是套裝28防曬+夜間修護露,38元一套。當時在專櫃看到在手背上試了一些,太陽底下逛了三個多小時等公交時突然發現兩隻手的膚色不同,試了防曬霜的那隻手明顯的白,所以轉回去買了一套。剛開始用還不到一禮拜就白了不少。

用了很多牌子的產品都沒有什麼改變,難得遇上乙個適合我的,打算試試自然堂其他系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曼秀雷敦 近江兄弟 都可以,50左右.不油膩,水潤~~~建議買日系的防曬,不油膩,我用過好多的防曬,係數一高就油得很,實在永不下去.

6樓:yean雨

露得清防曬霜和卡姿蘭的隔離霜都不錯·最好防曬隔離雙管齊下

7樓:

還是用倩碧的city block吧,有修飾作用 防曬加隔離,很好的,還不油,不要怕花錢,用了你就知道是值得的

推薦幾款防曬霜,求好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八款我用過的防曬霜,含測評哦

安耐曬小金瓶防曬霜

這款名氣很大,我也研究一番,首先成份甘草酸二鉀,它有舒敏抗炎的效果,另外我發現到裡面成份有很多是對**有刺激效果,乙醇(酒精)含量異常的高(香精和細粉也不少),可能確保高防曬避免出現的高油膩吧,不管怎麼樣這款真的還是有點油膩,閉上眼往臉上抹,不到乙個小時就能看到油光滿面,還有我不推薦敏感肌使用這款,戶外出遊軍訓你可以選擇,如果日常防曬我覺得不太適合哈。

cpb肌膚之鑰防曬霜

使用的質感很讚,淡淡粉色,極易塗抹,不掛霜,不像其他的防曬油水般,很好推開,也不起泥。cpb這款防曬像頂級乳霜的質地,水潤持續一整天,不像其他高係數防曬品,容易有泛白、厚重感,塗了防曬後再上妝也很服帖,個人感覺很適合中性皮和乾皮。

嬌韵詩隔離防曬霜

包裝開啟之後像乳液的乙個瓶裝,有點像我們上學時候塗改液的設計哈,味道有點淡淡的,我是聞不出來,關鍵是,不管我前面搭配什麼精華面霜都不搓泥,不管我後續搭配什麼粉底液都不搓泥!而且清爽好吸收。適合我這種混合偏油的膚質。

資生堂新豔陽藍胖子防曬霜

**不白的真心建議不要買。質地倒是很清爽,比安耐曬金瓶要清爽,很適合大油皮!可以說除了泛白幾乎沒有缺點了。

**白的大油皮會比較推薦購買歐版。因為歐版和日版**是差不多的,但是容量上歐版要比日版多一倍,也就是多了五十毫公升。

怡麗絲爾小金管

小金管絕對可以說是乾皮親媽了,保濕效果相當給力,質地有點像滋潤度很高的乳液但是很輕薄,上臉超級服帖,沒有搓泥或者卡粉的現象。小金管會比普通的防曬潤很多,而且防曬的同時還能滋潤養膚,我買彩妝時超愛這個功能,不但能增強**自身的抵抗力還能幫助肌膚鎖水,不得不愛。

科顏氏防曬乳

這款科顏氏的清爽防曬,質地比乳液還要清爽,極易推開,沒有粉質感,不必有堵塞毛孔的煩惱,不會悶痘,個人覺得痘皮、敏感肌用絕對ok,沒啥味道,很溫和。

悅詩風吟防曬霜

悅詩風吟這款用起來比碧柔更好推開,很滋潤但是卻一點也不油膩,不管冬天還是夏天我覺得都無壓力。我對防曬霜的要求除了防曬效果好其次就是要夠滋潤卻不油膩,然而大部分防曬我都覺得油膩油膩油膩!但是這款真的塗完覺得整個臉很滋潤,甚至覺得有點修飾膚色的效果。

