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邊那個能手動的表,是幹什麼用的,電單車上的

2021-03-04 07:09:47 字數 808 閱讀 8212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里程表左邊那個旋扭是把短計程歸零的,這種儀表上面那個是總里程,不可以調整,下面那個是單計程,可以用於短程記錄一段路程的距離,把儀表左面那個旋扭向前扭,就可以把它歸零。

2樓:拯救飛豬

記單次公路數的,你可以調成0,然後去乙個地方看是多少公里

電單車里程表下面有乙個類似的表,連小數才4位數,這個表是幹嘛的?如圖: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62是總行駛里程,原則上是不可以改變其數值的。下面的172.2是小碼表,可以通過左側的旋鈕將其歸零,用於測量兩地距離或計算油耗。

4樓:李鴻昌這都重名

哪個是用來計算里程的,可以用儀錶盤側面的旋鈕使其歸零。從而計算里程。

比如說歸零後,你從你家跑到你們縣城,想知道跑了多遠看它就知道了。

摩托里程表下面那一排數字是什麼意思啊

5樓:七嘴八舌不多說

什麼,是不是說的可以歸零的那個嗎,如果是,是量兩次歸零中間時間行駛距離的

6樓:kobe老兵不死

里程表下面應該有乙個伸出表面的細桿狀按鈕,按住這個按鈕幾秒鐘,可以把錶的下面數字清零。這個數字是為了記錄你從清零開始以後所走過的路程。這個數字一般超過千位以後,重新開始計算。

里程表,它克服了「記里鼓車」的不足之處,既能告訴自己這次走了多少公里,也能記憶自從出廠以來一共走了多少公里,於是,車輛是否需要大修,發動機比例關係是否應該報廢,全都有記錄可依。

php中是幹什麼用的,php是幹什麼用的??

物件導向中,用於呼叫物件 的屬性或方法 class user user new user user name 訪問物件 user的屬性name user getname 訪問物件 user的方法 php是一門物件導向的程式語言,多用於 建設.跟jsp,等一樣是一種語言.主要作用就是編寫一些程式.比如...

汽車是幹什麼用的?汽車檔位是幹什麼用的

一般指汽車 car 它是由卡爾 本茨發明的 一種現代交通工具,英文原譯為 自動車 在日本也稱 自動車 日本漢字中的汽車則是指我們所說的火車 其他文種也多是 自動車 只有中國例外。世界有著很多車,每個國家的汽車都有著自己的特色,安全性的,速度性的,舒適性的,耐力性的。所以才自己買車時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

海爾冰箱裡面那個開關是幹什麼用的

不知道您說的是不是靠近冰箱門的那個開關?如果是,那個是冷藏室照明燈開關,由冰箱門控制,開啟冰箱門,開關接通,燈亮 關上冰箱門,開關斷開,燈滅。如果是冷藏室門邊上的開關就是冷藏室裡面的照明開關,它開啟和關閉靠門頂開或關閉。冰箱冷藏室裡面的開關是開冷藏室照明燈用的。海爾冰箱開關在 冰箱一般都沒有電源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