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防曬霜好,哪種牌子的防曬霜最好

2022-02-27 06:07:30 字數 5516 閱讀 6406

1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可以使用蘭芝水凝修護防曬霜_spf50 pa+++laneige/蘭芝水凝修護防曬霜spf50/pa+++ 70ml高效持久的新防曬保護,使你的肌膚與紫外線絕緣,特有的延展防水配 方,令肌膚清爽鬆弛無負擔,特別適合長時間戶外活動。所含無機uv散射粒子使得水凝防曬霜同時包含二氧化鈦和氧化鋅的聚合物,能提供更佳的抗 uva、uvb功能。

使用方法-水凝防曬霜用法:

1、在基礎護膚最後階段取適量蘭芝雙重隔離防曬霜塗在易暴露於陽光下的部位

2、請在外出30分鐘前塗抹

3、長期處在室外時應每隔2小時塗一次防曬霜

2樓:仵安

好用防曬來了,根據不同膚質選的防曬

3樓:街拍三哥

這個夏天最糾結的防曬怎麼選?出來啦!

4樓:布達拉

dodo美白清爽無油防曬霜30ml~spf40

今年的** 比原來的更清透哦此款不同於舊款的 spf39防曬,更新更好!

可與dodo散粉一起使用,效果佳!

-不易溶於汗或水,保護**不受紫外線傷害.

-維生素e衍生物等成分,有效地給**提供水分和養分.

-含有肌膚鎮靜效果優秀的β

-葡聚醣成分,幫助**迅速從因紫外線引起的**不適。 -並具有雙重隔離的效果,更進一步保護**不受紫外線侵擾。

-迅速吸收於**,使用清爽,不油膩 -輕柔修色效果,展現自然剔透肌膚。

-有效的阻擋uvauvb對**的傷害,再也不用擔心夏天強烈的陽光、紫外線了,可以放心地在戶外工作或活動

~ [使用說明] 取適量均勻地塗於面部,胳膊,腿等,暴露的部位。被水或汗脫掉時,要及時塗抹。

vov q10檸檬美白防曬乳 spf25/spf35 pa+++

規格:60ml

vovq10防曬 sun block

spf:25pa+++/35pa+++

雙重隔離uvb和uva,有效阻擋紫外線,使肌膚無懼烈日嬌陽.

採用矽油高分子處理的防曬支援系統,以便於細膩地塗抹於肌膚.

用水份包裹著的隔離劑粒子,另肌膚無厚重感和油膩感,並輕柔地自由延展於肌膚.深入肌膚內部,在防曬的同時更能補充並鎖住滋潤成分.

富含q10(coenzyme)及維他命e誘導體,為肌膚即使補充水份及具有高效抗氧化作用,啟用肌膚細胞,修復因紫外線影響而導致的粗糙膚質,撫平細紋

使用方法:在基礎護膚的最後階段,均勻地將本品塗抹於面部,頸部等容易暴露於紫外線的身體部位.建議於戶外運動或游泳時,每隔2小時補充一次.

【品牌】thefaceshop毛孔無油防曬霜

【規格】50ml spf35 pa+ +

【說明】油mm的防曬精品!再也不用擔心因夏天塗防曬而弄的滿臉油光啦!!而且還同時具備收細毛孔的功能哦!~~~~~

最新的快速清潔清爽系列新品.秉承綠茶控油功能的無油防曬霜,天然植物無油配方,在安全防曬的同時還能收縮毛孔.

清爽的夏季,防曬而不再被油油的防曬霜困擾

*防曬備忘錄*

1.塗防曬品時,千萬不要忽略了脖子、下巴、耳朵這些地方,以免造成膚色不均,變成大花臉。

2.你的嘴唇也需要細心的呵護,白天的高溫使唇部的水分蒸發得很快,更容易受到陽光的傷害,應塗上具有防曬和保濕雙重功效的護唇膏。

3 .要準備好長袖衣服、太陽眼鏡、帽子以抵禦紫外線的侵害。脆弱的眼睛肌膚極易流失水分,更要選擇具有防曬效果的眼霜細心呵護。

4.即使做好了防曬措施,但如果陽光很厲害的話,夜裡最好還應使用曬後護理品。

5.日曬後避免用熱水清洗臉部,用冷水清洗降溫後,別忘了塗上潤膚品。

6.汗水會把防曬品沖掉的,如果不是使用防水,抗汗的防曬霜,應該每隔幾個小時再塗一遍。

7.做日光浴的時間不宜超過2小時,以免灼傷,不論是坐著還是躺著都應該約15分鐘轉換乙個姿勢。有條件時可用噴霧式的礦泉水在距離面部15釐公尺處均勻噴灑,隨時補充肌膚水分,別讓它太「渴」。

