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專科生畢業後戶口可以留在上海嗎

2021-09-02 17:08:39 字數 956 閱讀 6664

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要留在上海,就沒法居住證,要拿三金、四金就要上海市居住證。那麼就要將戶口遷回原籍,並在原籍開證明,表示戶口已遷回,然後方可居住證。

原籍就是你的戶口從**遷來上海,現在遷回**去。如果你要保留的話,一般學校可以幫你保留,每年交一定的保險費就行,你可以諮詢你們學校的就業。

2樓:上海笙銘律師

上海專科生畢業後,根據現行的政策,戶口不能留在上海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學校的戶口屬於集體戶口,和城市戶口沒有關係。畢業之後戶口回原戶籍,或者掛靠在單位下面。然而都沒啥用處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是「電大」和普通的大專不一樣、不屬於統招,但是也是國家承認的正規大專,**大專也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考畢業生登記表就是自考檔案,領到畢業證後,需要存放自考檔案。有檔案的情況下:如果你已經工作了,應該把自考檔案放在你單位的檔案裡,如果沒有工作是學生在上學的,放在你學校檔案,畢業的放在你學校時檔案裡。

如果沒有檔案的,自己拿著,找到工作,單位會給你上保險就有了檔案,有了檔案在放裡面,否則只能先自己拿著。

6樓:昕塵羽非

可以,但是需要有公司或者事業單位接收你才行,或者直接買房

7樓:匿名使用者

1.學校的集體戶口其實沒什麼實質性的作用,和上海戶口完全兩碼事。

2.畢業後,可以申請上海戶口(但要求過高,希望微乎其微),否則戶口自動遷回原籍。

3.如果你在上海找到乙份國有企業的工作,那麼單位可以再幫你辦個集體戶口,其實還是沒什麼用。

4.正常外地生源畢業生的情況,應該是在找到就業單位後,經相關手續可以辦理上海市人才引進型居住證(要求本科學歷)。有了這個居住證後,你就有了享受養老保險、醫療保險、住房公積金等四金的條件。

未畢業的專科生可以自考本科嗎

可以的,但是如果你是統招全日制大專的話,在讀期間直接考本專業的本校或者其他院校的本科就很好,沒必要自考本科的。未畢業的專科生是可以自考本科的,只要是在本科學歷取得之前拿到大專畢業證書即可。可以,自考不在學信網註冊學籍,不會和同學的專科學籍產生衝突。同學可以在讀專科的同時自考本科課程,等大專畢業,如果...

濟南教師招聘專科生可以報考嗎,專科生可以參加教師招聘考試嗎?

大專可不可以參加濟南教師招聘考試,具體要看報考地區的招聘公告。凡事以公告為準。我們可以從近期的招聘公告來了解下山東教師招聘的報考條件。1 在2019濟南市歷下區教育體育系統實行人員控制總量的事業單位招聘簡章 350人 中,大專學歷就可以報考。招聘基本條件明確 五 大專及以上文化程度 含2019年全日...

我是專科生,畢業,我聽說專科生要過兩年才能考研,那我2023年

1 專科生,2016年6月畢業,按照規定專科生要過兩年才能考研,那2017年的12月份可以考回研。2 2017年10月就可答以報名,可以考2018年的研究生。時間計算到入學時達到2年,所以畢業1年後的10月份就可以報名。3 很多學校對大專畢業報考可能有附加條件,具體因學校不同而不同,所以報考前務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