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學校裡猜燈謎的作文大全,寫一篇在學校裡猜燈謎的作文大全

2021-03-04 08:53:54 字數 4859 閱讀 3796

1樓:匿名使用者

週六,我和哥哥無意間參加了乙個有獎競猜的猜燈謎活動,規則:有就是猜燈謎,猜對三個就有可以進入下一關,總共有五關,我一眼就看見了乙個燈謎叫「畫中有人——(打一字)」,我就對工作人員說:"畫中有人應該是『囚』字吧?

」「不對。」工作人員說到。正說著,哥哥這邊也有了線索,對工作人員說:

「鐵公雞是一毛不拔!」「正確。」「耶」哥哥說到。

「哎,看來我得努力了,不然功勞全被他搶了怎麼辦」?我想著想著,朝哥哥對視了一眼,好象哥哥也在看著我,我猜他在想不要讓我搶他的功勞。於是,爭功戰就開始了,

我連連朝燈謎「開炮」,可是都沒有命中,只有哥哥一言不發,緊緊盯著那些燈謎,好像上輩子跟他有仇似的。我看這邊的的燈謎卡,不是不會,就是猜錯,我就走去另外的地方看燈迷,我一看第乙個就是我會的,是「什麼人天天去看病」答:醫生。

「嗯,對了。」就這樣,我和哥哥打成了平手。工作人員對我說「如果你們在闖過下面四關,就可以領取精美禮品乙份了。

」我一聽有精美禮品,就忍不住摩拳擦掌,哥哥的臉也是急不可待,二話不多說,立刻開始闖關了。

下幾關分別是蒙面敲金鑼,投籃,投飛鏢,左手拿起筷子夾住二十個桌球後和工作人員對戰五子棋,我和哥哥一路過五關斬六將,殺進了最後一關,在我的攻勢下,工作人員敗北了。

最後,我和哥哥領取了獎品——春聯後,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關於學校、學習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綠草茵茵,綠樹蒼天,花紅葉綠,這就是我的學校,乙個充滿綠意的天地。我們在這絢麗的世界裡學習、生活、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漫步在校園的路上,茂盛的梧桐遮住了堪藍的天空,陽光絲絲婁婁的穿過綠葉,星星點點的落在地上,當風兒輕輕地拂過時,那星星點點的陽光在地上蹦來跳去,多像深夜閃碩的群星。在梧桐的腳下剛被雨水沖洗過的葉子顯得更精神了。個個伸直它們修長的腰,好似要爭先恐後地要我欣賞它們的雨後風姿。

看,那片寬大的葉子上有一滴雨水,在無際的葉海中來回打轉轉。咦,花潭**好久有了一對含苞欲放的玫瑰?仰首眺望,花都開好了,為了給我們乙個良好的學習氣氛,你們頂風熬雨顛簸在前方······

「京中有善**者,會賓客大宴,於······」課堂上已傳來了我們朗朗的讀書聲,伴隨著風吹過樹的聲音,唱響了一曲動聽的歌謠。隨著鈴聲的響起,校園裡也變得熱鬧起來,笑聲、談話聲、喊叫聲一時齊發,使寧靜的校園變得熱火朝天,在緊張的學習後,盡情享受這快樂的十分鐘吧。

西陽下的學校顯得格外醉人,它正在展現它那不為人知而充滿神秘的那一面。餘輝下的學校變得金燦燦的,夕陽把最後的一刻留在房頂的一角,教室的一面,操場的旁邊。我欣賞著這一面,新的發現會趕走一切煩惱,它,有著無窮的魔力。

有著月亮的晚上,群星閃爍,寂靜的學校入睡了,只有蛐蛐在草叢中歌唱,迎接太陽的公升起。

o(∩_∩)o 希望能幫助到你!

o(∩_∩)o ★★★★★請及時給予好評或採納,萬分感謝! (*^__^*)

怎樣在學校學習部學習 作文

3樓:知道愛好者

新校園新生活作文

在那乙個黃昏,一張通知書飛過一座座高樓大廈,飛過一片片金黃的田野,飛啊飛,飛到了我的手中。當我看到那一張鮮紅的通知書,我感到無比的欣慰。這六年的辛苦總算是沒有白費。

