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頭屑用油性的洗髮水可以嗎,油性頭髮 頭皮屑多用什麼洗髮水

2022-02-26 22:57:12 字數 2483 閱讀 8029

1樓:

頭油頭屑多,教你洗髮水裡加點它,方法簡單,看完趕緊試一試!

油性頭髮 頭皮屑多用什麼洗髮水

2樓:夷炎金項明

頭髮油膩頭皮屑多的直接原因就是你5天才能洗1次頭。就目前來講,還沒有發現有哪一款洗髮水能夠一次性去掉頭皮屑的。解決辦法:

從現在開始,每天必須洗一次頭,乙個月下來,你說的現象就消失殆盡。

3樓:函美媛戈釵

薑汁不怎麼好,我想1樓的,你肯定是中性髮質,我爸爸以前也好多頭屑的,現在用了海飛絲去屑好多了,一般來說,洗髮水不可以老用一種,你要經常交換用,這樣對頭皮,對去屑效果都是可行的!問主不如試試~~~~

油性頭髮而且又有頭屑適合用哪種洗髮水?

4樓:asa甭諼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 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 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乾、無光澤易折斷。

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 1選擇滋養修護型的洗髮護髮產品 比如潘婷時光損傷修護系列。 2 平時應注意飲食和營養,富含鈣和維生素的食物,有利於髮質的維護。

a、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b、多食蔬菜、水果:

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c、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

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3 不要過度頻繁地使用電吹風,這樣可使頭部的皮脂較均勻地分布在整根毛髮上,有利於毛髮的保護,維持其光澤。 4梳頭的方法:

梳子要選擇寬齒的。避免使用塑料梳子產生的靜電採納哦

頭皮比較油還有頭屑,適合用什麼洗髮水?

5樓:鄉思累

海飛絲洗髮水去屑不錯

頭髮很油又很多頭屑用什麼洗髮水

6樓:梅子雙寶

頭髮出油頭屑多別煩惱,洗髮水裡加一物,頭髮乾爽不油膩

7樓:柴田猶載

用渼樹的海藻去屑的那個吧,我也是頭皮屑比較多,是別人推薦我用的這個,現在頭皮屑明顯緩解了很多,基本上2-3天一洗都沒有問題,就是**有點小貴吧。

8樓:焉新潔悟香

用那個做廣告的康王紅色的袋子,2元一袋,藥店有售,先把頭髮洗乾淨,在把康王塗在頭皮上用手按摩10多分鐘沖洗乾淨,3-5天用一次,用4-5次,好了以後勤洗頭髮,保持頭髮乾淨.《好了以後最好別經常使用康王,沒有***但也是藥物的》

9樓:考元修龐裳

我以前也這樣,用硫磺皂最好!學名是叫二硫化硒洗液,一定要用手不斷洗到頭上所有的**,每次仔細洗15分鐘,我兩三次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因為你的頭皮不乾淨,要找一款能把自己頭皮清潔乾淨的洗護產品,翡冷翠固本養髮套盒就是能清潔乾淨頭皮裡的毒素,要是行的話可以試一試。

頭髮油頭屑多用什麼洗髮水比較好?

12樓:燁世兵權之軍督

油性頭髮:控油爽髮型的洗髮水,讓油性頭髮長時間保持乾爽和舒適。

同時也可以使用白醋洗頭。

一般都選擇白醋來洗頭,當然白醋一定要經過清水稀釋後才能用來洗頭,千萬不可直接用醋洗頭。醋屬於一種弱酸性物質,而頭髮也很適宜弱酸性的環境。但是大多的洗護用品或者美髮產品都是鹼性甚至強鹼性的,長期使用對頭髮環境不好,也會引起很多頭髮問題。

首先用醋洗頭可以去油去味,很多人頭發出油多,還會有難聞的味道。而用醋洗頭可以去除皮脂分泌過多的油脂,令頭髮乾爽潔淨。醋還有很好的去汙能力,頭皮屑多、頭皮發癢的人用醋洗頭可以起到很好的去屑止癢殺菌的效果。

用醋洗頭可以修復燙髮染髮後的受損髮質。平衡頭髮的酸鹼值,使頭髮恢復到健康的弱酸環境。用醋洗頭還可以軟化頭髮,使粗硬毛躁乾枯無光澤的頭髮恢復柔順亮澤。

用醋洗頭的方法一:準備醋200毫公升,水500毫公升,將兩者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煮熱,差不多到了適宜洗頭的溫度即可,不要用洗髮水,直接用來洗頭。每天1次,如果堅持用醋洗頭,對防脫髮、頭癢、頭屑多的都有很好的效果。

用醋洗頭的方法二:日常用洗髮水洗髮後,在用1:10的比例用清水將醋稀釋,然後用水將頭髮再沖洗一遍,之後無需再用清水沖洗。用稀釋後的醋水洗頭,頭髮會變得特別柔順,有光澤。

用醋洗頭的方法三:每次洗頭時先把洗髮水洗第一遍頭,沖洗後再適當用洗髮水洗第二遍,這時可在洗髮水揉搓起泡泡後倒上約10~20ml的醋跟著一起搓洗,輕揉按摩待3—5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13樓:新鄉農紀實

頭油頭屑多,試試洗髮水裡加它,頭屑全溜走,方法簡單又實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海飛絲的洗髮水去屑效果還不錯,控油的話,他們家出了款薄荷味的小綠瓶,效果還不錯。

哪種洗髮水能防止掉頭髮呢,哪種洗髮水能防止掉發呢?

洗髮水對於身體出現了脫髮有清潔作用,但不會有直接的 作用。改善掉發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a 不熬夜,保證充足睡眠,充足的睡眠可以促進 及毛髮正常的新陳代謝,而代謝期主要在晚上特別是晚上10時到凌晨2時之間,這一段時間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髮正常新陳代謝。反之,毛髮的代謝及營養失去平衡就會脫髮。因此,要...

什麼洗髮水適合油性髮質

用海飛絲檸檬草控油洗髮水,我也是油性頭髮,用這個很管用的。還有值得注意的是 不要在太陽底下暴曬,出門要戴上帽子,因為氣溫每上公升一度,油脂增加20 另外,一天洗一次頭,才能保持乾淨清爽。另外貢獻 頭髮起油的原因是皮脂腺對某種激素的過敏。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改變這一點。但用適當的美髮化妝品和正確的作頭法可...

哪種洗髮水可以去油,哪種洗髮水可以有效控油去屑

1.所有的洗髮水都是不可能做到真正去除油的,因為油脂不溶於水的緣故,必須要經過分解後才能真正去除的,所以控油洗髮水是不可能有去油效果的 2.而本身洗髮水是洗滌化工產品,含有矽 硫化學成份,只會加重頭皮的負荷。這也就是控油洗髮水非但不能去油,而且還越用越油的原因 3.有一部分人頭皮油脂腺分泌旺盛,分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