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寬頻盒子上的燈是幹什麼的不亮怎麼回事

2021-03-04 06:11:23 字數 435 閱讀 6888

1樓:charles秘密

第乙個燈顯示功率,第二個燈叫無源光網路。第三個燈叫接收訊號指示燈。要是亮了證明接收出現異常。

原因是多個,可能是網線介面鬆動,傳輸問題光纖損壞,裝置故障,發射訊號異常,希望能幫上你,如果解決了你的問題,請給好評,純手打不容易。

2樓:誠信天下

哪個是光纖燈 光訊號

聯通寬頻盒子上的這幾個燈都代表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power: 已通電。

lan: 不閃爍,上網裝置如電腦線路沒有網路,快速閃爍,上網正常,網速正常。

link: 網路匯流排,燈關閃爍示意同上。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指示燈,本地聯接指示燈,寬頻聯接指示燈。

移動寬頻帶的那個黑盒子是幹什麼的叫啥名字

onu。onu optical network unit 光網路單元,onu分為有源光網路單元和無源光網路單元。一般把裝有包括光接收機 上行光發射機 多個橋接放大器網路監控的裝置叫做光節點。pon使用單光纖連線到olt,然後olt連線到onu。onu提供資料 iptv 即互動式網路電視 語音 使用i...

寬頻是幹什麼的,請問寬頻是什麼用途的?什麼叫寬頻?有什麼用

寬頻是能夠滿足人們感觀所能感受到的各種 在網路上傳輸所需要的頻寬,因此它也是乙個動態的 發展的概念。寬頻在基本電子和電子通訊上,是描述訊號或者電子線路包含或能夠同時處理較寬的頻率範圍。寬頻是一種相對的描述方式,頻率的範圍愈大,也就是頻寬愈高時,能夠傳送的資料也相對增加。寬頻是模擬通訊中指頻率大大高於...

這個是幹什麼的,這個是幹什麼的?

開門的,或者是實驗的 這是子往牆上釘釘是不好的,那麼好的牆可以釘釘嗎?這個是幹什麼的 有什麼作用?那個叫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是在雪天,急轉彎等,車身容易打滑的情況下,幫助穩定車身的。你好!車身穩定系統,防側滑的 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幫助穩定車身的 這個是什麼 幹什麼用的?這個問題讓人很抓狂 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