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會引起頭暈嗎,胃病會不會引起頭暈?

2021-03-04 01:35:37 字數 6202 閱讀 3834

1樓:知道認證團

胃病的人消化功能不好,所以營養不良,引起頭暈也是可能的。你的是慢性胃炎,**時間比一般的胃病要長,建議用民間的偏方**,效果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慢性胃炎伴膽汁返流 我一玩電腦 看電視就頭暈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的。 因為胃病是一種遺傳性的全身性慢性疾病。**也是十分困難的。我用了二十年時間研究了一種茶-「回神湯」並自己堅持服用了十年**了自己的胃病等病。

胃病會引起頭暈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得胃病多久了?有胃病的人消化功能不好,所以營養不良,引起頭暈也是可能的。你的是慢性胃炎,**時間比一般的胃病要長,建議用民間的偏方**,效果很好。

5樓:好意生

頭暈,嘔吐都是病的症狀。可能是某種疾病所引起的頭暈嘔吐。頸椎病,所引起的眩暈症就有這麼厲害,或顱腦外傷後引起的美尼爾綜合症。

6樓:多歡卯惜雪

你好,胃病的情況也是可以引起頭暈的情況的。另外頭暈的情況也是可以由於其他的情況的。一般的情況如貧血、腦供血不足、頸椎病、血壓血脂異常等情況的。

這種情況一般的情況往往需做相關檢查的。

7樓:房驕己陽德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可能是胃炎或者消化道潰瘍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應避免精神刺激,少食多餐,低脂肪、清淡飲食,避免刺激性食物;不宜吃的過飽,特別是晚餐;睡前不要吃東西;忌煙、酒和咖啡,餐後不要立即躺平,睡眠時應把床頭抬高,以減少胃酸反流的機會。

8樓:丹甘籍悅人

胃病會引起頭暈,1,消化道出血,2,功能性胃腸病,

如果沒有做過胃鏡建議查hp

,胃鏡,功能性胃腸病專科醫師諮詢。

9樓:柳懋段蘊秀

當然會的。頭暈噁心這是胃腸道疾病的共同症狀。噁心一般為胃腸道系統本身所引起的症狀。

而頭暈的話,考慮與噁心嚴重後,興奮迷走神經所出現的症狀。胃病理論上其實是可以**的。但是需經過正規**才行,一般都是聯合應用多種藥物進行**。

比如抗生素,保護胃黏膜,抑制胃酸分泌等綜合**。

10樓:星珧厲涵易

胃病一般情況下並不會引起頭暈,慢性胃炎病情通常表現為腹痛或消化不良等症狀出現頭暈還需要注意是否存在腦血管、腦神經或血壓等因素影響。突然發作的話,充分休息一下,必要的話到醫院檢查為宜

11樓:渠仁齊珺

沒有根本上的聯絡。胃病是多發病、慢性病,易反**作,呈慢性經過。避免精神緊張:

保持輕鬆愉快的心境講究生活規律,注意氣候變化.注意飲食衛生,做到一日三餐定時定量,飢飽適中,細嚼慢嚥,是促進潰瘍癒合的良好習慣。奘靈水蘇糖它是一種水溶性纖維素,可保護胃黏膜和吸收胃酸,減少胃酸和飲食對潰瘍面的刺激,減輕疼痛。

具有抗酸性,不被胃液的消化酶分解,從根本上維護胃腸道微生態平衡。

12樓:抗遐思皋溪

你好,一般胃炎多是由於幽門螺桿菌感染引起的,可以採用三聯****,如甲硝唑片、奧公尺拉唑、阿莫西林膠囊,一般**兩到三周,同時禁菸酒刺激及熬夜,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及保暖很重要的。

13樓:汗梓暄乘自

脾胃不好,不能吸收營養精微。脾胃為後天之本,氣血生化之源。胃不好,不能腐熟食物,影像小腸吸收功能,引起氣血虛弱,血不能到達頭部,大腦得不到濡養,出現頭暈。

胃病會不會引起頭暈?

14樓:匿名使用者

胃部來疾病通常很少引起頭暈源,但是如果由於胃部bai疾病患者頻繁嘔吐du,食慾不佳,使zhi得機體處於低血容量狀態,或dao者導致了營養不良性貧血的發生可以會出現頭暈。或者由於胃脘部疼痛,患者睡眠不佳,也會出現頭暈。所以患者如果由於胃部疾病導致頭暈,需要先**胃部疾病,比如應用保護胃粘膜藥物,解痙止痛,抑酸,促進胃功能恢復等藥物**,同時患者清淡易消化飲食。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胃病營養不足是會引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胃病會不會引起頭暈,胃病有可能會引起頭暈的,因為如果你胃病的話,你又吃不下東西的話,然後就血糖低,血糖低的話容易導致頭暈。

17樓:一碗大發

這個不是很清楚 很多東西都是因人而異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胃病疼的當然可以引起頭暈的呀!

