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落榜了,我想學設計類的專業,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嗎?多多益善,這是關係到我一輩子的大事啊

2021-07-29 06:02:01 字數 5687 閱讀 7327

1樓:我

學設計,難,現在的社會大多都是看文憑,而且還要名牌的文憑,特別是設計這一塊,所以建議還是學點靠普的,比喻學個專業技術,學的技術,但不一定以後就幹這個技術,以後可以向這個技術的相關方向發展,比喻銷售,當然自己要有人脈關係,自己好好把握人生,先把地墊墊高了才能跳的更高

2樓:

高考沒有落榜之說,多少分都能找個大專上,選你喜歡的設計專業就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類好的專業是需要先考專業課的

不建議你去,

要只是混文憑,那可以

說失業,還是工資多高 那是跟個人能力有關北大還有賣豬肉的 沒文化的自己做老闆的n多自己把握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類的,乙個可以學平面設計,不過學這個的挺多,不知道你的創造思維怎麼樣。

在乙個可以學鞋類設計,這個專業的人還是挺少的,很好就業。下學後堅持一年半載的,前途還是很好的。不知道你是南方的還是北方的。

北方的話就去金猴,待遇很好,如果你是個男的就更好了,金猴很重視男的。

5樓:和哈利逛街

天才都是自學成才的,別傻啦……上大學盡是陪別人玩了,浪費光陰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類不錯啊。可種類五花八門,那要得看看你自己的興趣所在了。現在網上都有一些興趣測試的啊,像霍蘭德職業興趣測試等都可以去嘗試測試一下自己吧。

我也學設計,機械設計。工資不是很高,特別是剛出來工資低,像建築工程方面的設計加上自己所取得的一些國家證書我想工資會樂觀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設計了?工地設計還是平面設計。工資現在是4000元左右。努力

8樓:思念堯宇

那就報建築工程專業,也包含設計,我現在是做設計的。乙個月1萬多(我現在還是試用期)。

9樓:己愷

設計類的失業率比較高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專業就業不是蠻好,你可以學土木工程、水利水電一類的

11樓:

學服裝設計,大了當個設計師,小了當個裁縫也不錯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工程、室內設計、服裝設計都可以,要看你想學哪類設計了。

我個人比較看好室內設計。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設計不錯啊 你可以試試看看

14樓:

讀自考唄。民辦大學多的是,學習就是得靠自己。不過大學學習和中學不一樣,完全可以適應。還不影響讀研。

15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類的專業還是挺看重學歷的,那就繼續奮鬥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工程設計要不就是藝術設計唄,你得先選擇乙個大方向

17樓:tk卡夏

實在話,服裝設計呢,出來就業率比較低!而且在國內,沒有多少發展空間,(本人就是服裝設計畢業的,出來工作,只是在按照老闆想要的東西。只是我們幫他畫出來而已)!

學建築設計或者室內設計這一塊可能會好些

18樓:茫流

設計行業目前來看不是特別好做。學設計的,不僅要多掌握專業知識,提高自己的鑑賞能力,還要與社會和大眾接軌。學會讓別人接受你的想法。你要充分的考慮自己有沒有這方面的能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學建築方面的設計,你可以去選個好點兒的民辦院校,選個喜歡的專業,只要自己努力,總會有你成功的一天!!努力吧

20樓:月明光城

關鍵看自己是否有興趣真正喜歡,如果你是真正喜歡設計的話,通過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建築設計,小點的學家裝設計或平面設計,去家裝公司工作,幹得好了月薪能達到萬元呢

高考落榜學什麼最好?最有出路

22樓:藍天信念

把握現在

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這是當今社會上應當遵守的人生法則。對於我來說,過去已經成為歷史,成為了不可改變的一部分,而我就是這段歷史的主人。所以,不管是輝煌還是暗淡,不管是歡笑還是淚水,那些經歷都已經刻在人生路上,再去糾結已經沒有絲毫意義。

