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坐高鐵到廣州南有多少公里,北京西站到廣州南站高鐵G69途經哪些站?

2021-09-03 01:12:56 字數 1698 閱讀 6699

1樓:舞璇瀅

北京西坐高鐵到廣州南有2298公里。

北京西到廣州南的高鐵是g69次,此車為下行進穗列車,上行進京車次為g66次。g69次原為g81次,2023年12月28日0:00時起調整車次為g69。

g69次列車執行里程2298公里,全程時間9小時18分,停靠站點包括北京西、高碑店東、定州東、石家莊、邯鄲東、鄭州東、駐馬店西、武漢、岳陽東、汨羅東、長沙南、衡陽東、廣州南。

擴充套件資料

g69次列車所屬京港高速鐵路的線路走向:

京港高速鐵路是《中長期鐵路網規劃》(2023年版)中“八縱八橫”高速鐵路網的主通道之一的重要組成部分,連線華北、華中、華東、華南地區,貫通京津冀、中原、長江中游、海峽西岸、珠三角等城市群。

京港高鐵商合段北起河南省商丘市,向南經安徽省亳州市、阜陽市、淮南市,終至合肥市。線路全長378公里,設計時速350公里,共設商丘、商丘東、蘆廟、亳州南、古城東、太和東、阜陽西、潁上北、鳳台南、壽縣、淮南南、水家湖、合肥北、合肥南等14座車站,初期運營時速300公里。

2樓:鹹得淡

里程數:2298公里

車次 發站-到站 發時-到時 執行時間 參考票價

g71 北京西-廣州南 07:40-17:14 9小時34分 二等862

g79 北京西-廣州南 10:00-18:02 8小時2分 二等862

g65 北京西-廣州南 10:33-20:16 9小時43分 二等862

g67 北京西-廣州南 12:13-22:17 10小時4分 二等862

g69 北京西-廣州南 13:05-22:22 9小時17分 二等862

全部10趟車次

3樓:匿名使用者

京廣高鐵全長2298km,二等票價¥862.0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西至廣州南有幾多公里

北京西站到廣州南站高鐵g69途經哪些站?

5樓:女神

共經過13個站,分別是

北京西起點站

定州東石家莊

邯鄲東安陽東

鄭州東駐馬店西

武漢長沙南

株洲西衡陽東

韶關廣州南

北京西站位於:北京市豐臺區太平橋街道萬博彙。

北京西站2023年竣工,是一座現代化客運站。它大大緩解了北京火車站的客運壓力。該站也是京九鐵路的龍頭工程,這裡開出的旅客列車可直達香港九龍。

北京西站最高客運能力可達每日90對列車、60萬人次。現今從北京到中國中南、華南、西南與西北等地區的客運列車都從北京西站發出。北京西站出發的列車覆蓋華南、西南、西北地區。

廣州南站: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石壁街道石壁村廣州南站,特等站,又稱為新廣州站、廣州新客站、廣州新火車站,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石壁街道石壁村,是一個大型現代化鐵路客運站,是華南地區最大最繁忙的高鐵站、中國最大的鐵路客運樞紐之一,是連線京廣高速鐵路、廣深港高速鐵路、廣珠城軌、貴廣高速鐵路和南廣快速鐵路及北京、上海、深圳、武漢和香港的世界級綜合交通樞紐,與廣州站、廣州東站和廣州北站組成全國鐵路四大鐵路客運樞紐(京滬穗漢)之一--廣州鐵路客運樞紐。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西站到廣州南站高鐵g69途經13站,分別是北京西站、高碑店東站、定州東站、石家莊站、邯鄲東站、鄭州東站、駐馬店西站、武漢站、岳陽東站、汨羅東站、長沙南站、衡陽東站、廣州南站。

煤礦村到北京西路侗家食府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6公里 起點 煤礦村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2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旭東巷 2.沿旭東巷行駛220公尺,過右側的雲岩區委黨校,左前方轉彎進入旭東路 3.沿旭東路行駛70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寶山北路 4.沿寶山北路行駛240公尺,過右側的貴州師大產業科技大樓約170公尺...

廣州到北京有多少公里,北京到廣州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121.8公里 起點 廣州市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吉祥路行駛220公尺,過左側的越秀房地產大廈約120公尺後,右轉進入中山五路 2 沿中山五路行駛70公尺,過右側的動漫星城約240公尺後,右轉進入解放北路 3 沿解放北路行駛2.8公里,朝三元里大道 s...

黃山到北京高鐵多少公里,黃山至北京高鐵途經哪些城市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05.4公里 起點 黃山風景區 1.黃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一零四專用道行駛2.3公里,直行進入湯泉路 2 沿湯泉路行駛1.9公里,調頭進入湯泉路 3 沿湯泉路行駛340公尺,調頭進入湯泉路 4 沿湯泉路行駛3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湯泉路 5 沿湯泉路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