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霜的用法,防曬霜怎麼用

2023-03-13 09:55:02 字數 2684 閱讀 4424

1樓:鄭燈籠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一般的防曬霜要在出門前20分鐘前左右塗抹上,因為防曬霜不是塗抹上就有防曬的功效,需要給肌膚吸收的時間。要是純物理的防曬產品是不需要提前塗抹的,因為他是直接作用於肌膚表面,不會被肌膚所吸收的。防曬霜的防曬效果不會持續一整天,所以,當出汗較多或是在戶外時間較長時就要重新塗抹一次防曬霜。

防曬霜一定要塗抹均勻,千萬不要只記得臉部,卻忘記脖子,胳膊等部位。否則,到候就會發現我們除了臉哪都黑,也很不好看啊!耳朵後面也不要忘記哦!

2樓:網友

按我個人來說,就是做完基本護理以後再塗上防曬霜,防曬霜每個兩三個小時就要補搽,這樣會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網上搜搜,一大堆呢。

防曬霜怎麼用

防曬霜怎麼用

防曬霜怎麼用

4樓:飛奔健康的小可愛

1、茶:茶中的有效成分茶多酚是一種抗氧化劑物質,凡經常飲茶的地區,其居民患癌症的幾率較低。由此可見,茶多酚能消除自由基防止癌症的發生。

2、葡萄:葡萄中含有大量多酚類物質,其中最重要的是原花青素(0pc)——此物質具有抗自由基、保護心腦血管、調節血脂、預防高血壓、抗腫瘤等多種作用。原花青素主要存在於葡萄籽和皮中,吃葡萄時,可以將籽與肉嚼碎同食。

3、蘋果:蘋果在所有的水果中是口碑最好的,而且適合不同年齡、不同體格的人。研究發現,常喝蘋果汁會降低心臟病的患病率。這是因為蘋果汁中的抗氧化劑有利於心臟的健康運轉。

4、番茄:番茄含有番茄紅素,一種抗氧化劑物質。食物的生熟很重要。

如果食用的番茄是生的,它們的總抗氧化劑潛能大約為80。如果將番茄煮熟或裝入罐中,它們的總抗氧化劑潛能就會增長5-6倍。

5、菠菜:其含有大量β-胡蘿蔔素和鐵,還有大量的α-硫辛酸,能提供給人體豐富的營養。菠菜中的大量抗氧化劑,既能啟用大腦功能,又可增強青春活力,有助於防大腦的老化和老年痴呆。

6、山楂:所含有的黃酮類物質和維生素c、胡蘿蔔素等能阻斷並減少自由基的生成,增強機體的免疫力,還有防衰老、抗癌的作用。

7、胡蘿蔔:胡蘿蔔不僅能夠增強人體免疫力,有抗癌作用,它更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胡蘿蔔素可以清除致人衰老的單線態氧和自由基,減緩人體衰老的過程,防止**老化。

8、黃豆:含有異黃酮和黃豆皂甙,是一種天然抗氧化劑,同時具有弱雌性激素作用。常喝豆漿可以明顯減弱婦女更年期症狀,而且還有防癌和預防老年痴呆症的作用。

對女性有很好的美容養顏的功效。

9、大蒜:大蒜中的大蒜素有較強的抗自由基能力。大蒜切開在空氣中被氧化需要15分鐘以上。

5樓:仵安

好用防曬來了,根據不同膚質選的防曬。

6樓:爪哇虎我愛黑莓

擦好乳液後出門前20分鐘,要不然就沒啥效果了。

7樓:網友

塗完水乳之後再用,最好出門前二十分鐘塗抹。

8樓:高曉麗

在出門前20分鐘塗抹、、、

防曬霜的使用

9樓:網友

如果長青春痘的話,防曬品就最好選用物理性防曬的,它不會滲透就不會對發炎**有損害,另外要注意oil-free。我個人覺得搽臉和搽身體的防曬沒多大區別,商家也會玩概念啥,不過可能臉部的過敏安全性要求更高,用料也就謹慎點吧,個人意見,嘿嘿。脖子上的話,我既用過身體的擦,也用過臉部的擦,沒什麼特別的,你看你自己的個人愛好啦!

補充回答:我用過資生堂的豔陽夏,曼秀雷敦,嬌韵詩,倩碧,家美樂等等,呵呵,因為我夏天流汗是很誇張的那種,以上說的那些,基本一流汗臉就成牛奶臉了。目前在用資生堂anessa的金瓶,這個確實是目前我用過的防水性最好的,擦上去,去洗手的話就象那種防水衣一樣,但這個有個不方便的地方,就是需要卸妝哈,軍訓的話,最好2小時就補一次吧!

嘿嘿,還有什麼問題hi我嘛!

10樓:仵安

好用防曬來了,根據不同膚質選的防曬。

11樓:周黑白

長青春痘的地方薄薄的擦一層好了。 擦臉和擦手的不是可以用一樣的麼,擦臉的可以擦手,但是擦手的不一定能擦臉。看你用的牌子。

脖子上就用擦臉的好了。

最好用防水的。

如果是spf30++大概3個小時左右擦一次差不多了。

12樓:wuli茄子

我一般防曬霜都不會摸臉上的 一般都是塗下有美白防曬的隔離霜就好了。

搽臉和搽手 還有脖子 都是一般的防曬霜都可以用的。

軍訓的話 是肯定會曬黑的 要買含有防水功能的防曬霜,資生堂安耐防曬露 去海邊都是可以的 就蠻有效的 不過就是有點小貴啦 一般的摸臉上的話 我就用支隔離霜就好了,御泥坊的盈潤美白隔離霜spf25,適合各種膚質 這個搞活動的時候買就還算便宜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而且一定的。

建議用防水防汗的。

碧柔藍色瓶子那個就是防水防汗的。

還便宜擦防曬每天晚上要卸妝。

1乾手幹臉 把卸妝油擠在手上 輕輕摸在臉上按摩下 大概1分鐘。

2加水 乳化 按摩 大概30秒。

3衝乾淨。4卸妝後再用洗面奶洗一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軍訓用的防曬霜,軍訓用什麼防曬霜

防曬推薦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曬露。新碧水薄就不說了,清爽的代名詞 59元25 的100ml 現在改包裝是30 的 更加清爽 也有30 小瓶裝 也可以選用日本產的,防曬50 曼秀雷敦新碧有一種深藍色瓶 30 是戶外運動裝,防水,小瓶 還有一款紅色瓶,也是小瓶 30 是高強紫外線的時候用,也可以防水 都...

問問關於防曬霜,很急 防曬霜

對於出汗比較多的人,特別是經常在戶外活動的人,是不是在塗抹防曬霜時要注意多塗抹幾次?出汗越多,補塗的次數就應越勤。如果防曬霜隨著汗液流走或擦掉,再不及時補擦,豈不等於沒塗防曬霜?3 不同的天氣應該使用多少spf值的防曬產品?平時 spf15 pa 以下就夠了。外出旅遊 spf15 30 pa 完全可...

哪款防曬霜夏天好用,夏天防曬霜推薦,防曬霜哪個好?

夏天防曬有什麼好的推薦?你好,建議使用曼秀雷敦新碧透白防曬液 spf30防曬指數 spf30 成分 全新美白水劑配方,spf47配方及pa 市場 30g 49元 產品亮點 美白肌膚,水劑配方,化妝底霜。產品簡介 新碧透白防曬液spf30 內含全新的美白配方,有效抑制黑色素及雀斑的形成,令肌膚保持幼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