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專業的專科生可以從事哪些工作呢

2021-03-11 06:27:42 字數 703 閱讀 1133

1樓:劉勇律師

公司法務、bai律師助理、法律du服務工作者等。法律zhi專業最好dao參加專公升本然後通過司法回考試答。

國家司法考試是國家統一組織的從事特定法律職業的資格考試。初任法官、初任檢察官和取得律師資格必須通過國家司法考試。國家司法考試前身為律師資格考試,自2023年後,增加了檢察官考試和法官考試兩類系統內部職業資格考試考核,統稱為國家統一司法考試 。

考試主要測試內容包括:理論法學、應用法學、現行法律規定、法律實務和法律職業道德。國家司法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命題和評卷,成績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司法部國家司法考試辦公室公布。

國家司法考試的考試成績一次有效。通過國家司法考試的人員,由司法部統一頒發法律職業資格證書。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是考復個本科證,因為司法制考試必須要求有本科畢業證。作為法律專業的學生,如果想從事法律職業你最好是靠司法證。有這個證你可以去公司做法律顧問,或者考公務員(相對來說比別的好考一點),或者你也可以考初任檢察官、法官(這個也是公務員,但是比公務員要好考)。

3樓:zy高考加油

專科生,司法考試,律師是不是千軍萬馬過獨木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or姐們,迷茫是正抄

常的,先想想你襲

5樓:我愛大徐子

考公務員或者是參加司考

醫學影像技術專業專科生可以報考碩士研究生的院校有哪些

技術是有許多限制的,轉臨床轉不了,轉影像診斷,大部分院校是不收的,可以考生物工程類。如果考影像診斷,就是英語,政治,西醫綜合 如果考生物工程類,英語,政治,數學,還有根據不同學校不一樣。學校嘛,就等你確定了專業再選。清華大學北京協和醫學院 中國協和醫科大學 北京大學醫學部 原北京醫科大學 復旦大學上...

未畢業的專科生可以自考本科嗎

可以的,但是如果你是統招全日制大專的話,在讀期間直接考本專業的本校或者其他院校的本科就很好,沒必要自考本科的。未畢業的專科生是可以自考本科的,只要是在本科學歷取得之前拿到大專畢業證書即可。可以,自考不在學信網註冊學籍,不會和同學的專科學籍產生衝突。同學可以在讀專科的同時自考本科課程,等大專畢業,如果...

影視動漫專業的專科生工作好找麼,大專學動漫設計專業好找工作嗎?就業前景怎麼樣?

我覺得動漫屬於藝術類的專業,不單單是靠幾個證件就可以的。你可以做幾個好的作品去公司應聘。現在大一點的動漫公司招聘時都是給你一兩天時間,在他們公司做乙個角色 場景什麼的。至於什麼英語四六級,學位只是能力的另一種體現而已,就像你用maya做模型大部分是用polygon,但你的nurbs也玩的遛一樣,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