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裡可以做什麼的日記左右,在學校裡可以做什麼的日記250字左右

2021-03-04 08:56:50 字數 2057 閱讀 1686

1樓:匿名使用者

麗的學校

春天的校園,風似有似無地吹著,輕輕的拂過每個人的臉龐,這是春送給人們的吻。

發生在學校裡的一件小事作文250字左右

2樓:孤獨藍天

發生在學校裡的的一件小事

同學們排著路隊準備回家。

可是在我們班發生了一件事:當我們排著路隊準備回家。樓上三年級學生,他們正好也在排路隊,有位小男孩把口水吐到我們班麗麗手上。

當時她大哭起來,嗚嗚地哭個不停。老師走過來對麗麗說:「別哭,我上去看一下,是誰。

」說完,陳老師走了上去。

回家的路上,我不停地想:「他們都是三年級學生了,為什麼他們還這樣做?」

今天,我心就是平靜不下來,一直想著三年級學生為什麼會做這樣的行為?

第二天,老師告訴我們,是三年二班的小朋友亂吐口水。那個同學走進來,向麗麗道歉,麗麗非常高興,兩人互相握握手笑了。

這件事情總算解決了,我的心也平靜下來了。

我們不能學那小男孩亂吐口水,但是我們要學他那知錯就改的精神!

3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在學校裡有笑聲,有吵鬧聲,有讀書聲......我每天下課不是看書就是和一些女生一起聊天,我和韓翠淵是無微不至的朋友,可是好朋友有時候也吵架,不過沒幾天就合好了. 課間,我在寫作業,有一題我怎麼想也不會,便去問我的好朋友------韓翠淵,我走到她的位子邊上,問:「韓翠,這道題怎麼寫?」,韓翠淵說:

「你不要老是叫我這個名字好不好!」我說「知道了,韓翠淵,到底這題怎麼寫?」我看到她滿臉通紅,我就知道她肯定生氣了。

我想:叫你這個名字又怎麼樣,用不著這麼生氣呀。我又問道:

「韓翠淵,這道題到底怎麼寫啊?」她說:「不知道,自己不會想啊,要我來教你;我也是自己想出來的。

」我想:不教就不教,幹嘛生這麼氣。我忽然想到乙個鬼主意,想捉弄一下韓翠淵。

我先向後走,再回過頭來慢慢向前走,發現韓翠淵已經在認真做家庭作業了,趁她不注意我的時候,偷偷把她的文具袋拿走,並藏起來。過了一會兒,韓翠淵寫錯字了,準備拿修正液,沒有看到文具袋,便開始著急,我將文具袋放在她面前,說:「對不起。

」就這樣,我們又成了好朋友。 你說我們是不是天造地設的好朋友呢?

幫助父母做家務的日記250字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幫媽媽做家務,媽媽首先要我拖地。

我先在水桶裡裝點水,再把拖把放進水桶裡。過了一會,就把拖把扭乾,我就認認真真的拖起地來了,一開始我還很感興趣的,但到了最後,我就心不在焉了。媽媽看到我這樣子,心疼的說:

「寶貝兒呀,那麼累就別拖了,待會兒呀,媽媽來拖,你去看電視。」我說:「不,媽媽,你平常老是做家務,好累啊,今天家務由我做,沒事的,我不會為了看電視而偷懶的。

」我又開始拖了,每拖一次,就要洗一下拖把,哎,煩死了。

最後我想了想,媽媽常常做家務不是很累嗎?我要多學點家務,幫媽媽分擔一點家務活,嘿嘿。我很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篇一:幫父母做家務

今天,我幫母親做家務,母親首先要我拖地。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大了,已經是乙個10歲的男孩子了,應該幫媽媽做一點家務事了。從前,我問媽媽可不可以讓我幫她做一點兒家務事兒的時候,她總是給我乙個同樣的回答:「先管好你自己的事再說吧。

因此,我一直都沒幫媽媽做多少家務事。

兩年前的一天,我看見媽媽正在給大家包餃子吃。於是,我好奇的問媽媽餃子到底該怎樣煮呢?媽媽告訴我說」很容易,只需要等水燒開,將餃子放進去,再等水燒開,這次加一杯涼水進鍋裡,然後再一次……。

」但是,我那時候還沒照著菜譜真正練習過呢。那時候,我幹的家務事兒最多是幫媽媽洗洗碗,或者給自己夾乙個乳酪火腿三明治填填肚子,但是,多會一招也沒什麼壞處嘛。後來,有幾次我和媽媽一起包餃子的時候,媽媽讓我下餃子給大家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一回不就知道怎麼寫了?

8樓:匿名使用者

「kddjjdjdjjdjdj」

9樓:貝店邀

先去做再寫,多少字都ok

在學校空餘時間太多,可以做什麼來充實自己

看題目猜測樓主bai應該是du大學生.大學生在大學四年要善zhi於利用好dao時間.可以參加學生專會鍛鍊自己的能 屬力和擴充套件自己的人脈,這為你以後走入社會會提供很大的幫助.俗話也說 好朋友不怕多.多乙個朋友就多乙份力量 平時也可以發展一下 自己的業餘愛好.如羽毛球,桌球,等等.現在的人生活好了,...

在學校裡老師不在教室裡吵吵鬧鬧的反思日記三百字怎麼寫

在這裡,我對自己之前犯下的錯進行深刻反思。因為老師不在班上,我和同學們不僅沒專有做好課前準備屬 預習工作,而且還擾亂課堂紀律,打擾其他班同學學習,這是很不應該的。我已經深刻的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下次,如果老師因為事情耽擱了,我應當安靜的在位置上預習課文內容,做好課前準備,並且複習之前上課的內容,把之...

在學校裡可以種植什麼,校園裡適宜種植什麼型別的植物?例舉幾個也行啊!!

可以種百合,它的鱗莖化痰止咳,沙參也可以都是林下植物 校園裡適宜種植什麼型別的植物?例舉幾個也行啊!一 具有深厚文化內涵的樹種。例如 迎春 楓香 石榴 梧桐 白玉蘭 桂花 梅 杏 海棠 牡丹 月季 松 柏 竹等。這些樹種。有的沉積了深厚的文化內涵,有的成為美好願望的象徵。二 我國著名的特產樹種 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