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臟有問題會引起小腹痛嗎,腎有問題會引起肚子痛嗎

2021-07-25 19:09:24 字數 1338 閱讀 2555

1樓:思念浪漫的歌

腎臟如果存在炎症或結石的情況,是會導致腹部疼痛的。建議你應該複查泌尿系統彩超,尿常規,以便明確導致腹痛的原因和**,再就是可以做跳繩運動,或者是原地跳躍運動,有助於疼痛的緩解,再就是可以做區域性熱敷緩解,注意飲食,禁忌辛辣食物和生冷有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做多飲水。

2樓:匿名使用者

小腹痛一般考慮可能是腎、卵巢及輸卵管、輸尿管等部位有炎症引起的。需要結合其它臨床症狀和具體檢查,才可以明確診斷。 建議您到當地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相關檢查,以鑑別診斷,針對性**,以免病情延誤。

3樓:晨雨梧桐

腎有問題,一般是會引起肚子痛的。就現在的研究來看的話,腎臟出現問題一般是導致腰痛問題,但很少會出現肚子疼的症狀。

通常情況下出現肚子痛問題,都會是因為消化道、***等出現的問題,而不是腎出現了問題。腎臟是排尿排毒的器官,如果其出現問題的話,其表現主要是小便異常、腰部痠軟等症狀。比較典型的就是小便有泡沫、尿頻、尿急等表現。

需要引起足夠的重視,及時的進行調整和**,以免不讓病情變得更加嚴重,造成其它更為併發症的問題的出現。所以,這對腎臟有問題和肚子痛,還要到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進一步明確診斷。

腎有問題會引起肚子痛嗎

4樓:樹俊雅疏景

腎虛有什麼事,不會引起肚子痛的,肚子疼是身體的外表沒有保護好?腎虛是身體的內部不好

腎虛會肚子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中醫理論認為腎虛是指腎臟精氣陰陽不足。腎虛的種類有很多,其中最常見的是腎陰虛、腎陽虛。腎陽虛表現為寒症,主要概括了有四肢發冷、畏寒的表現,腎陰虛表現為熱證概括了燥熱、腰痠、盜汗、耳鳴、頭暈等症狀。

值得注意的是傳統醫學理論中的腎並不是我們真正解剖學意義上的腎,即中醫理論中的腎是古人理論模型中一個抽象的概念,並非指實體器官的腎。所謂的腎虛也只是一個模糊的傳統說法,在現代醫學看來,這只是簡單的對症狀進行的主觀猜想,並沒有真正找到**,如果真有不適,建議正規醫院就診。

腎虛會不會肚子痛

6樓:

腎陰虛的主要症狀有:腰膝部位痠痛,頭暈或耳鳴,聽力下降,口乾咽燥,煩熱,手足掌心發熱,晚上出汗,大便乾結,男子遺精。脈搏細弱無力或脈搏細弱快速。

舌體紅,舌苔少。腎陰虛證,往往有陰虛火旺症狀。

腎陽虛的主要症狀有:腰膝部位痠痛或疼痛寒冷,畏寒,四肢冰冷,精神萎靡,小便不順暢或失禁遺尿,男子性功能下降,更可有陽萎,女子不能懷孕,有時還出現水腫。脈搏細弱或要重按才能觸到細弱的脈搏。

舌體胖大,有白色舌苔。腎陽虛證,往往有陽虛而寒 的症狀

梅毒會引起口腔症狀嗎,口腔梅毒的症狀有哪些

感染上梅毒後的第3周,受侵部位出現黃紅至暗紅色的圓或橢圓形單個潰瘍,上覆棕黃色薄痂,觸控時在潰瘍底部有如硬幣或軟骨,故也稱硬性下疳,發生在唇部的下疳表現十分典型。這時相應淋巴結腫大,堅硬但 不粘連。下疳不 潰瘍可在3 8週內癒合,但硬結並不消失。黏膜斑是感染7 10週後的第二期梅毒 損害部位呈灰白色...

膽囊炎會引起左右肋與肋下疼痛嗎,病人有膽囊炎,咳嗽時右下肋疼痛是膽囊炎引起的嗎

我也是得了這病 現在不知道怎麼辦 我現在才十八歲不到啊 我好擔心我會不會死 要吃什麼藥或者要怎麼樣才能醫好 我的乙個朋友也跟我一樣 我們現在都是靠自己養活自己 真不知道該怎辦 有那位知道的請好心幫個忙 告訴我們一些藥療的辦法謝謝拉 我16,也有膽囊炎。注意飲食,按時吃藥,控制病情,疼起來難受啊 右側...

我經常感覺到腰疼會是腎有問題嗎?

更多原因有可能是腎虛導致,建議肉蓯蓉加枸杞長期泡水喝,放當茶喝,溫和沒有任何 抗疲勞效果也不錯,我以前腰痛,喝了乙個月改善很多,現在長期喝的。肉蓯蓉阿拉善產的最好,泡水建議買肉蓯蓉鮮乾片,希望採納。有可能是腎,也有可能是腰肌勞損,腰椎間盤突出。腎不好的症狀有哪些?會腰疼嗎?1 腰痛。腎臟的位置在腰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