8.避免在上午10時到下午2時受到陽光的曝曬,因為這段時間的紫外線最強,殺傷力也最大。美白防曬不是白天、夏天的專利,要24小時,一年四季都要注意。

這幾個我都用過,挺好的,**也不高,在我**店裡就有

5樓:匿名使用者

防曬霜要買帶隔離效果的,我覺得李醫生的不錯...不過要看個人的**適合什麼樣的呢....去買的時候諮詢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曼秀雷敦的,很適合年輕**,一點都不油,我自己就用的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用曼秀雷敦的,挺不錯,價效比比較高!

8樓:都百

可以選擇spf40左右的防曬產品,無需使用隔離了,品牌的話就按照自己的**去看嘍。

9樓:哇

近江兄弟omi(曼秀雷敦是近江兄弟旗下)藍色清爽型防曬霜,絕對好用阿我也要軍訓了,我打算買這個.

tb上很便宜30左右,專櫃50.

spf50 pa+++,防汗防水.清爽不油膩

哪種牌子的防曬霜最好?

10樓:盛美媛拱君

選擇適合自己的防曬,出門30分鐘前塗好,打傘出門。資生堂那個防曬spf30的還算可以的。不過我記得**是300多的哦。

另外我覺得玉蘭油的防曬不好用,因為實在是太油了,連我這種中乾性**的都受不了的,所以別去選擇玉蘭油。如果你化妝,我會建議你直接使用南韓那個叫missha的bb cream高遮暇的,那個確實防曬效果不錯的。如果你不化妝就最好還是選回資平常防曬的小知識也要注意,這樣可以使得防曬更有效果。

你最好出門至少20分鐘將防曬塗上臉,選擇合適自己的spf,一般室內的,就20左右可以了。室外不是長期的30也就夠了,除非長期室外,你就塗40的,別塗spf太高的,容易堵塞毛孔的說。隔至少3個小時要補1次。

而且如果臉上曬的有刺痛感的話,要噴點舒緩噴霧。曬過的**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曬部位,可使**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週後斑點變小,再用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曬後還可取用家中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物質敷在肌膚上,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

多吃黃瓜、士多啤梨、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o(∩_∩)o.....便宜的我推薦新碧,效果也不錯。

才49元,藍色瓶子的那個我很喜歡的說-----------請不要複製使用幽魂的答案,否則一定舉報,這絕對是幽魂原創------------

11樓:錢煙竺俏

曼秀雷敦的防曬霜價效比高,比較清爽防曬指數也高。如果條件好的可以買資生堂的防曬霜很專業。fancl的防曬霜也很不錯的。不介意用妮維雅的,因為很油。

12樓:宰長菁竭琭

防曬霜是夏日護膚防曬黑曬傷的必備品。選擇防曬霜,應當了解其指標,並根據個人需求、使用環境等因素選擇適用的產品。目前好的牌子還是比較多的,像玉蘭油olay,資生堂shiseido,歐萊雅l'oreal,露得清neutrogena,曼秀雷敦這些牌子的防曬霜就都是好的啊,都是大眾最經常選擇的一些牌子,而且也是上maigoo品牌排行網上的十大防曬霜品牌,買之前還是可以先做參考的吧。

13樓:宰長菁竭琭

生堂shiseido的防曬產品很好用,我去海南玩兒,別人都曬黑、曬傷了,我一點兒事都沒有,真的很好用,而且還不沾沙子,感覺很滑爽,一點也不粘膩

14樓:董晉菅鶴軒

偶藍芽?玉蘭油?50塊30克一瓶的,帶美白作用

15樓:袁柏澹臺聰

親愛的,要想知道什麼樣的好必須是自己親自用過的,別人給你說什麼防曬好,什麼防曬便宜,什麼防曬賣的好,請問和你有關係麼?賣的好不代表適合你對吧,所以要找適合自己的,不要存在盲目性。我用了近3個月的玫琳凱防曬,臉上抹的20倍的,身上抹的30倍的,去日照游泳的時候也沒有曬黑,建議你考慮下

16樓:花鑰方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溫和防曬建議使用以下產品:

碧柔溫和防曬乳液spf25 pa++

碧柔溫和防曬乳液spf25 pa++的產品資訊:適用部位:臉部與身體效能:

溫和配方,孩子也可使用讓易出汗的孩子肌膚也變得滑爽阻擋日常紫外線每日外出時輕鬆使用,防止肌膚受紫外線傷害。質地溫和與肌膚相近的弱酸性,就連您的孩子也能舒適使用。肌膚滑爽舒適清爽不粘膩,可以輕鬆使用。

