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矽油洗髮水到底好不好,適合什麼樣的髮質。

2023-04-23 12:00:03 字數 3834 閱讀 4304

1樓:美容護膚塔主

無矽油洗髮水相比而言還是十分好用,適用於任何頭髮。

無矽油洗髮水的好處:

1、清潔頭皮,去屑防脫止癢,消除異味,改善頭皮環境,讓秀髮健康生長。

2、促進頭皮血液迴圈,啟用毛囊、鞏固毛根的堅實度。

3、徹底清除毛孔內的各皮脂沉積的垢物,抑制毛髮脫落,4、修護損傷毛鱗片,促進毛髮再生,培育改善生髮細胞活性和毛囊內環境。

5、從根源上改善頭皮生態、促進毛髮生長,維持頭皮酸鹼平衡的同時,改善頭皮亞健康,延緩頭皮衰老。

6、延緩頭皮衰老的速度,從而可以起到預防脫髮,消炎,去屑的效果。

7、育髮祛脂,養髮防脫,不破壞頭皮酸鹼平衡,啟用頭皮天然抵抗力,有效改善頭皮亞健康。

所以,建議多用無矽油洗髮水,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望~!

2樓:質尚生活圈

很多人曾把脫髮、頭皮癢、頭髮油都歸罪於洗髮水裡的矽油,這讓不少「無矽油」洗髮水一度爆紅。但長期用無矽油洗髮水的人可能會發現,頭髮雖然變蓬鬆了,但似乎也變得很粗糙……

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油性的吧,清潔力度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無矽油適合油性頭髮,頭皮愛出油的適合用呀。

哪種無矽油洗髮水最好用呀?

5樓:社會暢聊人生

滋源無矽油洗頭水,蜂花洗髮露(無矽油) ,美濤無矽油洗髮水系列, 潘婷純淨瑩亮修護無矽油洗髮乳 .南韓lg reen潤膏洗髮水,伊卡璐無矽油系列洗髮水。

1、滋源無矽油洗頭水:效去除頭皮多餘油脂,髮根淨爽,髮絲潔淨。 持久去屑 ,淨化舒緩頭皮,去除頭屑,緩解頭癢,護理頭皮 勁爽控油 調節水油平衡,勁爽控油不乾燥,給頭皮、頭髮帶來極酷冰爽感覺 。

環亞研究院實驗室結果,實際效果存在個體差異。

2、蜂花洗髮露(無矽油):2023年4月改制為上海華銀日用品****,國家輕工部二級企業。企業自行設計、開發、生產蜂花洗髮水、蜂花護髮素、蜂花洗頭膏以及蜂花護膚品等。

蜂花以其質優價廉的產品,長期以來深受廣大工薪階層的青睞,近年來也越來越多地獲得城市白領一族和中高收入人群的喜愛,產品銷量不斷創新高。

3、美濤無矽油洗髮水系列:清潔秀髮和頭皮,不含矽油、石蠟機尼鉑金酯防腐劑,讓秀髮淨澈輕盈,為深度護理和時尚造型打下基礎。

4、潘婷純淨瑩亮修護無矽油洗髮乳 :無新增矽油、染色劑、對羥基苯甲酸酯類防腐劑,而是新增高階護膚品成分——彈力活性膠原蛋白,形成彈力網鎖住髮絲角蛋白和水分,令髮絲沒了矽油一樣能吃到營養,恢復順滑。透明的質地更好的給予頭髮深層溫和潔淨。

5、南韓lg reen潤膏洗髮水:以苦參、細辛、桑白皮、黃蓮、白芍、山茱萸等,不含任何矽等化學物質成分,以中草藥熬製而成,營養保濕、防脫、香潤清潔、洗護二合一。

6樓:小月老師**為您解答

您好,親,可以參考以下資訊噢。

1、海飛絲致美無矽油洗髮水露去屑止癢控油洗髮膏推薦理由:海飛絲的這款洗髮水,0矽油新增,避免洗完頭髮就乾枯炸毛。含有奢華摸闊哥堅果乳,可密集滋養秀髮,長效去屑,髮絲滋潤不乾燥,深層潔淨頭皮,減少頭皮出油。

2、vs沙宣無矽油洗髮水500ml蓬鬆清爽去油護髮素香味推薦理由:沙宣的這款洗髮水,不新增矽油成分,包括深層修護、清潤蓬鬆、養根韌發、頭皮淨澈四款,適合不同髮質人群。使用後頭髮水潤不炸毛,髮根清爽,髮絲輕盈潤澤。

3、潘婷排濁無矽油洗髮水露護髮素套裝洗頭膏。

4、歐萊雅透明質酸水潤洗髮水控油去油去屑止癢無矽油補水柔順洗髮露推薦理由:歐萊雅的這款洗髮水不新增矽油成分,專門為油性髮根乾性髮絲設計。可去除多餘油脂,淨化髮根,為髮絲密集注入水分,調節水油平衡,無矽配方,讓髮根無殘留,秀髮輕盈潤澤。

