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大學秦皇島分校保研都能保去哪些學校

2021-09-04 19:11:41 字數 1633 閱讀 2587

1樓:蔗糖芋圓

內推保送至東北大學總校;外推學校自己找。

內推名額:所在專業學生總數的3% 注意,不能有掛科,掛過科者沒有資格。另外內推是去東北大學總校,分為一等和二等獎學金,就是學費全免和免一半。

外推:所在專業學生總數的1% 注意事項,外推是自己去找學校的,獲得內推資格的可以參加外推選拔考試,但是外推的不能去內推。

東北大學秦皇島分校是教育部直屬重點大學,在學校的**上有介紹,同時,優秀本科畢業生可直接保送攻讀碩士研究生,其中大部分學生被推薦到國家「211工程」、「985工程」院校和著名科研院所就讀。不同的系保研率是不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內推名額:所在專業學生總數的3%

注意:不能有掛科,掛過科者沒有資格。另外內推是去東北大學總校,分為一等和二等獎學金,就是學費全免和免一半。

外推:所在專業學生總數的1%

注意事項:外推是自己去找學校的,獲得內推資格的可以參加外推選拔考試,但是外推的不能去內推。建議找一些學校名氣不是特別犀利的,但是也都是名校,像北航啊 南航啊,大連理工這個檔次的,其次就是看你的運氣了,導師好了就上面都好說,碰到導師心情不爽時你就要麻煩了。

好了 就說這麼多了,內推是看的學習成績,注意是文化課成績,不算德育分的,最後是按三年的平均成績,取3%,外推30%以內的都可以去參加學校的選拔考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學校都可以,只要對方具有保研資格並同意接收。

4樓:觸控熟稔

分為外推和內推。內推:名額基本按乙個專業有多少個班——即多少學生決定,比如乙個專業6個班,則有6-8位同學能被內推保研,內推純看成績,看你3年所有考試的平均分,然後本專業內所有人排名,排名1-8位的能自己選擇是否內推,既內推到東北大學瀋陽總校,專業基本是本專業。

外推:3年內所有考試前30%,有時候前40%都有資格參加外推選拔考試,經過考試(數學,英語,專業課)然後選拔出排名最靠前面的,基本上乙個專業(按2個班計算的話)只有乙個外推名額(我是金融的,我們專業2個班就乙個外推名額)。外推建議不要報太好的學校(能申請5個學校,需要筆試和面試)。

因為我們畢竟是分校,有些學校還是存在歧視的

東北大學秦皇島分校的電子資訊工程怎麼樣啊?可以保研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 什麼專業都能保研 有什麼問題可以加我哈 我都要畢業了 591196965

6樓:花伈莫僋

主要課程是高等數學,通訊原理等,可以保研的,看你讀書讀的怎麼樣了。持之以恆,貴在堅持

7樓:尖椒蛋炒飯

要想保研,你可要好好學習咯!!

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專業都有保研的 我是今年電子資訊工程畢業的 今年保研保了6個 3個內推專 分別推到總

屬校訊號與資訊處理 雙控 和模式識別 3個外推 分別推到浙大 西電和大連海事 想要保研要好好努力啊 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的課程還是挺難的 對數學要求高!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們學校前幾的專業,當然可以保研了,看你學的怎麼樣了??

10樓:

不怎麼樣,出來基本找不到好的工作,一般都是考研,保研還是靠自己。

東北大學秦皇島分校畢業可以填東北大學畢業嗎

本來就是填 東北大學 畢業證書 學位證 學生證 電子檔案 學生註冊 校園名稱等都是統一著名 東北大學 都是211和985全國重點大學,又從何談起填什麼名稱呢。看看 東北大學秦皇島分校招生網 公布的 畢業證書 樣本 就知道了。更何況在 讀都一樣,主要看自己的真才實學。雖然不敢說東北大學秦皇島分校的學生...

東北大學秦皇島分校算211,985嗎

東北大學秦皇島分校既是211大學又是985大學。東北大學秦皇島分校坐落於美麗的濱海城市秦皇島,北倚燕山 南臨渤海。學校始建於1987年,是東北大學的有機組成部分,培養包括本科生 碩士研究生 博士研究生等在內的各類高階專門人才。1996年,秦皇島分校正式承擔東北大學首批 211工程 建設子專案。199...

河海大學 中國礦業大學 東北大學秦皇島分校哪個名氣大

不同地區的人對於學校的名氣感覺是不同的。平時和高考無關的人可能只知道屈指可數的那幾所名校。我是北方人,東北大學秦皇島分校的學生。客觀講,河海大學在我們這裡基本沒有名氣,我是上了大學以後才知道有這個學校的。中國礦業大學,我以前知道這所學校,但是和中國石油大學以及中國地質大學分不清,不知道算不算名氣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