讓易出汗的肌膚也變得滑爽。

17樓:華中

油性肌膚可選用乳液型的防曬品,清爽、較安全。be的還不錯,也可以用歐萊雅的,還有要切記,防曬的spf最好用30左右的。防曬霜要出門前15分鐘擦好。

2小時左右要補擦防曬霜,不要早上出門前擦了,一整天就不管了。日曬後你要為你的**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清潔,注意盡量選擇性質溫和的產品,曬後的臉不能承受鹼性過強的去油脂潔面產品,並且盡量用冷水洗臉。也可以用一些曬後修復的東東,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我在深圳的時候就是這樣。

18樓:進又槐同燦

美膚寶挺不錯的,**又合理!貴一點的就不用說了,大商場到處可見,價錢好自然效果好!歐萊雅,資生堂,dior,雅詩蘭戴,蘭蔻,香奈兒,等等等等吧!呵呵

19樓:奚昊陰欣躍

我覺得雅芳的新活透白防禦霜比較好用。我用的就是這個,可以加我為好友,有空聊聊。

20樓:慎墨莊彥

我軍訓的時候用的是妮維雅spf30的,美白的那款。還有噴霧的。超好用,整個宿舍就我還維持現狀。

再好點的新碧的也不錯。深層清潔的用的是露得清的潔面乳,很清潔。只是自己用起來不錯,而且也是針對軍訓。

不知道你用起來怎麼樣了

21樓:媯羅智毅然

玉蘭油的7重防曬修復霜,我最好的朋友也是乾性**,一直用這個,效果很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的話 可以整點指數高的spf50吧

我去年夏天開始用的allie 薄 防汗 控油 不知道防不防水

我自己用著 覺得還不錯哦

23樓:城菲弘琴

fancl無油配方。要說經濟實惠,不敢肯定。一般情況下我要是去買什麼產品,基本上就是調查效果為主,有的時候小貴一點我也會嘗試,呵呵。

還有碧歐泉的隔離。資生堂也不錯。但我還是推薦你到專櫃親自試用看。

希望你越來越美麗!~

防曬霜哪個牌子好?

24樓:街拍三哥

這個夏天最糾結的防曬怎麼選?出來啦!

25樓:寶藏小亞

防曬霜什麼牌子好?這款好用的防曬霜值得推薦!聯合防曬效果最佳

26樓:魯鋒雷浦和

不管哪個季節都要注意防曬呢,現在來看國內市場上比較好的就是格蘭的安娜亞馬遜防曬霜spf30+,能夠給肌膚補水呵護,8小時抵抗紫外線,還有個發光的天使呢。

27樓:容和關靖易

香港的公主範,我剛剛也找了,很不錯的一款產品,它不油膩,然後還可以美白重點它不貴!!!!!

28樓:釋奧凌茜

我用得是綠韻蘭茜的防曬霜,感覺很好!價位也很實惠。

防曬霜哪個好,防曬霜哪個牌子好?

好用防曬來了,根據不同膚質選的防曬 這個夏天最糾結的防曬怎麼選?出來啦!防曬霜哪個牌子好?這個夏天最糾結的防曬怎麼選?出來啦!防曬霜什麼牌子好?這款好用的防曬霜值得推薦!聯合防曬效果最佳 不管哪個季節都要注意防曬呢,現在來看國內市場上比較好的就是格蘭的安娜亞馬遜防曬霜spf30 能夠給肌膚補水呵護,...

防曬霜哪個牌子好,防曬霜什麼牌子好?

1.阿內薩 阿內薩安莎是日本知名防曬品牌,銷量一直排名第一。其中安莎最出名的是小金瓶防曬霜,物理化學結合,防曬指數spf5pa 但因為酒精的原因,受到了大家的詬病,有所改進,質地也變得更加滋潤。但由於成膜性強,仍含有致敏酒精和香精,敏感肌慎用。寶是日本乙個高低端護膚品牌。它在防曬霜中新增了多種護膚成...

防曬霜哪個品牌效果最好,防曬霜哪個牌子好?

總的來說我覺得有名氣的品牌肯定要比小牌子好一點 不是覺得貴的就是好的 但是質量會好一些 我自己用過一些防曬,基本上商場專櫃的都用過,我覺得歐珀萊好用,以前運動會的時候擦完就那麼曝曬一天,回家完全沒覺得黑,反而覺得有變白哈哈 這一點我自己也覺得很扯,只是當時確實這麼覺得 後來用了一些其他牌子za 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