19樓:張亞彩羊

胃病會引起頭暈,因為胃病你如果是長期的胃病,你的飲食你的吃飯就會大大的下降,這樣子會影響你的身體健康,你的身體質量差就會引起頭暈。

20樓:風花雪月緣

會引起頭暈,胃疼吃不下飯,食物**為提供身體營養的就少了,營養不足就能有頭暈乏力的症狀。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胃病的時候可能有時候也會頭暈,因為我本身就是高血壓

22樓:非0常0好

一般來說胃病bai

屬於胃腸道疾病du

,頭暈zhi屬於腦血管疾病二者是沒有什dao麼關係的,內一般的胃病也不容會引起頭暈,但是對於比較嚴重的胃病尤其是潰瘍性疾病的患者可以發生慢性的出血,長期的出血可以導致患者貧血,貧血是可以引起患者頭暈的,所以慢性胃病的患者可以出現頭暈的症狀。

23樓:牌型好嗎

胃病不知道會不會引起頭暈,但是我知道營養不良會。

24樓:匿名使用者

胃病也會引起頭暈的哦,我就會引起頭暈。

25樓:匿名使用者

胃炎一般不會引起頭暈的,頭暈與腦供血不足,低血壓貧血,內耳眩暈回,頸椎病壓迫神經等原因有答關,可以到醫院檢查明確一下,胃炎容易引起胃疼胃脹,噁心嘔吐等情況,可以服用胃康靈膠囊,奧美拉唑等藥物**調理,平時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避免暴飲暴食 不要喝酒減輕胃負擔有利於病情恢復

26樓:包子

胃病嚴重的時候會引起頭暈嘔吐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使得就不神經比較敏感,導致一部分疼痛傳入,鬧鐘所以會有疼痛的情況發生,建議應該立即去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明確支援生化技術,做出準確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腹痛copy劇烈多見於急性腸炎引發的腸痙攣,可有腹痛腹瀉噁心嘔

吐等症,腹痛劇烈刺激神經反射,可有頭暈出汗等症,及時抗炎抗病毒解痙攣補液**可很快好轉,頭暈也會很快消失,需要排除血壓異常,貧血等情況引發的頭暈。建議您就診內科檢查,明確**合理**盡早**,做好護理。

29樓:心雨

這個可能性不會很大。

30樓:混蛋的青春

中醫認為:胃炎是由於外感寒邪,飲食所傷,情志不遂,臟腑虛弱等因素引起.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胃病引起的,各項激素水平或者是血糖水平過低的話可能會

32樓:文筁

胃病一般不會引起頭暈。都是胃病時間長了,吃不好飯,營養跟不上,就容易出現頭暈。

33樓:蜜芽古方紅糖

胃病也有可能引起頭暈噁心嘔吐

34樓:匿名使用者

會,尤其頭昏,還會噁心,想吐,有時候痛的站不起來,基本每乙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點胃病,胃怕冷,尤其女孩子要多多注意保護。並且病從口入哦…

胃不好會引起頭暈嗎?

35樓:西安技師學院

在日常生活中,對復於長製期腸胃不好,腸胃功bai

能紊亂,消化不du

良,胃病等等,平時可zhi用dao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36樓:匿名使用者

胃不好也會要引起頭暈的,嚴重建議去檢查調理一下。日常注意養胃飲食調理,吃些養胃食物,忌吃刺激食物。每天可以喝稀健丁香茶養胃健胃,稀健丁香茶是養胃健胃的好手。

目前喝來養胃的人還比較多。

37樓:匿名使用者

輕度頭暈會有的 因為胃不好影響營養吸收 會導致頭暈 如果這麼嚴重的話專 應該不是胃屬的問題 建議去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

如果這樣的話 建議去醫院做個腦部檢查 如果沒有腦部ct 再高明的大夫也不能明確診斷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bai,走著路突然視線模du糊,然後就雙手發麻

zhi冒冷汗,血壓飆公升dao190。醫生檢查血液血糖內正常。那時沒有容感覺胃疼,之後有一位醫生懷疑是胃病,因為他也是胃病十年了,我才發現手按胃部會疼,不按不疼,疼了四個月,也持續頭暈四個月,每天頭很暈,沒有清醒過,感覺要死了,很痛苦。

我要求照胃鏡,但專科醫生說先吃藥三個月,不好才照。難道還要我暈多三個月嗎?說頭暈不關胃病事,結果才知道他是實習生,給藥還要等醫生簽名,倒霉呀!

39樓:粘春唐思潔

會的。我得過胃病,它會導致神精性厭食症,會有噁心嘔吐症狀。你可以去醫院進行中藥調理,這個方法比較有效,早上一定要喝粥,可以養胃。

40樓:齋昌冒堅

胃不好一般不會引起頭暈,除非出現噁心嘔吐腹瀉的情況,引起水電解質紊亂。還有就是胃有慢性失血導致貧血的情況。;

得了胃病為什麼會頭暈

41樓:香山居士三寶

年輕人是由於內分泌激數公能減弱而引起頭暈頭漲等

慢性胃炎會引起頭暈嗎?

