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4歲,比較瘦,不愛吃飯,或者多吃一點就想吐,是不是她出汗太多?她頭髮整天都是溼的,求真相!謝謝

2021-09-03 01:15:02 字數 1297 閱讀 13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吃飯有很多原因,比如是不是吃飯前吃了太多零食水果等食品了?平時運動量不足導致飯量不大?你做的飯菜品種口味是否單一無法引起孩子的食慾?

孩子是否缺鋅所以胃口不好?這些原因都需要家長的觀察和不斷嘗試的,試著改變一下菜式提高下廚藝,或者讓孩子多運動不許吃零食,直到玩得餓了再開飯,相信你會找到真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因為寶寶發育主要在腦,頭部血管血運豐富,特別晚上。所以寶寶特別大汗,一般集中在頭。但是如果是全身都大汗的話要注意了,虛汗症也會,但以軀體為主。

建議你的小孩補一下鋅,提高機體抵抗力,鋅元素能促進兒童胸腺的發育,從而保證胸腺能正常分泌t淋巴細胞,提高體液免疫的功能,促進疾病的恢復;硒元素能刺激抗體的生成,從而也能有效提高人體免疫.至於不愛吃飯建議不要給她那麼多零食吃,甚至暫時不給她零食吃吧。多喝水,吃不多就給你女兒吃味清淡一點的飯菜,讓她的胃更容易接受消化。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是缺乏微量元素的原因,缺鋅後會出現挑食厭食,食慾差等現象,可以化驗微量元素看,根據化驗結果補充缺乏的微量元素,出汗多考慮和缺鈣有關,可以補充鈣劑**,體虛導致的出虛汗可以口服黃芪口服液調理即可

增加孩子輔食上的營養,有利於孩子生長發育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寶寶的微量元素的可能寶寶缺鈣缺鋅的!注意及時的補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這是脾胃虛弱,要幫她調理好脾胃,調好後就不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天氣熱每個寶寶都會出很多的汗的,至於吃飯嗎,個人的飯量有大小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天氣問題,最好少給他吃零食,多喝水。而且可以多熬一些湯給他下飯。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內虛,去看一下老中醫吧,調理一下

9樓:無敵辣椒王

去諮詢下專業醫生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正常嗎問題補充:她吃飯吃的挺多的,這麼小的孩子吃飯快趕上大人了. 有些人體質就愛出汗,這個遺傳因素比較大,可能你老公(老婆)愛出汗 磨牙的

想問一下,我昨晚喝了一點梅子酒,然後吃了飯,接著又喝了一些可樂,

11樓:創新問答

這種情況應該好好的去醫院查一下。

12樓:騙gg討公道

你應該上醫院確診**,不然會有危險的。

小孩不愛吃飯要怎麼辦,4歲的孩子不愛吃飯是什麼原因 該怎麼辦

這個是爸媽特別頭疼的問題,一呢要注意形成飯點概念,到時間了大家一起在桌子面前吃飯。二呢,要注意色彩搭配,增加小孩子的食慾 我給你要個飯糰就完事 寶寶不愛吃飯怎麼辦?其實只要孩子是健康的,大部分孩子厭食的根源是父母老不讓孩子好好吃飯。孩子挑食不愛吃飯怎麼辦 培養寶寶良好的飲食習慣 1 讓寶寶吃各種不同...

我女兒七歲,吃飯慢不愛吃菜該怎麼辦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

11歲男孩挑食不愛吃飯什麼原因

一般孩子體內缺鋅會出現厭食 偏食,身材矮小 瘦弱等現象,孩子的情況可以進行檢查並及時補充。到正規醫院進行微量元的檢查,多吃含鋅的食物如蝦皮 紫菜 花生 豬肝等,適當補充鋅製劑,平時加強營養,提高孩子的免疫力。病情分析 您好!寶寶不愛吃飯,多是寶寶體內有火,多給寶寶喝水,多新增蔬菜和水果。指導意見 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