不化妝的時候我就做好護膚後上這個防曬霜再壓點散粉就感覺很清爽很舒服了。

碧柔防曬霜

這個含有酒精,敏感肌慎入。之前我把它塗臉的時候,感覺眼睛周圍辣辣的,有點刺痛,後面我就盡量避免眼睛周圍,就沒問題啦,非常清涼。還有就是它的防曬指數雖然寫著50+,大家都知道它比較便宜,所以防曬效果……你們都懂,很雞肋。

9樓:冷薇凝紫

我個人比較傾向於opacy多效防曬霜,用它已經快一年了,每天都是隨身攜帶,防曬效果一級棒,並且還有防蚊的功效,真的我們女孩子最好的選擇啦。

10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防曬乳液是分子結構比較小的防曬產品,比較輕薄,適合春夏使用。現在進入秋季,建議根據自己的膚質、外出環境和季節的變化,選擇適合的防曬產品來正確使用,這樣更能有效阻止紫外線對**的傷害。

注意事項:每個人的膚質都有所不同,化妝品是直接與**接觸的多少含化學物質的產品,使用不當可能對**造成刺激傷害,所以,一定要親自去商場專櫃或化妝品專賣店試用選購,這樣最安全。

請大家推薦一款適合日常使用的防曬霜

11樓:浮世昏

sana豆乳 妝前防曬,非常平價好用的。擠出來是跟乳液一樣的質地。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能讓妝容更加服帖持久,不會泛白,抹在臉上很好推開,很滋潤,就跟用乳液一樣的觸感。

讓膚色看起來更均勻,更有神。

12樓:山田與我

anessa安熱沙小金瓶防曬,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質地是那種搖一搖像小時候用的那種塗改液的質地,稀薄的乳液質地,有比較重的香味和酒精味。但是一款非常適合身體的防曬,讓你絕對曬不黑

請大家推薦一款好用的防曬霜

13樓:ckck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skin food 西紅柿防曬霜spf36 pa++特含清新的西紅柿清香精華,以及大量的維他命和礦物質成分,充分供給**水分和營養使**加倍濕潤、細膩。使西紅柿呈紅色的主要成分lycopen『西紅柿紅素』能夠緩解紫外線及外部環境對**的刺激,促進**新陳代謝,是**健康、有彈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敏感用雅漾或理膚泉的

15樓:賴國肖浩博

za的化學物質多。旁氏的真心不怎麼著。比較贊同曼秀雷敦。

特別好用,薄荷的涼涼的,不過冬天了就換個味道的吧。冬天要塗微微油一點的,還有你要努力補水,不要用刺激性的東西,脫皮就是**需要大量水的真正原因,還有你也要多喝水啊

16樓:公義忻和璧

海南那邊就算是冬天太陽也很厲害的,最好用指數高一點的

推薦碧柔的,50+,至於他家那一款,你可以去看看找適合自己的

大約60多元

哪一款防曬霜最持久,推薦一下 5

17樓:盈以為傲

推薦一下,安熱沙,它是資生堂旗下的專業防曬品牌,是防曬界的槓把子。軍訓時,天氣炎熱,暴曬,用了安熱沙防曬霜,基本沒有被曬黑,防曬能力極強,很值得信賴,但唯一不足的是,本人容易悶痘。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啥防曬霜啊,根本用不到,本就是健康體色,所以不用防曬霜。

19樓:浮世昏

高絲透明感防曬噴霧,新增的薄荷精華,用起來清清涼涼的,很清爽不油膩!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對長時間暴露在紫外線中的肌膚有很好的防護效果,可以滋潤,鎮靜和修復肌膚,避免因日曬而引起的**乾燥。

20樓:山田與我

碧柔防曬,碧柔這個防曬算是平價防曬中的戰鬥機了,這個是可以用在臉上的,而且任何膚質都可以用,包括敏感肌膚。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這款主打就是清爽,保濕能力也很強,很好推開,跟妝容很好的服帖在了一起,還不會悶痘痘,小小只隨身帶起來也方便。

