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專科生,畢業,我聽說專科生要過兩年才能考研,那我2023年

2021-04-08 21:18:59 字數 1158 閱讀 2783

1樓:zs謝寶生

1、專科生,2023年6月畢業,按照規定專科生要過兩年才能考研,那2023年的12月份可以考回研。

2、2023年10月就可答以報名,可以考2023年的研究生。時間計算到入學時達到2年,所以畢業1年後的10月份就可以報名。

3、很多學校對大專畢業報考可能有附加條件,具體因學校不同而不同,所以報考前務必要檢視報考學校官網公布的碩士招生簡章的報考條件。

我是專科生,2023年6月畢業,聽說專科生畢業兩年後考研,那我2023年的12月份可以參加考研嗎?

2樓:zs謝寶生

1、專科生,2023年6月畢業,專科生畢業兩年後可以考研,那2023年的12月份可以參加考研。

2、2023年10月份報考2023年的研究生,12月考試。

3、2年的時間是計算到研究生入學時達到2年,所以畢業1年後的10月份就可以報名。

4、很多學校對大專畢業報考可能有附加條件,具體因學校不同而不同,所以報考前務必要檢視報考學校官網公布的碩士招生簡章的報考條件。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18年可以參加考研的 祝成功!

專科生考研的問題。 我是2023年6月畢業的專科生,都說專科畢業兩年後能考研,那麼:

4樓:網路在我心

你好 同志 我來分別回答

1.自你畢業證書上的日期開始 兩年之後

2.是的 需要在兩年內修的本科學歷 可以通過自考 **考試 遠端教育3有其他要求 複試的時候需要加考一至兩名專業課 特定專業需要持有英語等級證書 或者參加英語口語測試

國防科技大學 計算機學院 為你服務

5樓:傑公尺百問必答

1.2023年報考

2.可以是自考,一般主考院校會組織本科段課程抽考

3.有些院校會有發表**的要求。專科生進面試在同等條件下會被本科生擠下去,主要是高校招生面子問題,門檻太低指導教授不一定收,除非特別優秀,是可造之才,碩導教授點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報考2023年的研究生考試,也就是2023年10月左右可以報名。主要是看你報考的學校和專業,有的學校對同等學力是有英語、**等地要求的,極少學校沒有這方面的要求。一般自考、成教本科都行

專科生的出路,乙個專科生的出路

別這麼想,我也是乙個專科生,現在在武漢這邊讀大三,馬上就要畢業了,但是我發現乙個問題,我覺得現在專科生在社會上能力要比很多本科生強,你可以想想,你周圍的跟你一樣的專科生還有很多很多,你們是乙個起跑線上的。要想以後踏實,現在就要充實,第乙個就是充實自信,必須要有決心 第二個充實知識,必須學好專業知識,...

專科生 準備出國,專科生如何出國留學。

專科生可以去英國讀本科的最後一年,可以繼續申請英國碩士,也可以讀碩士預科。建議去芬蘭讀poly。2年拿個學士學位。現在芬蘭目前暫時是免學費的。詳細關於芬蘭的可以看這個 芬蘭留學資訊收集帖 kz 527954315 對啊!去澳大利亞,也就是澳洲,他們那有 中國專科在讀 到 澳洲特別專業續讀一年 到 倆...

濟南教師招聘專科生可以報考嗎,專科生可以參加教師招聘考試嗎?

大專可不可以參加濟南教師招聘考試,具體要看報考地區的招聘公告。凡事以公告為準。我們可以從近期的招聘公告來了解下山東教師招聘的報考條件。1 在2019濟南市歷下區教育體育系統實行人員控制總量的事業單位招聘簡章 350人 中,大專學歷就可以報考。招聘基本條件明確 五 大專及以上文化程度 含2019年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