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寬頻帶的那個黑盒子是幹什麼的叫啥名字

2021-09-03 01:21:38 字數 1042 閱讀 6247

1樓:

onu。

onu (optical network unit) 光網路單元,onu分為有源光網路單元和無源光網路單元。一般把裝有包括光接收機、上行光發射機、多個橋接放大器網路監控的裝置叫做光節點。pon使用單光纖連線到olt,然後olt連線到onu。

onu提供資料、iptv(即互動式網路電視),語音(使用iad,即integrated access device綜合接入裝置)等業務,真正實現 「triple-play」應用。

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每個onu使用不止一根光纖與odn相連,那麼就存在不止乙個物理介面。

onu服務功能塊提供使用者端功能,它包括提供使用者服務介面並將使用者資訊適配為64kbit/s或n×64kbit/s的形式;該功能塊可為乙個或若干個使用者服務,並能根據其物理介面提供信令轉換功能。onu通用功能塊提供供電功能及系統的執行、管理和維護(oam)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寬頻帶的那個黑盒子是onu (optical network unit) 光網路單元。

onu分為有源光網路單元和無源光網路單元。一般把裝有包括光接收機、上行光發射機、多個橋接放大器網路監控的裝置叫做光節點。pon使用單光纖連線到olt,然後olt連線到onu。

onu提供資料、iptv(即互動式網路電視),語音(使用iad,即integrated access device綜合接入裝置)等業務,真正實現 「triple-play」應用。

3樓:隨風逐流

是onu,裝這個盒子有兩個目的,第一:實現光纖到戶所需要的光電轉換功能。第二:多個onu受局端olt指令控制,這樣可以做到付費方面出現問題時,運營商控制你的網路。

4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router)是連線網際網路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

移動寬頻那個黑色的盒子一樣的東西叫什麼

5樓:生而為贏部落格

要麼光貓,要麼機頂盒哦。連線上網是光貓,看電視時機頂盒

古代玉雕盒子是幹什麼用的,古代裝玉璽的那個盒子叫什麼??就是有基座和蓋子的那個

古代玉雕盒子一般都是裝貴重物品的,或者要儲存東西。玉一般都有長壽的意思,因此用玉盒子裝的東西一定很貴重,而且有重要意義,甚至用來長久儲存東西,這些東西肯定有重要意義。這個盒子是放那些玉啊,金枝啊。古代裝玉璽的那個盒子叫什麼?就是有基座和蓋子的那個 裝玉璽的盒子沒有統一的稱謂,因為玉璽並不只有一枚傳國...

聯通寬頻盒子上的燈是幹什麼的不亮怎麼回事

第乙個燈顯示功率,第二個燈叫無源光網路。第三個燈叫接收訊號指示燈。要是亮了證明接收出現異常。原因是多個,可能是網線介面鬆動,傳輸問題光纖損壞,裝置故障,發射訊號異常,希望能幫上你,如果解決了你的問題,請給好評,純手打不容易。哪個是光纖燈 光訊號 聯通寬頻盒子上的這幾個燈都代表什麼意思 power 已...

寬頻是幹什麼的,請問寬頻是什麼用途的?什麼叫寬頻?有什麼用

寬頻是能夠滿足人們感觀所能感受到的各種 在網路上傳輸所需要的頻寬,因此它也是乙個動態的 發展的概念。寬頻在基本電子和電子通訊上,是描述訊號或者電子線路包含或能夠同時處理較寬的頻率範圍。寬頻是一種相對的描述方式,頻率的範圍愈大,也就是頻寬愈高時,能夠傳送的資料也相對增加。寬頻是模擬通訊中指頻率大大高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