5、施華蔻洗髮水8金無矽油蓬鬆香味持久留香推薦理由:施華蔻的這款無矽油洗護套裝,含有8重植物精油潤養,讓髮絲柔順滋養,髮質強韌閃亮,修護受損頭髮;0矽油負擔,讓頭皮持久控油,髮根立體蓬鬆,洗完秀髮重回柔滑亮澤,適合多種髮質。

希望我的有幫助到您,如果您的問題已經解決,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予5星讚。點選頭像關注我,如果你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再次向我諮詢。

7樓:示靜白尤晟

滋源的,現在滋源的無矽油洗髮水應該是國內最火的洗髮水了。大品牌的品質也***些。我自己也一直在用,以前無矽油剛剛興起的時候,還用過其他品牌的,最後還是重新選擇回來用滋源。

8樓:單夢晨澄鈞

樓主可以用駐源的天然無矽油健康洗護水,洗完的頭髮很順滑但是頭皮也沒有負擔,還有駐源頭皮毛囊滋養液是保養頭皮毛囊~~~

9樓:公羊麗華帖鶴

突然一看,好多廣告。這裡我可以負責的介紹一款,kanark洗髮水。

因為自己也在使用中,每次洗完頭髮很順暢,長髮捲髮任何髮質都沒有問題。

無矽油洗髮水適合什麼髮質?任何膚質

無矽油洗髮水好不好?

10樓:阿zi是個好大兒

無矽油洗髮水好。無矽油的洗髮水在洗完頭髮後,會讓頭髮變得更加乾燥,但是同時也會讓讓頭髮油的慢一點,長時間下來對髮質也是有好處的。矽油洗髮水一般是比較適合乾性髮質的,因為這類頭髮的乾燥分叉比較嚴重,但是矽油成分本身就是油,油性髮質使用的話會導致頭髮變得更油。

所以油性髮質一般會使用無矽油洗髮水。

矽油的壞處:矽油可以使用的地方有很多,使用到不同的地方所提煉的產物的密度是不一樣的。用在洗髮水中起到使頭髮柔順、順滑的 作用。

但是如果經常是有含有矽油超標的洗髮水,那就會是它雜質沉澱,對頭皮的健康很不利,也會引起脫髮現象哦。

無矽油洗髮水真的更好嗎?

無矽油洗髮水好嗎?

無矽油洗髮水真有那麼好嗎

11樓:桂軼麗典邃

效果很好,更加安全健康。

聚二甲基矽氧烷(俗稱「矽油」)能使頭髮順滑,然而矽油不溶於水,也會堵住毛囊,使頭髮乾枯受損,甚至脫髮。

消費者要想辨別洗髮水是否含有矽油,只要檢視包裝上的成分表就可以,標註「聚二甲基矽氧烷」的,就是矽油。

此外,矽油含量的多少,消費者也可以進行簡單的測試。準備一小杯清水,將含有矽油的洗髮水或者護髮素擠一滴進入清水杯中,看其是否會迅速溶解在水中。

如果很快溶解於水,表明矽油含量較低;如果呈現一坨沉積在杯底不溶於水,其表明矽油的含量比較高。蘇玫氏專家建議,最好不同品牌的洗護用品換著用,避免同一種矽油在頭髮上沉積過多,能在一定程度上緩解矽油對頭髮的傷害。

無矽洗髮水好還是矽油洗髮水好?

無矽油洗髮水哪種好用

矽油洗髮水危害,洗髮水含矽油有什麼壞處

矽油在化妝品或護膚品中應用相當廣泛,而且獲得了全球各國監管部門批准,可以在化妝品中使用。矽油本身無毒 無味,較少引起 刺激和過敏。美國化妝品成分審查 cir 專家組2003年對矽油類製劑安全性進行評估,其評估的產品矽油濃度大多 15 專家組認為矽油分子量大,不會被 所吸收,也未發現對動物或人有致癌致...

生薑洗髮水到底好不好,生薑洗髮水效果怎麼樣

中國傳統偏方認為,生薑洗髮水對頭髮的生長有好處,可以促進生髮和防脫。但是近年來南方科技大學對生薑的乙份研究報告顯示 生薑中含有一種活性物質,化學名稱叫做薑酚,這種物質對毛髮生長有抑制作用,甚至可以促進毛囊細胞的凋亡。這個結論估計讓以前所有對生薑益發的認識顛覆了,那麼在實際情況是怎樣的呢,一部分人用了...

滋源洗髮水怎樣變真假,滋源無矽油生薑洗髮水多少錢一套?怎樣辨別真偽?

這是乙個很專業的問題,賣兩年了,告訴您乙個很有效的辦法,就是看瓶子背面的生產批號,然後打下面廠家查詢 就可以了,具有唯一性!謝謝採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用以下方法辨別真偽 1 包裝 做工精緻,字跡清晰 手感光滑 假冒偽劣產品外包裝做工粗糙。如果是透明包裝,看上去晶瑩透亮,假冒偽劣產品則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