這六年裡,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經歷了多少坎坎坷坷;這六年裡,使我感悟到了做人的道理,做事的方法,作為乙個學生的職責和任務。這六年裡,我不知道遇到了多少困難、跌倒了多少次,但跌倒後的就是堅強。現在我終於順利的跨進了初中的大門,在我的前方是更多的困難,但我不會退縮,即使是跌倒了我也要從跌倒的地方再爬起來。

小學好像就是乙個五味瓶。不過這是乙個特殊的五味瓶,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這個五味瓶裡只有甜。

什麼叫甜呢?甜,就是我們在知識的天空裡自由的翱翔,盡情的吸允著知識的乳汁,感受著那甘甜的滋味。一位位親愛的老師像一位位慈祥的媽媽,說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我一二年級的郭老師,腦海中浮現著她的那慈祥的面孔,我好像又聽到了您親切聲音:

佳樂!您的那一聲聲親切的話語,感動著我們每乙個人,我永遠都會記住您的,親愛的郭老師。

迎著晨曦的太陽,邁著輕快的步伐,我終於跨進了初中的大門,成為了一名中學生,這代表著我又跨上了乙個新的台階,迎接著乙個新的挑戰。有人說:「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其實正是這個道理,在學習上稍有馬虎,有時僅僅是那一點點,你都有可能與勝利失之交臂。所以我現在要更加刻苦,更加努力,以乙個嶄新的姿態迎接新挑戰。

從現在開始我要從一點一滴做起,向那個最好的目標前進。相信,我能行!

隨著快樂、美好的假期生活的結束,我將成為一名初中生,我將迎來新的學期,面對新的生活,見到新的同學,我心中十分激動,充滿著對「新」的美好憧憬。

心懷著無限的美好的期望,我迎來了開學第一天。天空是如此晴朗,耳邊伴著鳥語,口中哼著曲子,輕鬆地騎上自行車,進入了嶄新的學校大門。

在我眼中一切都是新的:幾排塗著黃色塗料的房子,一條筆直的中心路,幾個乾淨的自行車棚。

第一天見到和藹可親的班主任,她梳著長髮,戴著眼鏡,穿著樸素的衣服。她說話的聲音讓我們感到自然親切。她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剛來就為我們上了一節思想品德課:

學校的一日常規,中小學生行為規範……要求我們從現在開始做一名合格的中學生。

新同學,新面孔,卻覺得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大概是我們之間存有的默契、融洽的關係和文明的舉止,讓我有一見如故的感覺。懷著這樣美好的心情,度過了第一天。

新學期,新生活,我也要以乙個全新的我面對學習生活中新的一切。看到同學們的入學成績那麼優異,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壓力,也給了我極大地動力,我一定會努力的,「保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只要我想幹,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難倒我的,我一定會用優異的成績面對老師和同學。

我聽到我的心中在喊:加油!加油!更上一層樓。

嚴冬剛要過去,春姑娘正跳著輕盈的舞蹈向我們翩翩走來,新學期已經來到了。自然界萬事萬物正以昂揚的鬥志展示著自己蓬勃的生機;木欣欣回來,泉消消而始流。風和日麗,永珍更新的大好春光將陪伴著我們走過人生最美好最燦爛的年華。

同學們,韶華易逝,青春難再。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長。指點江山,激切文字。

是每一位熱血青年應該追求的讀書境界,振作精神。昂揚奮進是展示莘莘學了了人格魅力的最好詮釋。不要自暴自棄,學習不好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胸無大志,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到學校來,不知道為什麼而學習,那才是真正的可怕。

失敗了,站起來,奮勇前行,那才是真正的英雄。不要虛度光陰,讓美好的青春耗費在高談闊訟中,耗費在無謂的爭吵打鬧中,耗費在悠哉游哉的玩樂中,耗費在電子遊戲、網咖的虛擬世界裡,同學們,你可曾記得親朋好友殷殷的寄託;我可曾想起父母那雙渴求的眼神……更不要驕傲自滿,須知「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當你洋洋自得,裹足不前時,別人早已昂首闊步迎頭趕上了!

