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神主事流年犯芒神平白生。誰懂這些算命的東西?麻煩翻譯下。 包括下面的

2021-09-02 17:07:31 字數 747 閱讀 999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螞蟻,因為它勤勞樸實,更因為它們在危難面前互相幫助團結友愛。

記得有一次,有幾隻小螞蟻在廚房的水泥地上匆匆地爬著。我一時性起,跑到水池邊開啟水龍頭往乙隻紙杯中倒了大半杯自來水。然後,我走到那一些小螞蟻的旁邊,將紙杯一側,杯中的水就全部倒在這一些小螞蟻的身上。

這水就像傾盆大雨一樣倒了下去。這一些小螞蟻立刻被籠罩在大水中,然後它們就被汪洋大海吞沒了。那些小螞蟻在大海中無法走動,寸步難移。

就在這滅頂之災的時候,它們並不慌張,而是圍成一團,奮勇拼搏,最後終於給它們衝出了我給它們設計製造的大海。

脫離災難以後,它們繼續排著長隊匆匆地往前走。我順著它們前進的方向觀察。原來,不遠處地上有一塊蠶豆大小的蛋糕。

它們立刻蜂擁而上,然後搬起蛋糕就走。很快,它們就把蛋糕搬到了自己的洞裡去了。不一會兒,它們又出來尋找食物了。

這時,我尋機一動,拿了一塊餅乾放到離開它們有一段距離的地方。這一些小螞蟻真靈巧,不知道它們靠什麼一下子就發現了那塊餅乾,紛紛爬了過去,又一起扛起餅乾回到自己的洞裡去了。

我看著這一些小螞蟻心裡感慨著,小小的螞蟻竟然是那樣的堅強,那樣的團結,那樣的聰明靈活鐧懼害鍦板浘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是電腦不知所云的批斷,不可採納,不用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算的。弱木命,忌土。

4樓:

命書上沒有這樣評語。這是電腦上的吧。不敢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