聰明人不去幻想海市蜃樓,不去沉溺來時的泥沼,最好的做法便是抓得住當下,把握住現在。

自從高考過後,窩在家中傷天嘆命的日子裡,我真正地體會到了什麼叫做度日如年。在那些不知道該何去何從的日日夜夜,我反反覆覆地在思考乙個問題,如果從普通的大專開始讀起,專公升本畢業需要五年時間,而父母已經年過五十,不能再讓他們為我操勞更多了,所以如果必須選擇一條路的話,要麼出去打工,要麼就是學一門技術之後再去找工作,幾經思量之後我選擇了後者,選擇了藍天,開始了我極為寶貴的技術學習生涯。

剛到校的那段時間,接觸到的專業知識和高中的幾乎毫無聯絡,從頭開始的感覺新奇中也透著難度,挫折和困難面前我也產生過退縮的念頭,但最終決心還是戰勝了膽怯,作為乙個高考的失敗者,來到技校是學技術的,而不是來享受的,明白了這個道理之後,學習的勁頭就漸漸提高了起來,慢慢地那些陌生的知識也沒當初看起來那樣難了,學習漸入佳境的時候我失落已久的自信也終於默默回歸。

時光如梭,一轉眼在學校已經度過了兩個念頭,雖然這裡並不像大學校園那樣風景優美,日常課程也是以實踐訓練為主,但是優越的師資力量和眾多的工具機裝置讓我們的心裡踏實無比,所謂的「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正是藍天學校最真實的寫照。

在此,我們將不負天賜的智慧型,不負青春的理想,不負父母的希望,不負老師的期待,真正的把數控技術當做一生的事業去學習和努力,只有這樣才能俯仰無愧於天地之間,才能對得起父母早生華發的容顏,才能不辜負這培育了我們的藍天校園!

2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就業熱門不代表你學成以後也熱門,根據自身條件選擇自己愛好至少不討厭的學吧,把愛好融於工作是件快事。

24樓:延平世家

所謂的有出路都是相對的 不一定適合每個人 也不一定適合每個地方 所以具體學什麼要根據你的興趣愛好 還有當地的實際

2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7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學習的技術很多,最重要的是跟隨時代發展的步伐,選擇在未來依然有前景的專業,建議考慮學習it技術,一方面技術性崗位很難被替代,而且發展空間較大,各方面工作條件、環境都不錯,另一方面,it行業是公認的高薪行業,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

28樓:反顧一無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高考落榜生怎麼上學?學什麼專業好啊?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30樓:想你在幹嘛

我們都是湖南的,推薦你去長沙新東方烹飪廚師學院

推薦你去湖南長沙新東方烹飪廚師學院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隸屬於全國著名的新華教育集團,創辦於2023年,是我國烹飪教育第一品牌,是中國湘菜培訓中心。23年來,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始終秉承"匯集天下名菜,培養廚師精英"的宗旨,繼承和不斷發展中華飲食文化,以服務經濟發展、滿足社會需求為導向,累計為社會培養和輸送了四十多萬優秀的烹飪專業人才。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考後選專業才是真正的分水嶺。選專業要看這幾點。

以自身感興趣的,有前景發展的,好就業的。如果具備以上幾個條件,再通過自身的努力就沒什麼問題的。

32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高考落榜的話,如果實在是不知道接下來的路怎麼走,那麼你可以參加以下方案:

1、如果你還想繼續讀書,並且希望將來自己可以在學習上獲得成就的話,可以去復讀一年再。不過此方法會有較大的心理壓力,如果你無法克服,請謹慎。

2、可以考慮就讀2+2或者3+2的本科院校,拿到本科學歷,這樣以後找工作也會容易些,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也會更好走一些。

3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高考落榜不代表自己就上不了學啊,高考不是唯一的出路,如果成績不好,可以考慮一下走別的行業,360行行出狀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發光點,可以考慮一下自己的興趣愛好,0只有喜歡了才會去挖掘,去探索。根據自身興趣愛好選擇專業。

同時也不要忘了,現當代資訊時代的熱門專業是什麼?與此掛鉤,希望能幫到各位高考生,加油!