21樓:匿名使用者

哪一款防曬霜效果好

防曬霜,是指新增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線的防曬劑來達到防止肌膚被曬黑、曬傷的化妝品。根據防曬原理,可將防曬霜分為物理防曬霜、化學防曬霜。防曬霜需要根據具體的物件來選擇不同spf或pa值的產品,以達到防曬的目的。

防曬霜的作用原理是將**與紫外線隔離開來,根據實際情況選擇才是最好的。

使用防曬霜應注意事項

1、塗抹部位塗防曬霜時,不要忽略脖子、下巴、耳朵等部位,以免造成膚色不均。

2、清洗產品,每天晚上務必將防曬產品徹底清除乾淨,因此不要帶著防曬霜休息和睡覺。

3、使用量要足夠,防曬霜並不是塗上就有效,而要達到一定量才能發揮效應,通常防曬霜在**上塗抹量為每平方厘公尺2毫克時,才能達到應有的防曬效果。需要注意,spf值不能累加,塗兩層spf10的防曬霜,都只有一層spf10的保護效果。

4、不要混合使用不同品牌的防曬霜,混合使用會增加**過敏的可能性。各個品牌防曬霜的成分是不一致的,如果混用,重疊在**上,有可能造成成分相互干擾或相互排斥,降低了防曬功效,甚至引起**過敏。

5、注意儲存,如果長時間受熱或太陽直曬,防曬霜效果可能降低。不可使用變質的防曬化妝品,因為它不僅防曬效果下降,而且更有可能刺激**。

6、注意防曬死角,塗抹普通防曬品的時候,眼唇部肌膚也需要注意。但如果沒有說明,或者使用針對眼部的防曬產品,不要隨意用於眼周**。

哪一款防曬霜效果好?市面上的防曬霜品牌非常多,許多女性都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其實每個女性的膚質都不一樣,只要選擇了不過敏的,效果好的防曬霜就可以了,根本不必特意去追求大品牌。除此之外,在塗抹的時候也要多加注意,不然就起不到防曬的效果。

22樓:勿擾星辰大海

防曬霜都是有防曬指數(spf)的,而防曬指數是跟防曬霜的有效時間有關聯的。一天中長時間在戶外只塗一次防曬是不夠的,需要及時的補塗。一般來說,防曬指數在30+左右的就可以正常滿足防曬需求了。

大家推薦幾款溫和的防曬霜

23樓:匿名使用者

鄭明明和羽茜的都不錯,抹在臉上很自然,100元多一點。

24樓:花開無聲

旁氏的挺不錯,一直在用

佳雪 冰點防曬 不錯,但是味道比較香,不知你喜歡否?

東洋之花的防曬露(要買噴霧,其餘的太乾)

男士防曬霜推薦,推薦一款男士防曬霜

理膚泉每日隔離乳液spf30pa spf50 ppd18 還是要卸妝的 雅漾卸妝水。推薦一款男士防曬霜 歐萊雅男士勁能防曬霜 保濕抗倦容 防曬 我身邊有幾個男性朋友都喜歡用這個,看起來也是蠻好的,好像一百塊左右,你說貴的定義我不清楚,有人認為一百來塊便宜也有人覺得貴。但我相信這個品牌是值得信賴的。您...

我要一款防曬霜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南韓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 spf30 pa 所含綠色uv分解肽成分,能長時間抵禦uva及uvb侵害,全面阻隔紫外線,避免肌膚曬傷 曬黑和老化,同時能有效改善色斑 暗黃及色素沉著等問題,保持肌膚白皙明亮。其全新美白配方,分解黑色素,有效修復色斑 細紋 粗糙等肌膚瑕疵,...

哪款防曬霜夏天好用,夏天防曬霜推薦,防曬霜哪個好?

夏天防曬有什麼好的推薦?你好,建議使用曼秀雷敦新碧透白防曬液 spf30防曬指數 spf30 成分 全新美白水劑配方,spf47配方及pa 市場 30g 49元 產品亮點 美白肌膚,水劑配方,化妝底霜。產品簡介 新碧透白防曬液spf30 內含全新的美白配方,有效抑制黑色素及雀斑的形成,令肌膚保持幼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