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冰箱裡面那個開關是幹什麼用的

2021-03-04 09:00:34 字數 1880 閱讀 3295

1樓:桃李謝師恩

不知道您說的是不是靠近冰箱門的那個開關?如果是,那個是冷藏室照明燈開關,由冰箱門控制,開啟冰箱門,開關接通,燈亮;關上冰箱門,開關斷開,燈滅。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冷藏室門邊上的開關就是冷藏室裡面的照明開關,它開啟和關閉靠門頂開或關閉。

3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冷藏室裡面的開關是開冷藏室照明燈用的。

海爾冰箱開關在**

4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一般都沒有電源開關,直接拔掉電源就可以了,因為主控板都有延時保護功能,不會損害壓機。

低溫補償開關通常在冰箱冷藏室內,款式不同,位置稍有差異,有些在頂部,有些在側面。

開關開啟並非一定要在冬天,任何時候,只要環境溫度低於10度,就應該開啟溫度補償開關。

擴充套件資料

冰箱溫控器使用方法冰箱在使用過程中,其工作時間和耗電受環境溫度影響很大,因此需要在不同的季節要選擇不同的檔位使用,冰箱溫控器夏季應開低擋冬季開高檔。

夏季環境溫度高時,應打在弱擋2、3檔使用,冬季環境溫度低時,應打在強擋4、5使用,原因:在夏季,環境溫度較高(達30℃),冷凍室內溫度若打在強擋(4、5),達-18℃以下,內外溫度差大,

因此箱內溫度每下降1℃都很困難,再則,通過箱體保溫層和門封冷氣散失也會加快,這樣開機時間很長而停機時間很短,會導致壓縮機在高溫下長時間運轉,既耗電又易損壞壓縮機。

若此時改在弱擋(2、3檔),就會發現開機時間明顯變短,又減少了壓縮機磨損,延長了使用壽命。所以夏季高溫時就將溫控調至弱擋。當冬季環境溫度較低時,若仍將溫控器調至弱擋,因此時內外溫差小,將會出現壓縮機不易啟動,單製冷系統的冰箱還可能出現冷凍室化凍的現象。

5樓:傲嬌不是我的範

冰箱的型號比較多,如果你的冰箱是電腦版控制 就是帶顯示屏的那種 低溫補償開關就是自動的電腦調節的,如果是旋鈕調整溫度的冰箱 那個就是乙個 按鈕 上面寫著 正常 節能 的字樣 在冰箱的裡面 旋鈕附近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冰箱一般是沒有電源開關的,只要插上電源就工作

7樓:勤勞的百曉通

親,冰箱插電即可工作,沒有單獨的電源開關。

8樓:

我家的是在上面的冷藏室內的頂上,就在燈的前面。

海爾冰箱冷藏室有個0一7的調整開關,怎麼用?

9樓:day忘不掉的痛

調節方法:溫控旋鈕一般有0、1、2、3、4、5、6、7當,數字越大,冷凍室裡的溫度越低。一般春秋天放到3檔上,具體要看要求,冷凍室能否達到零下18度以下。

為了達到食品保鮮和省電的目的,夏天可以打到1檔或2檔,冬天打到4檔或5檔。

冰箱的溫控調節是要按照季節相應調節的。

調節溫控其實是在調節溫差係數。

一般為:箱內與箱外的溫差越大溫控係數調節越小,相反箱內與箱外的溫差越小反而溫控係數調節越大。

最關鍵的就是檔位按照季節相應的調節和冰箱的所處的狀況.「天氣熱調節的越小,天氣越冷調節的越大」掌握這一原則。

10樓:雙子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0檔是指壓縮機不工作狀態,即不製冷,也就是代表設定溫度最高,7檔是製冷力度最強檔位,也就是溫度設定最低的檔位。一般情況下夏天調節到2-3檔,冬天調節到4-5檔就可以了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11樓:愛誰誰大褲衩

夏天調到2,冬天調到3或4

12樓:遺失的承諾

那是調製冷的強度?調到4最好?數太大了費電?太小製冷強度不夠

電動車座椅下面那個開關是幹什麼用的,怎麼用

電動車這個開關一定要記得關掉,難怪電量用得那麼快!電動車座椅下面那個開關叫空氣開關,主要是對過流,短路進行保護的。充電時防盜器鳴叫就是衝電器發出的震動造成的。就像家裡那個電表的開關一樣可以起保護作用,保護線路和控制器 電摩車款一般都有。是不是連線在電瓶上的,如果是你就是乙個保護開關 電動車座椅下那個...

php中是幹什麼用的,php是幹什麼用的??

物件導向中,用於呼叫物件 的屬性或方法 class user user new user user name 訪問物件 user的屬性name user getname 訪問物件 user的方法 php是一門物件導向的程式語言,多用於 建設.跟jsp,等一樣是一種語言.主要作用就是編寫一些程式.比如...

汽車是幹什麼用的?汽車檔位是幹什麼用的

一般指汽車 car 它是由卡爾 本茨發明的 一種現代交通工具,英文原譯為 自動車 在日本也稱 自動車 日本漢字中的汽車則是指我們所說的火車 其他文種也多是 自動車 只有中國例外。世界有著很多車,每個國家的汽車都有著自己的特色,安全性的,速度性的,舒適性的,耐力性的。所以才自己買車時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