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陽光計畫是什麼政策啊

2021-03-04 05:07:40 字數 1447 閱讀 3522

1樓:紫堇軒愛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具體我不是很了解

不過就是讓考生能夠公平地參加考試

宗旨愛心傳遞希望,陽光溫暖心靈

3原則真實性:資料的真實性。

民間性:保持民間組織的自主,自發、自願、自由。

公益性:保證陽光計畫以公共利益為先的性質。

開放性:陽光計畫接受社會的監督與質疑。

原則性:陽光計畫主張志願者在保障本職工作和家庭生活基礎上參與活動。

自願性:陽光計畫來去自由。

4內容雨露行動

有一群孩子曾經有乙個夢想,夢想著像白馬王子一樣迎接白雪公主;也有一群孩子他們希望自己能有這樣的夢想。我們是曾經的那些孩子,今天已經長大**,相比一些偏遠山區的孩子,我們是幸運而幸福的,我們伸出雙手便能給他們的夢想插上翅膀。在一些貧困的山區,我們見到的是破舊的校舍,簡陋的教學設施,昏暗的形同虛設的圖書室,那裡的學生在整個小學六年校園生活裡沒有看到過一本課外書,在他們的童年裡沒有《白雪公主》,更沒有《哈利波特》。

想想,乙個沒有想象力的童年是多麼的可怕和灰暗。

「陽光計畫」向社會各界徵集舊的小學課外讀物,以一間小學圖書室400-500本書為標準,幫助貧困山區小學建立「陽光愛心圖書室」,解決部分小學生沒有課外讀物的問題,充分利用社會閒置資源,同時也響應國家「建設節約型社會」的號召。通過這樣的計畫,豐富無數貧困山區小孩童年的夢想。讓更多的孩子去暢遊在那個絢麗的童話世界裡,明白在這個世界上,遠離貧窮之外有乙個更美的地方,那就是夢想,可以投放希望的夢想!

全國各地開展陽光計畫活**集(1)(17張)

同時也歡迎一些青年作者、知名作家將一些符合孩子身心健康的圖書奉獻給那些對知識無限渴求的孩子們。

下面是需要的圖書型別,您可以參照對比自己手上的書籍看看是否符合需要。

(1)科普類、益智類書籍。要寓教於樂,樂為先。

比如:十萬個為什麼、少年百科全書、海洋探險、趣味推理、愛克斯探長、唐詩宋詞等。

(2)童話故事、動漫畫、寓言歷史故事等少兒讀物。

比如:中國古代寓言故事、上下五千年、一休的故事、丁丁歷險記、蔡志忠漫畫、格林童話等

(3)適合孩子閱讀的舊雜誌,學齡前讀物。

比如:兒童畫報、故事大王、小熊維尼、公尺老師和唐老鴨、看圖識字等

(4)適合中學生閱讀的名著和雜誌。

比如:冰心作品集、讀者、青年文摘、平凡的世界等

( 5) 教輔類,特別是作文輔導類,包括老師的參考書等

禾苗行動

資助貧困山區

全國各地開展陽光計畫活**集(2)(14張)

失學學童回到校園。對於大山,他們沒有畏懼;對於命運,他們沒有埋怨。他們要的不 是施捨,他們只期待乙個改變現狀的機會:

「我要上學」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要求。「陽光計畫—禾苗行動」將給他們乙個改變命運的機會,給我們乙個表達愛的平台。

和風行動

一些因為貧困而無法得到救治的孩子,他們對生命有著無限的渴求,此時需要更多人的參與。

滿意請採納

給你陽光你就燦爛是什麼意思啊,給點陽光你就燦爛是什麼意思?

呵呵,這個就是,給你點面子,你就得意一樣的感覺。就象,給你三分顏色,你就開染坊乙個意思。你可以回乙個,給你一袋飼料,你就可以下蛋,呵呵,這就是開玩笑的。希望妹妹可以採納 樓主你好,很高興可以為你回答問題,給點陽光你就燦爛,給點洪水你就氾濫。貶人用的,意思是你這個人太過驕傲了,經不起誇獎,經常用於朋友...

高考落榜的選擇是什麼啊?學什麼比較有前途啊

o o 唉 為你感到悲哀 沒考上大學不算什麼 在當今嚴峻的就業形勢下,學習一門技術是至關重要的,高考絕對不是人生的唯一選擇。從實際就業情況來看,國家需要高素質的技能型人才,如果高考落榜生調整心態,能選擇一些信譽好,專業性強,將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的學校,能切實讓學生學到知識和技能的學校,同樣能實現自身價...

被人說笑得很陽光燦爛是什麼意思啊

就是很開朗的意思 誇你 就是給你一點陽光你就燦爛 我就說他笑的陽光燦爛,他就回答我有毛病什麼意思他?你沒毛病,bai他有。花花du轎子眾人抬!你誇zhi他笑得陽光燦爛,dao他本應禮回貌謙虛,反卻回答答你有毛病,欠抽啊!或許他心情不好,或許他對你偏見,但明顯素質不行。閉口就得了,偏偏吐出一句惹人厭。...