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洗髮水最好用排行第一?洗髮水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2022-12-21 09:55:02 字數 4413 閱讀 109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的洗髮水是力士。舒蕾和海飛絲。

2樓:暢笑旋

那樣的洗髮水好洗又好排到第一了,那要跟個人的**不是說每個人都適合那個第一的洗髮水,只要適合自己的,海飛絲飄柔清揚很多很多,只要適合自己的,就是第一。

3樓:生活小當家橙子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為您推薦的洗髮水有潘婷以及卡詩洗髮水,這兩款洗髮水對頭髮的修復作用比較好,而且具有止癢的效果。

頭髮脫髮和癢的問題,基因是根本原因,攜帶脫髮基因的人,無論你做什麼都難逃脫髮的厄運。但其他發癢和脫髮原因就主要是角質層厚、內分泌失調、真菌感染以及精神焦慮以及生活作息不規律使神經系統紊亂,導致毛囊血液供給量不足,使得毛囊弱化萎縮,這些因素都是導致脫髮的原因。

提問範婷是黑榜。

在選擇洗髮水的過程中,我們最關心的主要是兩個部分:成分的安全性和表面活性劑(清潔成分)。成分的安全性與我們身體直接相關,只有選擇足夠安全的洗髮水才能在保證我們健康的同時,改善我們的問題,滋養我們的頭皮。

提問網上說的 這個說好 那個說不好 給我搞的不知道好不好。

潘婷挺不錯的,但是可能你的髮質不一樣吧,不管選擇什麼樣的,最好就是在買之前和客服溝通清楚,說明一下自己的情況。

我自己用的是wis的洗髮水,這款洗髮水我用下來的話還是很好的,因為我的頭髮比較偏油,平時也會癢,這款洗髮水的話它的清爽效果很好,就是在洗完之後頭髮後很柔順也很清爽,不容易油。

其實沒必要說就是去網上找什麼樣的洗髮水好,因為那些都是別人用過之後給出的經驗,選擇什麼樣的洗髮水必須自己去嘗試,但一般來說還是要選擇比較有保障的品牌,不要選擇那些比較低廉的牌子。

以上就是我的,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如果還有其他問題也可以繼續向我諮詢喲,親

4樓:95後汽服後市場創業者

洗髮露沒有最要用的,不要被割韭菜,去找一款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水。

5樓:我來也

什麼洗髮水,最好用排行地衣,這個洗髮水是因人而異的每個洗髮水有每個洗髮水的作用,是因為每個人的**是不一樣的,我最喜歡飄柔的去油那款我自己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用的洗髮水,只有最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水,建議弄清楚自己的髮質再選擇合適的洗髮水。

7樓:80sun呀

首先我得糾正一下提問者的觀點,其實沒有最好用的,只有最合適的。因為我們每個人的髮質都是不大相同的,可能我用海飛絲感覺好,但是你又說飄柔更好一點。這個還得靠自己觀察了。

8樓:權知慧

市面上的洗髮水品牌多的是,我認為沒有最好,只要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水就好。

9樓:淡定你好

我覺得清揚去屑洗髮露實際上就很不錯的,現在排名很靠前,排到第一的位置,但是本著經營理念,大家也力推使用這種清揚的洗髮露。

洗髮水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10樓:孤九i小童鞋

洗髮水品牌排行榜有飄柔、syoss絲蘊、沙宣。

1、飄柔。飄柔於2023年10月進入中國市場,二十三年來一直保持著在中國洗髮水市場的領軍地位,成為中國女性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挑戰柔順極限,不斷帶給人們公升級的柔順體驗——這就是飄柔。 從容面對壓力,保持自信優雅的形象,將最美好的自我展示在世界面前——這就是飄柔女性。

