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畢業的專科生可以自考本科嗎

2021-03-04 04:59:51 字數 680 閱讀 3219

1樓:奧鵬教育

可以的,但是如果你是統招全日制大專的話,在讀期間直接考本專業的本校或者其他院校的本科就很好,沒必要自考本科的。

未畢業的專科生是可以自考本科的,只要是在本科學歷取得之前拿到大專畢業證書即可。

2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可以,自考不在學信網註冊學籍,不會和同學的專科學籍產生衝突。

同學可以在讀專科的同時自考本科課程,等大專畢業,如果自考本科課程也完成了,就可以用大專畢業證書去申領自考本科畢業證。

3樓:環球網校

可以同時考本科,但是在申請本科畢業時要有專科畢業證

4樓:台式小情歌

你好,要是你有專科學籍是可以報考自考本科的,但是在申請畢業的時候必須要專科畢業才行,有需要學歷提公升的可以找我,專本套讀,給你最快畢業拿證。

5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未畢業可以自考本科,不過在本科申請畢業的時候要用到專科的畢業證

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在讀大專可以同時自考考本科

互不耽誤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7樓:赫拉啦啦啦啦啦

樓主你好,是可以的,有學歷提公升的想法可以追問我

專科生前可以拿到自考本科的畢業證,那麼2019考研能否以本科生的身份去考研呢

1 專科生2020年9月1日前可bai以拿到自考du本科的畢zhi業證,那麼2020考研能dao以本科生的身份去考研。2 按照規專定,只要錄取屬當年9 月1 日前須取得國家承認的本科畢業證書,含普通高校應屆本科畢業生 高校應屆本科畢業生以及自學考試和網路教育屆時可畢業本科生即可報考,屬於應屆畢業生的...

山西專科生能報考公務員嗎,自考專科生可以報考公務員嗎

按照您的情況,您是可以報考山西公 的。但報考的職位有可能相比要少一些,是因為很多職位都需要本科學歷或以上學歷。建議您可以報考一些縣或縣級市的某些公務員職位,相比要求會低一些。以下是2011年的報考條件 1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3 具有良好的品行 4 具備正常履行職責的...

專科生自考了漢語言文學的本科,可以考研嗎 報什麼學校的什麼專

可以考,可能有些學校會要求加試。看你想學什麼專業吧,這個報什麼學校什麼專業也不是一兩句能說清楚的。看你對什麼專業感興趣,依據自己的實力來選擇學校和專業。自考本科漢語言文學專業,想要考研,需要走怎樣的流程?你好。現在研究生招生院校的政策不盡相同,你可以多諮詢一些學校,廣泛查詢一下各大院校的招生簡章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