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在學校買的保險,在學校裡午休時間發生了點意外,由第三方賠償,保險公司就不能報銷了嗎

2021-04-21 12:04:46 字數 3255 閱讀 2992

1樓:曾經年青過

關鍵是什麼樣的「意外」?這「意外」是怎

麼樣造成的?為什麼有「第三」

回方賠償?保答險公司的「學平」險只保學生在校發生的「意外」情況,保險公司對「意外」兩字有法律上非常嚴格的要求,必須是非人為的,突然的,外來的等五項要求,且報銷期間需有調查核實情況的要求,保險原則是補償性而非盈利性。若一旦被查實,已有賠償(若是津貼,慰問,補助費用就無妨),就有可能拒付。

保險公司會讓你把事發經過且有證明人寫下來。若涉及到第三方,保險公司也是拒賠的。所以,與保險公司打交道,可要小心仔細喲,一旦被抓住小辮子,保險公司可是「心狠手辣」,最好不賠的。

謝謝,請採納。

2樓:風雨同舟

醫療保bai險是看你

實際花了多少額度來du給與zhi報銷,不是說dao你買了幾份,幾份都得給你回報銷。如果是對方答的全責,對方已經把花費全給你報銷了,你這邊當然不會在理賠。如果沒有第三方,是你自己造成的損失,你這邊的保險公司則給與賠償。

學生買了學生保險,在校外發生了事故,保險公司賠償嗎?

3樓:修行者

保險復公司需要賠償,學

制校給學生買的保險一般是學平險,學平險是針對未成年學生的一種低保費、高保障的特殊險種,最大的特點是**便宜,保障程度和範圍較大,被保險人只需交納幾十元的保費就可以獲得包括意外傷害、意外傷害醫療以及住院醫療在內的多項保障。學生即使在校外受傷,也可以獲得賠償。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一般會在學校bai統一購買學平險,保du險責任包括意外zhi身故、意外dao醫療和住院醫內療,學生保險

報銷範圍具體是什麼呢容?下面為大家詳細介紹下住院報銷、生育費用報銷、慢性病病種範圍、門診意外傷害病種範圍、門診緊急搶救病種範圍。

5樓:蘇寧電囂

校外好像不行。校內才有效吧!這個。 看看保險條款。

6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規定在上學或者放學的路上都可以賠償。

孩子在學校買的保險,在家出了意外,保險公司理賠嗎?保險一年然後是去年三月份買的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

,您可以點開看看。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

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費勁了心思,今天學姐就跟大家一起研究研究,到底如何給小孩買保險才不會被坑!牢記這三點:

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醫保辦理好之後,可以考慮給小孩配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盡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不少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上下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孩子在學校買的保險,在家出了意外,保險公司理賠嗎?保險一年然後是去年三月份買的"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8樓:簡淨軒語

在學校買的一般就是學平險,又叫學生綜合意外險,不僅僅包含學生在學校發生的意外,還包括在其他地方發生的意外,應該能理賠,報案吧,但具體的理賠要看保障範圍。

9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理賠流程各有不同,直接撥打保險公司**諮詢人工服務最準確

10樓:周圈外

看具體保險範圍,知道是什麼保險

在學校買了保險學校已經交給保險公司了,但是因為保險公司的員工沒有及時把錢交給公司出了意外不能理賠嗎

11樓:金玉滿堂

不能理賠抄。因為合同沒有襲承保。學校買的學平險都是有生效日期的,不是你交錢就算承保的。

一般都是9月1日開學才正式生效。而非開學生效的學平險,也是有等待期的,一般至少要有4~6天的等待期。現在基本都是電腦錄入,銀行轉賬,很少見有保險**人收現金的了。

小學生校外摔傷,學校買了保險,保險公司賠償嗎

12樓:慧擇保險網

保來險公司需要賠償,自學校給學生買的

保險一般是學平險,學平險是針對未成年學生的一種低保費、高保障的特殊險種,最大的特點是**便宜,保障程度和範圍較大,被保險人只需交納幾十元的保費就可以獲得包括意外傷害、意外傷害醫療以及住院醫療在內的多項保障。學生即使在校外受傷,也可以獲得賠償。

學平險的報銷範圍主要包括人身意外、意外醫療和住院醫療補貼三個方面。在發生意外或住院後須在3日內向保險公司報案;可通知**人、代辦員,或直接撥打****和網上報案,當孩子因意外傷害辦理理賠時所需手續為:

1、醫學診斷證;

2、有關部門出具的意外傷害事故證明;

3、醫療費原始收據及處方;

4、本人身份證戶籍證明影印件;

5、本人或監護人的授權委託書;

6、保單正本。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孩子在公園裡玩被石柱砸死。

14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一般來說,學校給學生買的

15樓:暗黑_殘月

學校先墊付了住院費,現在保險公司說,學校已經賠償,保險公司就不用賠償了,請問是這樣的嗎

學生在學校受傷了學校有責任嗎,學生在學校受傷學校有責任嗎?

學校對學生具有教育義務,雖然是管理者,但是不同於監護人。如果學校對學生的損害沒有過錯,學校就不承擔賠償責任。比如打架鬥毆致害,學校不賠,台階鬆動致害,學校要賠。孩子在學校受傷,學校是否需要承擔責任?根據侵權責任法第38.39條規定,8周歲以下的小孩,在學校受傷的,除非學校能夠證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

沒有學籍的學生,在學校交人壽保險有效嗎

一般情況下沒事.學校要求學生買中國人壽保險合法嗎?不合法。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 第十條保險合同是投保人與保險人約定保險權利義務關係的協議。投保人是指與保險人訂立保險合同,並按照合同約定負有支付保險費義務的人。保險人是指與投保人訂立保險合同,並按照合同約定承擔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責任的保險公司。第...

怎麼在學校裡追女生,在學校怎麼追女生,如何和女朋友交往

如果你是負來責任的男孩,自怎麼追都不過分,如果只是生理期好奇或趕時尚,勸你慎重。新到乙個地方要認識女生,首先要找好目標,同時多找幾個,目標找好後要了解對方的情況,在適合的時候多接觸,但不要多情,經過時間的認證最後會排除一些不合適的女孩,最好剩下乙個適合你的猛攻或慢攻看情況決定 看女孩的性格以及對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