我是高考落榜生,落榜意味著什麼

3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落榜意味著什麼,這個要看你咋那麼想。就算成績確實很不理想沒有考上好的學校,或者沒有學校錄取,那可以選擇其他的路啊!人生的路不止一條,通向成功的路也不止一條!

可以考慮學習一門專業技術!將來也很好就業,很有前途啊!

對於高中生來說,應試教育並非唯一的出路,通過職業教育照樣可以獲得大專學歷乃至更高學歷。職業教育作為我國教育事業重要的一部分,在我國的教育體系中佔有很大的一部分比例。專業技術人才存在於各行各業,佔據著核心地位。

汽車專業依託龐大的汽車市場,市場前景非常廣闊,據統計,我國的汽車後市場規模已達萬億,如此規模的市場蘊含著巨大的機遇。因此對於想要學習技術的初中生群體來說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建議到專業學校進行學習,學校的教學比較專業,而且在課程設定和教學裝置上能夠和市場接軌。是很好的選擇!

35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落榜並不意味著整個人生的失敗

每年高考競爭越來越激烈。讀高中考大學,毋庸質疑,這肯定是一種比較好的選擇,也是大多數家長和孩子希望能夠選擇的。但這種選擇也有很大風險,它主要適合學習習慣好,小學和初中學習基礎好的學生。

因為不是所有的初、高中畢業生都能考上大學。這些年來,全國的高考公升學率不到50%,就算上了大學分數線,但能上重點線的又只有20%,能上一般本科線的也只有20%多一點。而上高職專科線的超過50%。

也就是說,即使讀初、高中,也有近一半的學生連最差的大學也考不上,即使勉強考上大學,也有一多半只能讀高職院校。再加上補習生越來越多,應屆生考大學也就越來越難。壓力也越來越大。

家長和孩子都要客觀的面對和考慮這些問題的因素。因此,如果考不上大學,也不要覺得整個人生都失敗了。

當然就算是落榜了,還是有機會可以去本科院校讀書的,像專科第三年的專公升本考試,成功就可以去本科院校讀2年,拿到本科畢業證。(成功率賊低)

還有就是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學班。這種就是以在校大學生的身份到本科院校讀4年,拿本科畢業證。(對於高考分數沒有太高要求,但畢業需要通過考試)

一次的高考失敗並不能說明什麼,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可不管你選擇哪一條路,你都需要好好學習,最終能夠取得什麼結果還是要看你自己!加油!( •̀∀•́ )

高考落榜了,很傷心,怎麼辦,高考落榜後,我該怎麼辦?

高考都結束這麼久了,還傷心什麼,要麼去復讀,要麼上高職,要麼直接踏入社會工作,只要認真努力的去做,一切都會好起來的,2018年祝你開心!傷心是肯定的,但是傷心解決不了問題,想想你以後的路吧,是復讀還是去上大專?高考落榜後,我該怎麼辦?高考,高中畢業有很多人就此結束了自己的學校生活,當然這只是其中一小...

我高考落榜了,該怎麼辦,高考落榜後,我該怎麼辦?

可以去國外啊,打工或半工半讀,即賺錢又能見見世面,生活方式越來越多元,不一定走大多數人的路呀。有出國工作的需求找我哦 要麼選擇復讀,來年考個好大學 要麼選擇全日制自考本科,學制四年,拿本科畢業證等等 考大學不是唯一的出路 不過未來還是要自己決定 復讀,重新來一次一定會考上的 高考落榜後,我該怎麼辦?...

我是高二的學生我想高考報考藝術類想學樂器演奏都有什麼樂器可以學

不趕趟了 放棄你的想法吧 先不說樂器.樂理和試唱 光說聽音這一項,你就沒機會了,聽音是用鋼琴彈單音 音程 音同時彈2個音 和旋 音同時彈3個音和4個 節奏 這個沒難度 旋律 8小節的旋律,你用五線譜擠出來音符 就這個練耳沒個3 4年功夫都不行 我說的是學 5年以上的人,7歲前學鋼琴的是例外 你覺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