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癜會引起尿蛋白嗎

2021-09-03 00:11:37 字數 2025 閱讀 4417

1樓:成都西南中醫醫院紫癜醫生

考慮過敏性紫癜。有腹痛,關節痛的症狀嗎?儘早去醫院做血常規檢查,看是否存在尿蛋白和潛血。

過敏性紫癜容易反**作,其還可能累及腎臟,發展為紫癜性腎炎,建議儘早接受**,謹慎選擇激素類藥物,可以考慮中西醫結合**,避免***和過敏性紫癜病情的反反覆覆。

2樓:夢溪筆談之檸檬

可以肯定的說確實是紫癜引起的蛋白。紫癜是全身的各個小血管的損傷,99%的都會累及腎臟,即使做尿檢是正常,也不能說對腎臟沒有損傷。建議最好到專業的醫院去**,不要隨便就開點吃就不管了。

目前是紫癜性腎炎,所有腎病的後期都是腎功能的受損,還有可能進入腎功能衰竭,面臨透析。所以一要趁早治。

問有沒有結婚,是有道理的,得了這個病需要節制的,過度的話會加重病情的進展。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像是紫癜導致的問題,紫癜腎一般都是在紫癜最重的時候就發作了,不會等到半個月後,紫癜消失了才出現。

而且紫癜腎一般都是血尿為主,單純蛋白尿少見。

建議過幾天覆查個尿常規,沒事就算了,有事的話就查個24小時尿蛋白定量,不用擔心。

4樓:己盼柳

你現在紫癜好轉了,紫癜分為過敏性紫癜,血小板減少性紫癜。對於你的情況考慮是過敏性紫癜。

紫癜容易引起很多併發症,有腹型的,腎性的,你現在的情況考慮是紫癜繼發引起了腎臟的損傷,才會有尿蛋白的出現。

對你的情況可不能大意了,很多人就因為對現在的情況不重視,草率的看了一下,引起病情的加重,建議你還是差一些24小時尿蛋白定量,然後去三甲以上醫院,或是腎病專科醫院,進一步的檢查診斷**,避免耽誤了病情。

5樓:匿名使用者

1。症狀和體徵

1)前驅期症狀在發病前1?3周常有發熱,咽痛,上呼吸道感染,全身不適等症狀。 2)臨床病變部位的典型症狀和體徵的變化具有不同的效能

(1)**症狀:一對稱分佈大小不等的斑丘疹樣紫癜是下肢大關節附近的批次和臀部主在四肢,臀部,涉及少數早期病變的面部和軀幹的**瘙癢反**作,出現蕁麻疹,血管神經性水腫,多形性紅斑

(2)關節症狀:可以有一個或多個遊走性關節腫脹,疼痛或關節炎,有時區域性壓痛發生的膝蓋和踝關節,肘關節,腕關節在關節腔內有滲出液,但不留任何後遺症。臨床稱為鉸接式

(3)胃腸道症狀:約2/3的患者腹部陣發性絞痛或持續性鈍痛,並可能伴有嘔吐,嘔吐的血液或血液嚴重的血液在大便水樣大便。臨床上稱為腹。

(4)腎臟症狀:通常紫癜性肉眼血尿或鏡下血尿和蛋白尿和管型尿,約2?4周,也可能出現皮疹消退或疾病的靜態。

通常在幾周內恢復,嚴重腎功能不全,氮質血癥和高血壓腦病。少數病例血尿,蛋白尿或高血壓2年以上。臨床腎病變。

2。常見的併發症腸套疊,腸梗阻,腸穿孔,出血性壞死性腸炎,顱內出血,多發性神經炎,心肌炎,急性胰腺炎,**炎和肺出血。

好了,有很多的休息時間。

6樓:賀瑞岐

紫癜確實是可以引起蛋白尿的,如果你沒有什麼其他的症狀,沒有水腫、高血壓等的話,預後好,也就是預計後期的發展結果良好,不用太擔心。

本病確實多發於兒童,成年人少見,但不代表不能出現。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情況很可能是紫癜性腎炎,你做個24小時尿蛋白定量,看看蛋白量有多少。如果量大的,有腎功能下降的情況建議去做個腎臟活檢。不過這病的**方案還是以控制紫癜為主,如果紫癜活動停止了,腎功能損傷會停止,如果繼續活動的話,腎功能會進一步下降。

你這疾病最好到你們當地的三甲醫院的風免科或者腎內科看看,做具體,詳細的**,不然放任不管的話有可能會得尿毒症。

8樓:魏宇的店

你這情況應該是紫癜紫癜引發的紫癜性腎病。

9樓:蘅遠的夜

感冒,發燒很可能會導致疾病的**,即使你有潛血+,而且還嚴重,定時做尿液測試

10樓:

您好,您描述的症狀有可能是紫癜性腎炎,建議去專業的腎病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抓緊時間**!

11樓:糖腎醫生

會的,所有的紫癜都會造成腎臟的損傷

婦科病會引起甲胎蛋白高嗎

我甲胎也徧高一點點,不過隻超很少,當時醫生要求是乙個月還複檢,因為一週複檢說明不了什麼問題。後來我三個月後才想起來去複檢,還是超很少,所以醫生建議b超 結果工作忙沒去 後來又一年我才想起來要複檢,還是超很少,就去做b超了,腹部跟 都ok,當然也沒懷孕,然後醫生說甲胎超標一般會上百萬的,我這種應該是天...

貧血會引起頭暈嗎,甲亢會引起貧血嗎?

貧血 是指單位容積血液內紅細胞數和血紅蛋白含量低於正常。其症狀主要表現為面色萎黃 唇甲蒼白 眼花 乏力 氣急等。那麼,其實貧血也會引起頭暈的。建議患者多吃含鐵較多的食物,如瘦肉 菠菜 油菜 豆類 谷在 蛋黃 紅棗 乾果等。西醫將原因不明的頭暈,歸類為耳水不平衡,但從中醫角度來看,這情況往往是因壓力太...

尿蛋白高代表是尿毒症嗎,尿常規結果尿蛋白3個加號,是尿毒症麼?

尿蛋白高是腎炎。肌酐高於700才是尿毒症,腎炎大量蛋白尿長期沒有規範 5 10年後才會造成尿毒症,大部分早期腎炎患者是可以有效控制病情,不發展為尿毒症的 尿蛋白高bai不等於是尿毒症,尿du微量白蛋白偏高zhi可以出現在很多種情dao況下,如腎功內能損傷,高血壓,糖尿容病,類風濕疾病等。以空腹血化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