2、syoss絲蘊。

源自日本專業沙龍美髮品牌,與日本殿堂級資深髮型師合作研發,優質配方專為亞洲人髮質設計。繼syoss絲蘊成功上市絲蘊深層修護、水潤順滑、滋養強韌及清潤淨屑四大洗護系列以及絲蘊專業造型品之後,現將全新絲蘊男士洗護及造型系列和絲蘊染髮系列帶給中國消費者,現在您可以通過使用syoss絲蘊專業洗護、造型及染髮產品,體驗到更加專業的沙龍級日常護理、造型和染髮效果,秀髮每天就像剛由髮型師打理過一樣。

3、沙宣。沙宣是寶潔公司洗髮水品牌中的後起之秀,他們請來國際著名美髮專家維達·沙宣做自己的品牌形象大使,並用維達·沙宣本人的名字作為品牌,從而樹立起專業洗髮、護髮的形象,而「我的光彩來自你的風采」則有畫龍點睛之感。作為國際美髮先鋒,沙宣的靈感來自四面八方。從懷舊的搖滾到摩登的t臺時裝秀;從經典的建築到耐人探索的星際,每一款都張揚著沙宣的創新精神。

11樓:番茄會有貓的

洗髮水品牌來排行榜:巴黎。

歐源萊雅、施bai華蔻。

1、巴黎歐du萊雅zhi

巴黎歐萊雅(l'oreal)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美容dao品牌,承襲高雅的法蘭西浪漫氣質,邁著新銳科技專業護膚的腳步,巴黎歐萊雅,牽手「星」光萬丈的全球當紅「花旦」,沿著多元文化的王者之路,穿越乙個百年的世紀「光陰隧道」,構造出至尊科技的美容「巴比倫王國」。

巴黎歐萊雅,這個美容界的全方位時尚「探索者」,不斷重新整理和引領著「從指尖到髮梢」的美麗。

2、施華蔻。

施華蔻,以「你的沙龍美髮專家」而著稱。作為世界三大頂級美髮品牌之一,漢高旗下的施華蔻代表的是品質、專業和創新的百年傳奇。施華蔻不僅是髮型師的首選,更贏得消費者的百分信賴,只因我們始終堅持旗下每一款產品都獨具匠心,品質卓越。

施華蔻旗下雲集了眾多傳奇產品,schauma, drei wetter taft 和brillance (幻彩) 等經典之作不斷為品牌譜寫美髮神話。而眾所周知的施華蔻「黑人頭」標誌,不僅遍及每一件產品,更倍受矚目地出現在電視廣告中。

世界十大品牌洗髮水

12樓:可愛的小烏

施華蔻、多芬、海飛絲、妝點一生、潘婷、飛揚等等。

13樓:逗比程式設計師小黑

海飛絲(香港叫海倫仙度絲)、飄柔、沙宣、潘婷、多芬,我只知道這幾個!

好用的洗髮水排行榜!求分享!

14樓:ok小瘋子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洗髮水。

乾性髮質要選擇滋潤能力較弱的洗髮水,油性髮質要選擇清潔能力較強的洗髮水,而中性髮質選擇含有滋潤和護髮作用的洗髮水就行。

在選擇洗髮水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髮質來選擇看自己是否適合,看看自己的頭髮是屬於油性,中性還是乾性髮質,其次要選擇正確的洗髮方式來對頭髮進行日常的護理。

乾性髮質。乾性髮質要選擇滋潤能力較弱的洗髮水,洗頭次數為兩天一次。頭髮受損時髮質會變得更為乾燥,需要優先選擇受損髮質專用的洗髮水。

油性髮質。油性髮質要選擇清潔能力較強的洗髮水,最好用溫水洗髮可以去掉皮脂。而且因為容易有脂溢性皮炎或產生油性頭屑,所以當有油性頭屑時要用去屑專用洗髮水。

中性髮質。中性髮質介於乾性與油性之間是比較健康正常的一種頭髮狀態。特點是頭髮柔滑光亮且不油膩,中性髮質造型容易整理。

中性髮質在挑選洗髮水時最不會出錯,很容易就能選擇到適合的洗髮水。選擇一些含有滋潤和護髮作用的洗髮水即可。

另外還有注意科學合理的洗頭髮。在洗髮之前首先要將頭髮打濕,用手掌塗抹洗髮水然後將洗髮水揉搓後再塗到頭皮以減輕頭皮的負擔,如果直接將洗髮水塗抹在頭皮上很容易造成鹼性物質殘留,長期以往會導致頭髮油膩甚至掉發嚴重等情況。也要注意洗髮水不要停留在頭皮的時間過長,要徹底清理洗髮水,當然也不可一天洗多次頭髮。