過去的一切都讓它過去吧,悟以往之不諫,知來者之恥!新學期、新起點、新風貌、新精神。不要害怕再次跌倒,再次失敗,滾滾長江以其急流險灘,波瀾壯闊讓人萬分激動,巍巍崑崙以其懸崖峭壁,深溝險壑得以撼人心魄,迂迴曲折的人生,歷經失敗考驗的成功才會在記憶中最深處刻下重重的烙印。

老師們,同學們,先別往日慵懶無功的面貌,重振今日辛勤耕耘的風采。讓我們踏著春日千帆竟發的節拍,求真務實,頑強拼搏,努力學習,共建明天的輝煌。(謝謝大家)

個漫長的寒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乙個美好的春天.在這萬物復甦的時刻,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征程中,曾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現在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鎖起來,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學期正在向我們招手.經過五年的鍛鍊,我們不都是乙個個戰士,抹去心靈的灰塵,拿上我們的**,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向我們衝擊!

190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乙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著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

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辦公室.教室都打掃得乾乾淨淨,這樣就營造了一種生機300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氣象。

相信在這種新氣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學期取得新進步。338

在新學期裡,我有乙個新的目標——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要成為行動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夢想來實現,而是靠自己的行動……

當然,在新的學期中,在學習要有新的成績,這就要不懈地努力!付出乙份努力才會換取乙份收穫。學習並不是一種興趣,而是一種責任,是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情,同時學習必定會有負擔。

沒有苦的.累的過程,就不會有進步和提公升,無論是過去,還是未來不都這樣的道理嗎?我把自己的喜悅,悲傷都化作前進的助力和動力,就會因此不斷克服困難取得新進步。

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就哪有收穫 沒有付出哪有所得。我即將公升入初中了,就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充實自己,把自己的理想變為勢不可當的動力!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 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開始了新的旅程,楊啟新的風帆吧!

我要加油,在絢麗多彩的小學生活中,好好學習,這是衝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許會有坎坷,

光陰似箭,歲月如俊,一晃眼,6年的光陰像雲彩一般離我遠去,我已初一了。帶著小學的知識,帶著小學的性格,帶著小學的色彩,我們踏進了初中的大門,此時,我們已是名副其實的初中生。我們面臨著人生中第乙個轉折點,又是激動,又是興奮。

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床前明月光」的小學生;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走進了初一生活。

微微的秋風帶著我跨過校園的門檻,正式成為一名初中生時,我的心中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激動。陌生的操場,陌生的笑語,陌生的面孔,還有一點陌生的氣味……。

走到新的班級,嶄新的面容,不一樣的環境印入眼簾。一位位老師在講台上講的繪聲繪色,挑動我心中的遐想,使我也漸漸的融入這個集體之中了。

中學的學習猶如我的書包沉甸甸的,更加艱鉅。不論多艱難,我都不會退縮,會笑對困難,克服困難,更加完善自己。

我就是這樣在我內心深處的那些小生靈的指引下,譜寫著我的人生、創造著我的夢想、鞭策著我的理想。在那些小生靈的幫助下我已告別童年,準備好迎接新的挑戰。不管新的挑戰有多難多險,我都要努力通過難關。

讓我們一起向著明天邁出勇敢的一步吧!加油!

僅做參考

作文在學校裡發生的一件趣事,作文在學校裡發生的一件趣事540字

當我踏入學校的大門時,我還是一張純潔無暇的白紙。轉眼間,六個年頭過去,經過這段時間,我在學習生活上所取得的快樂 知識 經驗與時間老人的細心雕琢。我變成了一張色彩繽紛的彩紙了。其中的一筆紅色還帶著歡聲笑語,使我情不自禁地被勾進了那片笑海了 記得有乙個冬天,我們正在上大課間,當朱老師宣布今天的主題是 拔...

瘋狂猜燈謎裡一架戰鬥機是什麼字的成語

見機行事 ji n j x ng sh 釋義 機 時機 行事 辦事。看準時機立即辦事。語出 周易 繫辭下 幾者動之微 吉之先見者也。君子見幾而作 不俟終日。正音 行 不能讀作 h n 辨形 事 不能寫作 是 近義 見機而作 相機行事 反義 魯莽行事 用法 常常用以表示囑託人根據當時情況 變化而決定行...

在學校裡發生的一件難忘的事,在學校裡發生的一件難忘的事800字

校園裡難忘的一件事 校園裡收藏著成長之譜,滿滿的,一頁頁,沉甸甸的。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懷,永遠銘記在我腦中,讓我終身受益。一個清香嫋嫋的早晨,牆角里密密麻麻的三角梅,給春夏的氣息補充了飽滿的溫暖。小葉顯得格外精神,綠得可愛,綠得美麗,綠得新鮮,綠得舒暢,綠得清新。跨躍層層階梯,來到教室。今天似乎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