42樓:御阪

建議:個別慢性胃炎病人也會引起頭暈的。

頭暈的原因很多,中醫認為有肝火,肝風,肝陽上亢,血虛,氣虛,陰虛,陽虛,腎虛,風火上擾,風寒上襲,濕濁蒙閉,痰濁,病毒感染,貧血,血液粘稠或血脂高,頸椎病,低血壓,高血壓,美尼爾症候群等等,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確診後真對**進行**。也可以找有經驗的中醫辨證用中藥**。也可以選服天麻素片,西比林,眩暈停等**。

胃炎會引起頭暈嗎?

43樓:頓康樂鐘陣

一般不會引起,有胃炎一定要禁菸

,酒,咖啡,茶,生冷,辛辣食物。少吃含澱粉類的食物如:土豆芋頭粉絲

粉條紅薯,涼粉等,不要吃蘇打餅乾等,少食多餐,按時進餐,不要吃過於堅硬和不消化的食物。

注意飲食啊,否則**效果不好的啊。

為了更好的**你的胃炎,依據中醫「三分治,七分養」的理論,推薦一種中藥養胃茶,這茶沒有***,在養胃的同時兼顧調理脾臟及相關臟腑,更主要的是能標本兼顧。可以通過增強胃腸消化系統的免疫能力來增強機體的抗病能力。對因精神緊張,飲食不調引發的胃腸不適有很好的調養保健功能。

資料收藏:http://can.

baidu.***/bknfexd**。祝你早日健康!!

44樓:鳳代靈登空

您好,胃炎與頭暈一般是沒什麼聯絡的,胃炎患者要在飲食方面十分注意:飲食規律、少食多餐、軟食為主;應細嚼慢嚥,忌暴飲暴食;避免刺激性食物,忌煙戒酒、少飲濃茶咖啡及進食辛辣、過熱和粗糙食物;胃酸過低和有膽汁反流者,宜多吃瘦肉、禽肉、魚、奶類等高蛋白低脂肪飲食;避免服用對胃有刺激性的藥物(如水楊酸鈉、消炎痛、保泰松和阿斯匹林等);緩解精神緊張,保持情緒樂觀,從而提高免疫功能和增強抗病能力;注意勞逸結合,適當鍛鍊身體。

你好,慢性胃炎是可以**的.但是,一要用藥到位,按療程**.二要好好調養,不吃對胃有刺激的食物和藥物,精神要健康.

只有這樣胃病才能**.你可以中藥**效果不錯,可服用潰瘍散,健胃顆粒.

45樓:線浩言業人

不會引起頭暈的。胃炎的病情需要你到醫院消化內科給予檢查,可以給予消化道鋇餐檢查,或者是給予胃鏡檢查,建議你可以服用阿莫西林,奧美拉唑,麗珠得樂**,飲食要注意避免冷涼,辛辣和油膩,同時不能空腹吃甜的東西如糖果,橘子等,避免吃硬食物如烙餅、油條、牛肉等。

46樓:匿名使用者

胃炎引起頭暈,我乙個月前也是這種症狀,現在已經好多了。樂意與你分享我的經歷。

老中醫推薦我服用的藥是中成藥「胃蘇顆粒」,嚴格按照說明書,每天飯前半小時到一小時服用,一天三次,連吃六天就見效。(乙個療程是15天,吃滿15天最好。)

你也可以試試。

胃病會導致頭暈,沒精神麼,胃病會引起頭暈眼花四肢無力沒精神嗎?

我跟你有同樣的症狀,我很多年的胃病了,主要是脹,酸,疼。這幾個月天天沒精神頭昏犯睏乏力腿也很沉,我也想知道什麼原因,醫生建議我去查一下胃,或是血紅素。你的腹脹,吐酸肯定是胃的問題了。胃病會引起頭暈眼花四肢無力沒精神嗎?你好,如果胃病進食不好。導致低血壓或者貧血,可以出現上述症狀 胃病會引起頭暈嗎?得...

貧血會引起頭暈嗎,甲亢會引起貧血嗎?

貧血 是指單位容積血液內紅細胞數和血紅蛋白含量低於正常。其症狀主要表現為面色萎黃 唇甲蒼白 眼花 乏力 氣急等。那麼,其實貧血也會引起頭暈的。建議患者多吃含鐵較多的食物,如瘦肉 菠菜 油菜 豆類 谷在 蛋黃 紅棗 乾果等。西醫將原因不明的頭暈,歸類為耳水不平衡,但從中醫角度來看,這情況往往是因壓力太...

智齒阻生會引起頭暈嗎,長智齒會引起頭暈不舒服等嗎

呵呵 會引起嘴腫 張不開嘴 頭疼 但是不會引起頭暈的 長了這樣的牙 就去醫院聽取醫生的建議 看是需要立即拔除 還是過段時間再做 長智齒會引起頭暈不舒服等嗎 你好,這個長智齒會引起頭暈不舒服,可以服用藥物人工牛黃甲硝唑和芬必得膠囊或者維生素c 另外看是否阻生牙。必要時需要手術 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