選擇洗髮水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髮質來選擇,選擇適合自己的 ,我個人屬於乾性髮質,這款還是不錯的。

好用的洗髮水排行榜

15樓:烏乾糧採

洗髮水我覺得沒有好用不好用的,你可以找些保養頭皮 的,比如溫全就不錯,能去油防止掉發。

16樓:溫曉莉瀧珏

dhc的洗髮液很好很好用,純植物的,不加香料,洗的非常乾淨,而且有效改善脫髮,用了一段時間頭髮好了很多!!300ml/140元。

強烈推薦。

求 好用的洗髮水的排行榜

17樓:植星郗帥紅

好用的洗髮水排行榜,洗髮水是一種氣味好、去頭屑功能、焗油功能、染髮功能、防止脫髮、柔順營養、防止分岔、某種髮質專用製品、天然功能、多效合。

一、洗護分開、洗護、含果酸、去癢、其他的護髮品。

洗髮水品牌排名是什麼??

18樓:8la8la小魔仙哦

第一名應該是沙宣!用了好多年了,香精新增的少,洗護都不錯,香味清淡,沒有頭屑,頭髮順直!不開叉!

19樓:虎訊汽車

1、海飛絲(美國)

2、沙宣(美國)

3、潘婷(美國)

4、施華蔻(德國)

5、阿道夫(中國)

6、道奇(中國)

7、清揚(法國)

8、歐萊雅(法國)

9、飄柔(美國)

10、絲蘊(日本)

11、力士(英國)

12、舒蕾(中國)

13、資生堂(日本)

14、多芬(英國)

15、呂(南韓)

16、佰草世家(中國)

17、夏士蓮(英國)

18、蒂花之秀(中國)

19、拉芳(中國)

20、霸王(中國)

珍妮詩洗髮水含鹼高嗎,珍妮詩洗髮水好用?

用弱酸洗髮水才是最好的選擇。你可以買個測試酸鹼度的條測試一下你的洗髮水。珍妮詩洗髮水好用?總體來說還算不錯,不同髮質的人有適合各自適合的洗髮水。同時洗髮水還是建議換著用用,多試試,不要盯著一種洗髮水一直用。找到適合自己的幾種就好。珍妮詩是乙個洗護髮品牌,始創於1999年,產品專為東方人髮質設計,專注...

矽油洗髮水危害,洗髮水含矽油有什麼壞處

矽油在化妝品或護膚品中應用相當廣泛,而且獲得了全球各國監管部門批准,可以在化妝品中使用。矽油本身無毒 無味,較少引起 刺激和過敏。美國化妝品成分審查 cir 專家組2003年對矽油類製劑安全性進行評估,其評估的產品矽油濃度大多 15 專家組認為矽油分子量大,不會被 所吸收,也未發現對動物或人有致癌致...

施華蔻的洗髮水好用嗎施華蔻的洗髮水好用嗎?適合乾性頭髮嗎?

好用 我用的一套羊脂系列的 味道也不錯 很多牌子用下來 資深堂水之密語和思蓓綺也不錯的 都是針對受損髮質的 不過水之密語是我用最多的 一般般的話力士也不錯丫 薔薇籽油的針對脆弱髮質和頭皮問題的。針對你的問題應該會有效的。施華蔻是國際大品牌,在美髮行業是相當不錯的品牌。它以自己的品質和品碑贏得市場 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